如何評價迪麗熱巴的長相

時間 2021-06-12 04:52:17

1樓:下一秒

我覺得迪麗熱巴的長相非常歐式,是有著非常濃郁異域風情的美豔。儘管她與古力娜扎、佟麗婭,都是土生土長的新疆美女,但迪麗熱巴的氣質有著高貴的皇室氣息,這與她偏男性化的長相密不可分,深邃的五官透露著濃濃的英氣與俏皮。

然而凡事都有兩面性,過於美豔的歐式長相註定戲路窄了很多,畢竟一些農村題材的電影一旦有了迪麗熱巴出演很容易讓觀眾跳戲。

換句話說,相比章子怡可塑性極強的臉龐,迪麗熱巴因為她的長相較難成為像章子怡和鞏俐一樣的影后,但作為當今娛樂圈當之無愧的流量小花,迪麗熱巴卻成為了廣告界的新寵。

顯然,她的長相更適合成為優秀的平面模特與廣告演員,給人帶來視覺上的美麗衝擊。

一白遮三醜,迪麗熱巴可是典型的膚白貌美大長腿。熱巴眼睛大,睫毛長,鼻子挺,嘴巴小巧,臉型好看,並且臉小也是非常上鏡的。五官比較立體,既有女生的柔美,隨著角色的變換有可帶幾分男子的英氣。

從眼鼻嘴分別來看。首先從眼睛來看,迪麗熱巴是比較寬的歐式雙眼皮、較近的眼間距。天生的和割的雙眼皮不同,割的歐式大雙眼皮素顏會顯的非常沒有神,必須要畫眼妝才好看。

而熱巴的雙眼皮既是上妝好看而且素顏時候的眼睛也很好看,並且熱巴的眼睛裡有星星,任何時候的眼睛都比較有神。熱巴的嘴巴比較薄,比較小,適合大紅脣,並且牙齒很整齊和白,大多數的時候都是在笑,熱巴的笑容很有感染力。熱巴的長相總體看上去很立體,所以大多時候第一眼看上去以為她是混血兒。

如果非要雞蛋裡挑骨頭說缺憾的話,就是她的鼻子過於高聳得像中東男性了。但比起娛樂圈千人一面的整容臉,迪麗熱巴絕對屬於看了一眼就忘不掉的盛世美顏;

總之,迪麗熱巴未來的星路會非常順遂,只要她保持自己的顏值不掉線,身材不臃腫,就會一直做她的異域女神。

2樓:愚記談娛樂

始於顏值,忠於才華,陷於人品。熱巴從小就受身為歌舞團獨唱的父親的影響,對各種藝術類的東西也都感興趣,比如鋼琴,舞蹈,小提琴,吉他都有所涉及,對熱巴最佩服的就是轉圈圈,她似乎不管轉多少圈都不會轉昏。熱巴也在不斷地努力,努力成為大家所認可的有實力的演員。

熱巴在努力前行的時候,也一直在承受。從出道以來,對於熱巴的演技觀眾似乎並不認可,認為胖迪走的是偶像派,沒有實力,就是一個花瓶而已。

但胖迪也是在不斷進步的,從《阿娜爾罕》,到《古劍奇譚》,《克拉戀人》,《漂亮的李慧珍》,最後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熱巴一直在嘗試著不同角色,也一直在不斷地完善自己表演水平。小精靈相信熱巴終有一天會脫去"花瓶"的稱號,蛻變成為真正的女神。所以支援熱巴,相信她會越來越好。

3樓:香香姐愛生活

在跑男之前,我並不認識迪麗熱巴,所以我只能談談我在跑男裡看到的印象。她一開始給我的感覺是小透明一個,但看了幾集後,她給我的感覺是不做作,認真,女漢子,吃貨。

剛在跑男裡看到熱巴的時候,其實感覺她有點話少,很少鏡頭,這可能是暫時不習慣跑男這樣的綜藝的關係,在當時,各大**還曝出她要被換掉的訊息,而那集當中,關曉彤的數學方程式解得比較快,標上了學霸的標籤,再加上劉嘉玲的表演慾非常強,其他演員都讓著她,於是她就更沒有存在感。跑男第五季的第一集播完後,她給我的印象是小透明。

開始對熱巴改觀,是在第三集,她和鹿晗再一次被炒cp之後,而這一集,刻意的痕跡淡了,感覺比較真實,於是就粉上了她,並且,在這一集裡,她的鏡頭也慢慢的多起來了。一般女明星都對**比較熱衷,生怕吃胖了,但是我在看這妹紙吃東西的時候,說吃就吃,並且不像其他的成員那樣,就喝喝安慕希代言,覺得她耿直得可愛。

看彈幕的時候,網友有說她怕水,而第四集的時候,剛好是有泳池節目的,她從一開始的時候的怕,到後面的慢慢放開,這個過程,會游泳的我是無法體會的,但是,有不會游泳的朋友說,這是一個很艱難的嘗試。

綜上所述,迪麗熱巴這個女演員,是個不嬌氣,沒什麼壞脾氣的女人,挺對胃口的,以後可能會看看她所演的電視電影,再作評價。

4樓:萬能的潘東昇

在中國提高整體顏值水平的,新疆真的可以算一個了。在娛樂圈可以知道的幾個來自新疆的姑娘,佟麗婭,麥迪娜,古力娜扎,迪麗熱巴這幾個都是大眼睛,高鼻樑。在現在來說就是顏值都很高,而且她們都是很典型的異域風情的美,也是來自新疆的緣故,而迪麗熱巴的高鼻樑在這幾個則還要更甚一籌。

一白遮三醜,迪麗熱巴可是典型的膚白貌美大長腿。熱巴眼睛大,睫毛長,鼻子挺,嘴巴小巧,臉型好看,並且臉小也是非常上鏡的。五官比較立體,既有女生的柔美,隨著角色的變換有可帶幾分男子的英氣。

我們從眼鼻嘴分別來看。首先從眼睛來看,迪麗熱巴是比較寬的歐式雙眼皮、較近的眼間距。天生的和割的雙眼皮不同,割的歐式大雙眼皮素顏會顯的非常沒有神,必須要畫眼妝才好看。

而熱巴的雙眼皮既是上妝好看而且素顏時候的眼睛也很好看,並且熱巴的眼睛裡有星星,任何時候的眼睛都比較有神。

其次是鼻子,熱巴的鼻子屬於比較搞的駝峰鼻,比較高挺。因此在“麗姬傳”的海報可以看出英氣太過了,比較偏男士,這就在於沒有頭髮的遮掩,鼻子就比較突出了,所以一般拍平面照,熱巴都是披著頭髮的。

最後就是嘴巴,熱巴的嘴巴比較薄,比較小,適合大紅脣,並且牙齒很整齊和白,大多數的時候都是在笑,熱巴的笑容很有感染力。熱巴的長相總體看上去很立體,所以大多時候第一眼看上去以為她是混血兒。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都麗熱巴的長相就是現實版仙女的長相了,我覺得迪麗熱巴**好,整體感覺不錯!鼻樑高眼睛大,整體組合很美,偏於歐式美,美的侵略性強,比較有特點,很奪目。迪麗熱巴的美是帶有侵略性質的美,五官立體,高高的鼻樑,小巧的嘴巴像是待在畫裡不沾人間煙火的仙女。

特別是當她笑起來的時候,很有感染力真的是很招人喜歡。

迪麗熱巴的形象非常奪人眼球,給人以鶴立雞群的強烈感覺,她的貌相和身材給人強烈的立體感,大氣,厚重,震撼。濃眉大眼的女孩紙確實很多,但是像熱巴氣質這麼甜美還有點萌的,真的很少!就喜歡氣質甜甜的女孩。

儘管他與古力娜扎、佟麗婭,都是土生土長的新疆美女,但迪麗熱巴的氣質有著高貴的皇室氣息,這與他偏男性化的長相密不可分,深邃的五官透露著濃濃的英氣與俏皮。如果非要雞蛋裡挑骨頭說缺憾的話,就是她的鼻子過於高聳得像中東男性了。

迪麗熱巴很美豔,令人印象深刻,鵝蛋臉是我最喜歡的,臉型真的是太羨慕了,身材也真的是非常完美,最重要的是很有辨識度,第一眼看了就能讓人記住,長的漂亮的人很多,美貌只是一方面,要走的遠靠的一定是實力,迪麗熱巴是一個有實力的女演員,她在《聲臨其境》裡面的表現重新整理了很多人對她的認知,迪麗熱巴是一個有實力有美貌的優秀的女演員,始於顏值終於才華,不愧是我心目中最美的全民女神。

6樓:陳滌

‍‍個人還是很喜歡迪麗熱巴的長相的,看到迪麗熱巴的第一眼,就覺得長得非常有異域風情,很漂亮也很萌。

她總是給人楚楚動人的感覺,最有特點的是她右眼下面的那顆小淚痣 ,超級美,每次看起來亮晶晶的大眼睛還有她的淚痣,就覺得女神的感覺。

眼睛又大又水靈,鼻子秀氣高挺,但她的下瞼線,又有很柔和的弧度。正是這種柔和的感覺大大的增加了她的親切感。

7樓:那天清晨的風

認識迪麗熱巴是在電視劇《克拉戀人》裡高雯的角色。本來是無聊看看打發一下時間的,卻沒想到,我沒有被女一號圈粉,也沒被男一號圈粉,卻被這個女二號圈粉了。

迪麗熱巴是出生在新疆烏魯木齊的一個維吾爾族女孩。

在克拉戀人裡的高雯是一個工作中高冷,私下逗比的一個當紅女明星。迪麗熱巴在《克拉戀人》裡的演技還是可圈可點的,讓許多路人在看過這部電視之後對迪麗熱巴瞬間轉粉了。本人在看此部劇的時候完全就是為了看她呀!

我覺得迪麗熱巴的五官是非常有辨識度的,讓人一看就知道是少數名族的姑娘,大眼睛高鼻樑小嘴巴加上巴掌大的小臉,如此精緻的五官簡直美得不要不要的。

這麼美的迪麗熱巴完全可以靠臉吃飯啊,但她卻偏偏要靠自己的努力。

最近的迪麗熱巴因為參加跑男的緣故,熱度比起以前更是蹭蹭的往**,也有許多傳聞說迪麗熱巴被跑男團排擠,但是跑男團對迪麗熱巴的評價都還是蠻好的,我想這事應該也是無中生有的。

迪麗熱巴在現實生活中也是一個逗比段子手,她美麗善良,真實不做作,對粉絲很好,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吃貨。

迪麗熱巴是一個很努力的女孩,從出演《阿娜爾罕》走到今天,可以說是非常不容易的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援她,支援這個努力的女孩。

希望她能在演藝事業上越走越遠。

8樓:晟人雜談

熱巴是個顏值很高,身材很高挑的長髮及腰的維吾爾族姑娘,而熱巴看起來像是一個大大咧咧的女孩子,是那種性格超外向的,做什麼都放得開的那種性格的。但是自從看了《奔跑吧兄弟》後發現其實她原來是個溫柔,還比較內斂的女孩子。可能是熱巴現在在娛樂圈名氣還不是很大,所以在明星氣場上還差了點,這樣就導致了她現在的性格比較內斂一些吧。

就像之前范冰冰出演金鎖的時候,性格就沒有現在這麼外向,也許就是能力越大了,人就越淡定了越有氣場了。

目前熱巴出演過的電視劇,我看到的基本都還是女二或者是配角,而且性格都是那種很外向的跟她本身的性格就不是太像,卻很配熱巴的外表。像《克拉戀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她演的都是女配,不過從這兩部電視劇中我們還是可以看到熱巴的演技還是相當好的,並不是大家說的那種只有顏值的花瓶。但是是金子都會發光的,憑她的顏值跟不斷提升的演技,總有一天她會大紅大紫的。

可能2017熱巴的演藝事業會有所提升,自從《奔跑吧兄弟》播出以後迪麗熱巴與鹿晗就成為了網上的熱搜,因為鹿晗本身的粉絲就很多,帥哥嘛大家都很喜歡。而熱巴在《奔跑吧兄弟》中與鹿晗的曖昧互動,這讓很多網友認為他們是節目組打造的螢幕情侶,而大家也都很矛盾,既想他們是真的情侶,也怕他們是讓大家失望。畢竟網友看好的很多的明星情侶都失敗告終,而也有網友認為這是熱巴公司的炒作,為了紅而讓鹿晗作墊背的。

不過就算是炒作這跟熱巴個人也是沒有多大關係的,畢竟每個藝人在沒有紅之前都得聽從公司的安排,就像我們工作中就得聽領導安排是一樣的。都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而且每個人看問題的角度也是不一樣的。

我覺得鹿晗跟熱巴談談戀愛也沒有什麼不可以啊,畢竟人家年輕,只是說他們是公眾人物,但是人家也有選擇的自由啊,捫心自問現在哪個年輕人不談幾個朋友啊?可能我的想法跟大家的想法不太一樣吧。我就是覺得支援熱巴,我也希望鹿晗能跟熱巴能走到一起,兩個高顏值的人在一起了在**都是一道風景線。

說說如何評價迪麗熱巴

熱巴人美心善多才多藝性格好演技好 身在娛樂圈,但始終跟娛樂圈有條溝,工作生活分得很開,沒有沾染娛樂圈的不良風氣,她始終是她 長得好看,演技也不錯,人很真實,努力,有氣質,臉很高貴,大氣 長得美,超級有氣質,很喜歡她,演的電視劇集都很好看。明顯被資本捧出來的明星,演技基本無,資源很好,粉絲素質沒法看,...

咋喜歡上迪麗熱巴的美的?迪麗熱巴好看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在這部戲中,她也非常用心。並沒有利用替身去完成,很驚豔的演技。熱巴的美就是與生俱來的美。一開始我不太喜歡迪麗熱巴,那是我唯一討厭的明星。因為我聽朋友說她演的漂亮的李慧珍,在裡面很醜所以我就討厭她,我現在想想真不知道我那時是怎麼洗 可自從第五季奔跑吧播完後,我就喜歡上他了 感覺她好漂...

如何評價迪麗熱巴拿到金鷹節最受歡迎女演員

們似乎對這個新的視后有點不太認同,迪麗熱巴就憑靠翻拍南韓的一部偶像劇就可以拿下這個大獎,這樣就看起來可能會對那些老演員有些不公平了。所以對本次金鷹節的權威性提出了質疑,甚至指出迪麗熱巴的獲獎是已經早就內定好的。但是這些都是的猜想並不能代表什麼。還說話來的猜想其實還是有點意思的,小編看完整個晚會有些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