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迪麗熱巴拿到金鷹節最受歡迎女演員

時間 2022-01-14 21:15:10

1樓:勿忘心安

網友們似乎對這個新的視后有點不太認同,迪麗熱巴就憑靠翻拍南韓的一部偶像劇就可以拿下這個大獎,這樣就看起來可能會對那些老演員有些不公平了。

所以網友對本次金鷹節的權威性提出了質疑,甚至指出迪麗熱巴的獲獎是已經早就內定好的。但是這些都是網友的猜想並不能代表什麼。還說話來網友的猜想其實還是有點意思的,小編看完整個晚會有些地方的安排確實有點奇怪。

其中在丁柳元講完獲獎感言後,何炅為其送水果的那段。

何炅說的是給大家分水果吃,但事實是拿著水果向迪麗熱巴那邊走去,這就明顯不是真心想給在座的嘉賓水果吃,只是想等等迪麗熱巴出場而已。只有王剛老師拿起叉子吃了一塊,水果車也就停止在原來的位置,其他的人連水果的影子都沒有見到。

何炅把手裡的石榴遞給迪麗熱巴後還關心的問她一句:這個味道熟不熟悉?迪麗熱巴說這是新疆的石榴。接著何炅就把迪麗熱巴拍攝第一部戲時認識的乙個老人家請了上來,走了一波感情戲。

這個戲演得很好啊,大家都被這樣的套路都驚呆了。這不剛才明明是丁柳元剛得獎啊!怎麼一下子就轉移重點了呢?

這時候一直坐在旁邊的殷桃好像發現了點什麼,臉上的表情有點奇怪。就在何炅給迪麗熱巴遞石榴的時候,她先後打量了何炅和迪麗熱巴,然後就微笑著轉過頭去。

最受觀眾喜愛女演員獎裡其實就有殷桃,而到現在候還要和其他演員一起看新視後演的這場戲,說實話心裡也不會有多麼好受。 還是覺得這種電視節的意義不在於去獎勵好演員,而應該是估計新演員們加油努力。話說回來如果身經百戰的老將都得不了這個獎,反倒是讓演技受到大家質疑的人去拿獎的話就確實有點尷尬

2樓:洛洛談娛樂

迪麗熱巴是乙個長得很好看的小姐姐,他的性子也是特別好的,因為她在奔跑吧兄弟中的表現。讓她圈了無數粉。所以得這個獎實至名歸。

3樓:

真的是太不名符其實了,迪麗熱巴長得還不錯,但是演技真的不行,作品也超級少,這個獎太水了

4樓:娛樂快樂閱

我覺得迪麗熱巴拿金鷹節的最歡迎女演員有一點假,除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面的鳳九很火之外,似乎沒有很多作品好看。

5樓:九方天縱

熱巴的三生三世枕上書,長歌行,你是我的榮耀,狠狠打臉沒有黑子

6樓:厚光遠

迪麗熱巴拿到金鷹節最受歡迎女演員,我覺得這是她應得的獎項,他演戲演的特別好,很受觀眾喜歡,粉絲緣也特別好

7樓:荊儂

女演員獎是觀眾投票的,第一是熱巴,她獲獎實至名歸,人氣獎也是第一。榮譽雙獎很正常。

8樓:小猴紫

迪麗熱巴實至名歸。國家檢察院已經檢查了,沒內幕,公平公正,全靠投票。你說水,你在懷疑檢察院包庇嘛?

9樓:丫頭

熱巴憑實力拿獎,只是有的人沒拿到獎就開始黑熱巴了,不是應該怪自己沒本事嗎?要是這麼說的話,某人拿的獎應該也很水吧

10樓:乙隻愛麗絲呀

我認為熱巴拿獎很正常,因為人家沒有投機取巧,而是憑著自己的實力走到了這一步,還有我是她的終極粉絲誰要說熱巴不好我跟誰急

11樓:星娃冷媽

熱巴只是性格比較女漢子,不賣慘,不博路人同情。但她平時真是很自律,相信,長久下去,清者自清。

12樓:鑫淼餓了

從阿娜爾罕到周放,熱巴這路走來,一直都很努力,演技更是一路提公升,開始是從克拉戀人高雯粉上她的,無論戲裡還是戲外,一直都是活潑心善人美的女演員,至於金鷹女神這個獎項,很多人一直都表示不服,說一系列水後的話題,其實有時候感覺真的很無語,首先,熱巴不是水後,人家能得獎,是人家憑藉自己努力換來的,自己有能力,其次,得了金鷹獎之後的粉絲不是所謂的嘚瑟,而是榮譽

13樓:丩彳亍

等迪麗熱巴臉垮了,估計和別女演員一樣,看著年輕貌,豆瓣評分低的可憐的女明星拿獎

14樓:假如愛有天意

熱巴演技確實挺好的。還有人善良,漂亮,可愛,性格好。讓人喜歡。所以收了這個多觀眾的關注。

15樓:最愛

最受歡迎女演員獎有啥問題嗎?這獎不就是頒給觀眾最喜歡的人嗎?難道觀眾不喜歡還有強加給觀眾喜歡嗎?

觀眾投出來的為啥現在要否認她?那些以高貴的路人的那批人你們給你們所謂的那些本應該得獎的老戲骨投票了嗎?最煩有些沒投票的人還站在道德的制高點來指責別人拿獎。

如果那麼多指責的人都投給老戲骨那拿獎的都是老戲骨。

16樓:許妖孽啊

大家不認可她得這個獎可以理解,但是她的確是正當手段獲得這個獎的,告黑告的誹謗並勝訴了!這個獎,觀眾是有投票權的,而且其它票數一樣的情況下,以觀眾投票為主。當初迪麗熱巴粉絲爆肝給她投票讓她斷層第一,那些覺得劉濤殷桃等前輩更值得的為什麼不去給殷桃等前輩們投票?

把選擇權交給了別人現在又對結果不滿意,當初投票的時候你幹嘛去了!承認別人運氣好就這麼難?(另外,實力也是運氣的一部分!)

17樓:果子

觀眾和粉絲投的,說明她受歡迎,喜歡她的人多,可惜我乙個80後的老阿姨沒有給她投票,她的劇都還不錯。

18樓:老

實至名歸,迪麗熱巴那段時間劇有很多,也有了較多粉絲,自然受歡迎

19樓:瓊骨

支援熱巴,這件事都過去這麼久了,別抓著不放

20樓:茆業

熱巴美如西施,演技好,沒人能比,現娛樂圈第一美人。

說說如何評價迪麗熱巴

熱巴人美心善多才多藝性格好演技好 身在娛樂圈,但始終跟娛樂圈有條溝,工作生活分得很開,沒有沾染娛樂圈的不良風氣,她始終是她 長得好看,演技也不錯,人很真實,努力,有氣質,臉很高貴,大氣 長得美,超級有氣質,很喜歡她,演的電視劇集都很好看。明顯被資本捧出來的明星,演技基本無,資源很好,粉絲素質沒法看,...

如何評價迪麗熱巴的長相

下一秒 我覺得迪麗熱巴的長相非常歐式,是有著非常濃郁異域風情的美豔。儘管她與古力娜扎 佟麗婭,都是土生土長的新疆美女,但迪麗熱巴的氣質有著高貴的皇室氣息,這與她偏男性化的長相密不可分,深邃的五官透露著濃濃的英氣與俏皮。然而凡事都有兩面性,過於美豔的歐式長相註定戲路窄了很多,畢竟一些農村題材的電影一旦...

迪麗熱巴2023年齡多大,迪麗熱巴2023年齡多大

迪麗熱巴 dilraba 1992年6月3日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2013年,迪麗熱巴因主演個人首部電視劇 阿娜爾罕 而出道。2014年,她主演了奇幻劇 逆光之戀 2015年,迪麗熱巴憑藉愛情劇 克拉戀人 贏得高人氣,並獲得國劇盛典最受歡迎新人女演員獎。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