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非常獨斷,該怎麼讓他明白尊重我的意見很重要

時間 2022-01-14 21:15:10

1樓:生活小江南

你可以和你的男朋友深刻的溝通一下,告訴他你的需求,如果他一味的非常獨斷,會影響你們的感情的。

2樓:love2018徐

我認為可以採取先斬後奏的形式,也讓你男友嚐嚐,如果女友行為非常獨斷的話,是乙個怎樣的體驗。看看它的滋味是怎樣的,好不好受。

3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你做什麼重大決定都不過問他的意見,如果他生氣了的話,就說你只是在學他的做法。這樣以彼之道,還施彼身,他就會懂得尊重你的意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獨斷的時候你就勇敢站出來表達自己的意見,你要他尊重你那就據理力爭而不是一味聽從。

5樓:情感小小磚家

當他決定某一件事情的時候,你可以持反對意見,並因此適度的吵一架,讓他知道有些事必須徵求你的意見,你們的關係才能相處的更好。

6樓:花花就是我

男朋友如果非常獨斷的話,你就應該經常跟他去討論要互相尊重這件事,讓他明白只有這樣你們的感情才會更加長久

7樓:尕軋

通過溝通的方式,或者是如果男友的決定最後造成了錯誤的話,然後再通過講解你的意見的話,有可能男友就會有所改觀了

8樓:30秒不

在他心情好的時候,完全可以和你的男朋友談一下,要讓他知道自己是需要關懷的,自己和他在一起不只是聽命於他的。

為什麼男朋友說我心裡明白的太多,讓他很煩

麗娟 可能就是太聰明的女孩子不太討喜吧,你什麼都懂,什麼都逃不過你的眼睛,讓他很難堪,小鳥依人,糊塗一點的女孩子反而讓男生有保護欲 我乘白虎去 就是說 太多了,再說白點就是心太細了,他有什麼想法你都知道了,沒有人喜歡被人看透的感覺,尤其是男生,他們大多喜歡傻傻的女生,因為傻女生好騙 惠州興瑞達磁電 ...

男朋友要考研了,該怎樣讓他安心考研

微生尋綠 自己的男朋友要考研了,想讓她安心考研的話,就可以讓他在乙個安靜的環境去學習,不要總是去打擾。他還有就是能夠跟他一起去學習,這樣也不會耽誤兩個人的感情。 沉夜孤星 在男朋友要考研的時候,要陪著他一起學習,讓他知道,考研並沒有那麼難有人陪著他,一定可以考上的。 要讓自己的男朋友安心考研,就一定...

男朋友自卑,我該怎麼安慰他,男朋友自卑,我該怎麼安慰他?

自卑安慰起作用不大,而是要發現他的長處,通過表揚放大他的優點,逐漸使他樹立信心。這是乙個長期的事情。祝你們幸福。 何宇達 為啥自卑?是覺得自己沒錢,窮自卑,還是覺得自己能力差,自卑?你可以幫他找找自己的長處,優點,估計他利用自己的這些特點做事情。 知竹常樂 男朋友自卑,我該怎麼安慰他?你平時應該多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