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整整兩天沒聯絡我了,我該怎麼讓他聯絡我

時間 2021-05-04 02:42:01

1樓:可晨情感說

不知道你們的感情維繫一直都是男生打**給你,或者男生來找你,是否你沒有一次主動找過對方呢,如果你想他了,你想知道他在幹什麼,為什麼不聯絡你,你完全可以直接打個**過去,或者發個資訊過去就是了啊。

你的手機又不是乙個只能接不能打的通訊機器,為啥非得等到人家聯絡你呢,你既然在乎他愛他,那就主動一點就好了,直接來個**問他在幹嘛,也許現在的他正需要你的安慰呢。

2樓:旋風小承承

作為男生的我來說一般出現這樣的事情有兩種情況

有很重要的事情耽誤了,這樣的情況你可以主動聯絡他。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可能生氣了,你想想你是不是做了什麼事情惹到他了,也建議你打**問問。(不要把男生想那麼粗狂,男生也是很細膩哦)

3樓:君君呦吼

作為乙個單身狗的我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畢竟旁觀者清,看得比較客觀,所以啊,我建議你可以發一些有質量的朋友圈,最好是和朋友一起的,一起做什麼有趣的事情的朋友圈,這樣,你的男朋友看見你發朋友圈,還是在做這麼有趣的事情,肯定會主動聯絡一下你,並且詢問你在幹嘛,然後你懂得~

4樓:_蘇木木

如果男朋友兩天沒聯絡你,你卻不想去主動聯絡他的話,你可以嘗試在朋友圈發表乙個你不開心或者是你生病了的動動態,相信他看到這個動態後會來找你的。

5樓:萌新小主

男朋友整整兩年沒有聯絡你,我也是醉了,這是在談戀愛嗎?人家小情侶,恨不得一天800回的聯絡對方,你們這是談的哪門子的戀愛。

想要讓男朋友聯絡你,你可以讓別人給他傳話,說得嚴重一些,就說你出車禍了,看他著不著急,會不會主動聯絡你。

6樓:八卦星人小林

個人建議你發朋友圈,內容大概就是自己很無聊這一類,如果他心裡還有你,就會主動找你。

此外,感情不都是一方主動,你也可以自己給他聯絡,主動一些,打**發簡訊等等都是很好的****。

7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可以在朋友圈發自己難過,受傷的**,如果他愛你他會很擔心你;也可以發和其他異性出去玩的朋友圈,雖然有點風險,但是如果他吃醋或者在乎你,也會來問你情況的。

但如果這樣他還是不聯絡你,只能說明對方對你根本不在意,人家正常的戀愛基本上都是天天聯絡和聊天的,只有不在乎你的人才不會隨時隨地關心你在做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兩天沒聯絡你的話,我建議你可以打個**給他,打通了以後立馬就掛掉,一般來說他肯定會回**的,這樣你就可以順理成章的對他進行詢問了,畢竟兩天不建議有點不太正常。

9樓:龍緣之戀

如果兩個人真正相愛,自己主動一些直接給男朋友打**,愛情是自己爭取的,如果是自己的錯誤更應該主動去承認,及時的改正這些問題,只有兩個人愛情有穩定的基礎,互相的信任才會有共同的話語。

如果在這場愛情裡在男朋友的身上看不到希望,自己也得不到關心,這樣的事情就應該考慮一下該不該分手,不要讓自己一廂情願的付出,反而浪費了自己的青春還得不到幸福。

我男朋友兩天沒聯絡我了以前天天和我說早安肯定說這幾天沒聯絡我是不是有女人了

有沒有別的女人我不能確定,但是我可以確定他已經不喜歡你了。既然他不喜歡你了,準備換個女人了 那麼你也準備換個男人吧 只要你們兩個人真心相愛,沒必要在乎這些形式,這幾天他可能有事忙吧,所以忽略了跟你聊天吧。你也沒有必要過於糾結,祝你幸福。 弭凝潔 這個不一定是這樣的,因為在現實中每個人可能都有自己忙碌...

男朋友已經兩天沒有聯絡我了,我要主動找他一下嗎

可以啊,如果關係一直很好可以聯絡他,關心一下他,是否身體不適或者累了,他肯定開心 王松林玲 要有時候卻是他很想給你說對不起,只是男人愛面子,這種事情不能每次都是你去找他, 面具男 愛情不是一個人付出,就像蹺蹺板一樣,當然要去找 我要回宇宙了 如果不找的話可能你們就分手了 如果找的話 可能會讓他覺得你...

相親物件兩天沒聯絡我了,相親男生為什麼兩天沒有聯絡我了

月似當時 1 由於工作的關係,所以忙到沒有時間去聯絡相親物件。其實現在的公司要壓力那麼巨大,誰都會想要步步高昇,但是如果稍微不努力的話,就不容易升遷了。所以對於一些有責任心的人來說,他們會經常加班將事情做好,那麼面對這樣的相親物件的話,我們可以選擇體諒,說到底誰都會有忙的時候。其實這樣的人來說是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