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說他想冷靜兩天,星期不聯絡,是不是要分手啊

時間 2021-07-12 20:18:22

1樓:那拉維運平寅

這個麼……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一篇文章,大體的意思是男生一般都是被動等女生說分手,以便在人群中博得自己專一是被女友拋棄的表象,男生一般很少主動說分手(****除外),所以,他的冷靜兩天可能只是一個藉口(只是可能,雖然可能性比較大,不然不會這麼久不聯絡。你們熱戀是時候會出現這種情況麼?)。

如果你們之間的感情著實已經不是很深厚了,那麼,建議你也不要跟他聯絡了,畢竟,一個人一生中,不大可能只有一段戀愛》希望能幫到你。

2樓:一直在學習的路上

在男朋友和你生氣的時候,他說他需要冷靜一冷靜,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冷靜,已經很長時間了,他也不聯絡你,所以你很著急,也很後悔,我不應該跟他吵架,所以吵架之後也會傷心,自己感到後悔,當發現自己確實有過錯的話,是需要向對方道歉的,你能求到諒解,在你不知道勸的時候,南方也是不會諒解你的,所以說他時間長,不給你來**,也是對你傷心了,所以你感覺你們之間還有希望的話,你可以去找他聊一聊,再確定他確實不想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也不要勉強地方,因為大家都應該為自己的幸福著想,不能為勝一球權,對方對自己不負責任

我男朋友說他想冷靜兩天,一個星期不聯絡,是不是要分手啊??

3樓:fang_糖

這個麼……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一篇文章,大體的意思是男生一般都是被動等女生說分手,以便在人群中博得自己專一是被女友拋棄的表象,男生一般很少主動說分手(****除外),所以,他的冷靜兩天可能只是一個藉口(只是可能,雖然可能性比較大,不然不會這麼久不聯絡。你們熱戀是時候會出現這種情況麼?)。

如果你們之間的感情著實已經不是很深厚了,那麼,建議你也不要跟他聯絡了,畢竟,一個人一生中,不大可能只有一段戀愛》希望能幫到你。

4樓:港力索具

呵呵 不是的 肯能是語言、到一些事情事情一是需要冷靜的吧 給彼此一個可以呼吸的空間 也許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耐心等待吧 希望你們幸福哦

5樓:緊握幸福和你

不一定吧,很有可能他是要把你們推入冷戰的緊張關係裡,要是擔心就死活不同意沒關係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聯絡你,你就主動關心他吧

7樓:言若v言若

唉!這都看不出來!他若還在乎你!會一星期不聯絡你嗎?

8樓:問道超人

之前幹什麼來了都沒前因怎會有後果呢

男朋友說要冷靜幾天,是不是他想分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是分手前兆,其實也是給你幾天考慮緩衝一下情緒,否則一下子說分手,有的女生會哭天喊地,影響不好,他這樣說,等幾天後再說分手,一般女生也適應了,不會在情緒那麼激動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分手,但是,感情肯定出現了危機,是一次考驗,如果處理得好,感情更進一步了,如果沒處理好,可能就不是很理想的結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感覺一下對方的變化,看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

男朋友說有點累了,想冷靜一兩天,什麼意思啊,是不是想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12樓:愛情一線天

你也別太在意啊,或許不是因為你的事輕呢?不要老是對方生氣什麼的就往你這邊想,人家不可能圍著你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想愛你了,又有點捨不得,可能和工作。家庭,金錢等有關吧,他在權衡利弊,尋找更合適的人。

男朋友說冷靜一個月,不聯絡,我說這樣就分手,他說我不想分手,只是想要一點時間,他還愛我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男朋友說冷靜一個月不聯絡。這樣不算分手,但我想遇到這種情況,你要深思熟慮戀愛的時候都這樣對待你,那將來婚後以後怎麼辦呢?生活壓力大了怎麼辦呢?想好了再做決定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的時候他bai都這樣對du你,結婚以後他還要怎樣對你zhi呢?dao

你能這樣接受得了他對內你的做法嗎?能忍受得了容嗎?

個人認為,個人感覺他不是真心的愛你的,因為他都不考慮你的感受,不顧念你的感受,他是真心愛你的嗎?

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和建議僅供參考。

我跟男朋友冷靜期一個星期沒聯絡了。喜歡一個人真的能忍住不聯絡嗎。是不是還分開了

16樓:文夜客

都是需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的,如果一個男人在一個星期裡表示有你沒你都一樣的話,那麼趁早放棄他吧,因為他也不會去留住你。如果他要挽留你,你要分清楚,他是想需要解決生理需求還是真的愛你,需要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更深的那一方會最先忍不住聯絡的,就算再要面子,也會最先低頭

18樓:王星凱

如果他喜歡你!愛你!他都捨不得你離開半步!冷靜了說明他有你也可無你也行!反正對他來說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所以就是冷靜了

19樓:握在手裡的風丶

冷戰我超不過2天,一個星期說明了些問題吧,***,只是猜測,也可能是過於愛你,但是內心就是真的受夠了,需要你主動去原諒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電視劇(我的經濟適用男)你就明白了,男人真的可以這樣,但他還是個很好的男人呢!

21樓:使用者

不是,如果他愛你就給你聯絡,如果他心中跟本沒有你,他就不給你聯絡了。

22樓:sherry紫鬱

不是分開,她是在想你心裡面有沒有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 別想他 他不聯絡你 說明他不在乎你

24樓:logforever若尅

如果是很久的異地戀就放棄吧,如果是剛開始的異地戀就再繼續

25樓:^_^帥者無敵

沒到最後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有些感情不是時間就能淡的,還是好好珍惜

26樓:癲豬哥

冷靜最好不要超過三天,一星期估計都得過且過,已經淡了

27樓:思美人花茶

我和我男朋友就可以,不知道你們,每個人的感情都不一樣

28樓:小pan的王國

我也是冷戰期,他早上就發個早安,然後不說話,3天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上了一人,你就會想他,努力去爭取,不要放棄,就一定會成功的,哪怕他不愛你,,,,,,,已定會做到你的真爰,,,,,,

30樓:

絕逼忍不住 我一分鐘都忍不住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們怎麼經營了啊 小姐姐

32樓:徐雨慕

要看你們的性格,你會不會有要是他先不和你說話你絕不妥協的想法。

3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會忍不住的,那還是沒有了感情了

34樓:東方一點點

很正常我就是二十天以後才理她

因為的的任性,他說要冷靜兩天,兩天過後我是主動聯絡他還是等他主動聯絡我,他本來是要說永不聯絡的,可

個人意見 首先要明確他要冷靜兩天的原因 是由於他不夠大度,還是因為自己確實太任性,這個是關鍵 其次,問問自己愛他有多深,愛他哪些方面,彼此印象如何。再者,就是自我反省。先把自己當成局外人,以旁觀者角度,可觀的分析一下雙方矛盾的由來。答案自得。如果由於自己任性照成的 而且特別愛他的話,那就問問自己願不...

男朋友我們吵架我說分手別理我了他兩天沒理我昨天我打電話他接了開會呢讓我早點休息他開完會發很多

情侶之間的小吵小鬧很正常,不吵不鬧的才不正常了。但要把握好尺度,千萬別把分手掛嘴上,時間長了,等他累了,就會真的離你而去,因為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開始是因為心裡有你,一旦積累到一定程度就會爆發,不用你提分手,他就會提的,兩人相愛,是緣分,要好好珍惜,戀愛最需要的就是擁有包容之心,人無完人,人都有優缺...

我男朋友和我說冷靜冷靜,然後不聯絡我了為什麼

星際航母 你們是不是吵架了?然後你情緒很激動,說了一些不該說的東西,你男朋友才會勸你冷靜,不聯絡你有兩種可能性,一種就是生氣了,不聯絡你。一種就是想讓你冷靜一下,當你頭腦保持清醒了,然後再聯絡你。我這也沒關係,他不聯絡你,你可以聯絡他呀,前提是在你冷靜下來之後,把事情想清楚,就會沒事的。 是不是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