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兩天沒理男朋友,他還問我他咋的了

時間 2021-08-11 17:23:45

1樓:那片雲

我猜你們兩個應該有年齡差吧(心理上也存在年齡差的),或者,你男朋友有點大男子主義。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在520這天給他發紅,是傷了他男子漢的顏面了。根據你男朋友的表現,他應該家庭條件沒你優渥,但有自尊心,給你道歉應該是喜歡你的。

但他想掙錢給你花。

2樓:老婆大人

應該是生氣了,過兩天就好了~~你男朋友有點小氣偶 你可以把原因說給他聽,看看回你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520還在異地阿,沒在一起啊,

兩天沒理男朋友,現在他偶爾問我我在幹嘛,要不要理?要多久理,以前他**也不怎麼回訊息。

4樓:2014阿土

你餓不餓,再過多久想吃飯?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己的感受。你想理他就理,想吊著他,就吊著,實在不痛快,分手。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5樓:性桖綠

這就隨便你了我們說的只是參考具體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意見。

6樓:來自博山寺單純的蘆筍

不要理,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

7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找你,說明心裡還有你

男朋友因為我生氣,然後兩天沒理他,以後他也沒找過我了,我該不該主動找他。

8樓:天雅寶

因為什麼問題,怎麼吵得架沒說清楚。

看看你吵架有沒有觸及他的底線,又或者,引起吵架的問題是不是他比較敏感、在意的問題,又或者是吵架時無意中傷害到他了?

如果不想放棄,可以嘗試見個面聊聊。過程中不要主動提起為什麼不理你的事,除此而外談啥都可以。

如果他對你還有意思,應該會主動說清楚。如果真不想和你交往了,他可能連面都不會跟你見。或者見面了顧左右而言它,或者全程冷淡。這種情況你要有思想準備。

9樓:好人幾枚

無論哪一樣,如果你喜歡他就給他個台階下,雖然你認為是他的問題,但不說清楚是什麼問題外人無法區分是你或者你男友的問題,有時候我女朋友生氣我也會跟著生氣的,因為有些事情我覺得可能是很小的事情,她小題大作,但過一會互相冷靜一下就又沒事的了.建議你給個台階你男朋友下,這樣子事情就過去了不要再提.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我認為在戀愛過程中有小彆扭是正常的。然後請記得,如果你真的愛他,就不要覺得拉不下自己的臉去找他,而是互相理解,一起成長。冷戰和吵架對於感情不一定有好處,雙方都要有適度的讓步。

多一些溝通和交流,這樣感情才會越來越牢固。沒有誰先認輸,只是誰更願意去珍惜這段感情,希望你們都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常見的問題,說來說去也就是面子問題。當然你覺得自己沒錯他也覺得自己沒錯,那麼誰也不肯低頭,長此以往分手只是個時間問題。相反,因為一件事也能看出對方對你到底是什麼態度,如果真心的喜歡你,那麼不管誰對誰錯對方都會來找你,哪怕不是道歉。

說明什麼呢?說明他喜歡你遠勝於他的面子。當然了,前提是你覺得對方在你心裡的位置更重要還是面子更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喜歡他,還想得到他。就去 。這沒什麼。婚後掌握財權就好。請採納

13樓:阿三地質

分人分事吧。你若喜歡他,也是小事生氣,退一步找他沒啥面子不面子的

14樓:4123老開心

如果你愛他,離開很難受,就主動找他發資訊,發帖子,就像沒有發生過任何事情一樣。一般可以挽回。

15樓:匿名使用者

: 總有一天,會有乙個人,看你寫過的所有日記,讀完寫的所有文章,看你從小到大的所有**,甚至去別的地方尋找關於你的資訊,試著聽你聽的歌,走你走過的

16樓:如痴如醉

不找就等著玩完吧!你問找不找,說明你還在乎他!感情是兩個人的!不要以後後悔就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問問自己的心,像他這樣的個性,你是欣賞呢還是包容或是喜歡?再確認他不找你是否變心了。然後決定是否找他。

18樓:天若有情

誰愛的多一點,誰的所謂的「尊嚴」就會少一點,就這樣?

19樓:開心地問句

不該主動找他,如果他愛你在玩遊戲的時候也會秒回你,顯然遊戲比女朋友重要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了,你們相識很長時間了吧。他因一時生氣確再也不找你,你還理他幹什麼。

21樓:小林一路

還是要找一下的,說不定他已經找新的了

22樓:檢查多長時間啊

都是男人主動,你沒有那個必要主動啊

23樓:周亦暢

我和我男朋友,基本都是我主動,主動找他,主動聊天。感覺最近他在應付我的,準備睡覺了才給我說兩句話。我是急性人,他是老實人。現在我也不想理他了,他發了幾個訊息,我不知道理不理

24樓:痴迷於點

為什麼而生氣?誰對誰錯?

25樓:子子子不語草

喜歡的話主動點不虧,

26樓:

第五十四回:史太君破陳腐舊套,王熙鳳效戲彩斑衣

男朋友可以兩天不理我,對我不聞不問,她還愛我嗎?他這是什麼心態?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可以不理女人兩天,他也真配不上男人這個性別。要是真愛你,他會不忍心這兩天你的焦慮,痛苦,擔心……看來他不是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時候肯定是你們雙方有問題了 這時候就要敞開了說 都別憋著 不然可能因為年輕失去一段愛情

29樓:藍音夢渺虛

我男友有次半個月沒理我,現在還是好好的,適當的理解一下。

30樓:冬天不冷

這個不正常。真正戀愛應一天一問候,不管**還是資訊。不可太多但不可沒有。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不理你,可能是否生過你的氣? 要不他根本不太愛你,或許只是考驗你,看你會不會打**給他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否在生你的氣。如果這樣,那很正常。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靜觀其變,掌握主動

34樓:白髮卡隆

是不是你也沒聯絡他?看樣子是談了不久,估計對方也在有和你一樣的疑惑。

35樓:15沉默

每個人處理問題的方法都不一定的。所以不能確定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怪啊,天天問著嫌煩,不問當不關心。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老手 千萬別上當 好運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稍微提示下他,提示後他還是這樣對你的話我看他是對你變心了!

39樓:超級**餐

不理他,涼涼他,我就討厭這樣的人

40樓:

我男朋友也是……我倆互相討論下吧……這問題我也想問問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好,看他和你在一起的表現是什麼樣的呢?

42樓:今天晚上通不通

那要看你們在什麼階段了。愛情本來就是欲情故縱的遊戲

43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晾你幾天,看看你什麼反應!

男朋友我們吵架我說分手別理我了他兩天沒理我昨天我打電話他接了開會呢讓我早點休息他開完會發很多

情侶之間的小吵小鬧很正常,不吵不鬧的才不正常了。但要把握好尺度,千萬別把分手掛嘴上,時間長了,等他累了,就會真的離你而去,因為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開始是因為心裡有你,一旦積累到一定程度就會爆發,不用你提分手,他就會提的,兩人相愛,是緣分,要好好珍惜,戀愛最需要的就是擁有包容之心,人無完人,人都有優缺...

男朋友整整兩天沒聯絡我了,我該怎麼讓他聯絡我

可晨情感說 不知道你們的感情維繫一直都是男生打 給你,或者男生來找你,是否你沒有一次主動找過對方呢,如果你想他了,你想知道他在幹什麼,為什麼不聯絡你,你完全可以直接打個 過去,或者發個資訊過去就是了啊。你的手機又不是乙個只能接不能打的通訊機器,為啥非得等到人家聯絡你呢,你既然在乎他愛他,那就主動一點...

男朋友有錢,可是我對他總是不好,他前兩天給我打了20000塊說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見了,然後就沒打過

煉水神珠 你自己若是白富美你可以毫不猶豫的跟他分,因為你佔有優勢。你若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孩,你就要考慮一下了。一個平凡的女孩子,想要找一個又有錢 又帥 又體貼人的,難。找男朋友,看你自己注重哪一點了。哪有那麼多樣樣都好的,以後你就會發現,男人,滿足一項就不錯了。樣樣都好的,人家找你幹什麼? 其實心裡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