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我們是情人。那時候他為了我的學業,疏遠我了,我當時不能理解。分手了。但是我有事他還幫我

時間 2021-07-12 20:16:20

1樓:

慶幸算不上吧。因為你畢竟揹負了一個小三的角色。如果被其它人知道了,這是你一輩子的陰影。

你應該感覺恥辱,那麼好的人,為什麼不娶你。你會說他有家了。有家了為什麼還要了你?

請問你是什麼? 玩物? 對的。

你確實是供人玩樂的。因為他沒有得到你,在一起的時光只有激情,沒有夫妻生活中的瑣事困擾。也許他的妻子在跟他們戀愛的時候 比跟你更美好,只不過你不知道而已。

戀愛跟夫妻過生日子,完全是兩種概念。 等你以後就知道了。 又一個大學生被包養。

2樓:

舊情復燃雖然可以,但如果人家有家庭了,那你還是放手吧,把愛放在心裡吧

3樓:特拉索拉斯

人生就像馬拉松,沒有誰能一輩子,我跑了全程,身邊有男有女,不匹配或者 對方不願意,都走不近。慶幸吧 ,可以能你希望更多,但這樣可能會破壞現在的情況吧 。

當然也許你只是想緩解壓力訴訴苦

4樓:海底岩石獅子

該慶幸,難得的一份真情,太珍貴了。

5樓:趙羽呆

你應該慶幸的是你還可以去找一個單身的,對你好的

6樓:仁藍

你找他出來就是為了什麼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的,還是疏遠的好

8樓:素心珊瑚

至少他心裡還有你的位置。

9樓:渠俊楚

炮友而已,有擔當就不會出軌了

我們是情人關係在一起三年了但是我傷害了他的心,他現在提出跟我分手了我放不

10樓:巖巖123456巖巖

你都這樣想了,你的心可能不完全在你男情人哪了,還拿什麼去維繫這份感情?分就分,早點結束對大家都好!

11樓:陪襯

你是賤嗎,強求不會有好結果

我們以前是情人,但分手了,分手後又常發資訊,他也想我,在異地,他說愛不能太痛,還說無奈呀,他這些心

12樓:笑笑

他這是魚跟熊掌都想兼得,還是離開吧

13樓:歡樂遊戲一

假的成份多,只是嘴上說,沒實際付出

14樓:周志均

是想佔用你 分手了就不用再聯絡了

15樓:只為等你

有喜歡,更多的是想佔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把,不喜歡還扯犢子閒的。

我跟情人分手了,我們在一起3年.他對我真的很好,我們也是都糊塗,肆無忌憚的在一起,天天接送我,要什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在一起本來就不對 現在既然分開了 那就投入更多的精力到自己的家庭中去

18樓:疲馬暮途

你們只是普通人抄,沒有資本、沒有能力“想怎樣就怎樣”。

他是一個男人,需要追求很多東西,情情**只是其中一種(不是那麼必要),其他的,包括事業(學業)、親情、友情、面子、快樂、等等。

所以,男人出軌,有很大機率會回頭,只有極少數會拋家棄子。(他不可能為了一個女人,就放棄一切,惹來一堆麻煩。)

所以,你們還是斷了吧。

19樓:書喬相紅

你好,這本來就是一個沒有結果的路,不要再想了,也別再去想了,這是最好的結果

20樓:匿名使用者

錯了一次,就不要再錯第二次!

我與我的情人馬上就一年了,可是就在前兩天我們為了一個女人他的另一個情人鬧翻了,他跟我分手了,我不知

21樓:卡卡麼法

報復啥的就別弄了,報復有啥意思丟了自己的身份還一肚子氣,你越是不理他,沒準,過段時間他就會發現身邊沒有你了的諸多不習慣,然後回來找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憑什麼報復人家? 情人本就屬於遊走在道德邊緣的一種關係。它區別於戀

人和夫妻的就是沒有責任,沒有義務,更沒有忠誠。你既然選擇了這種關係,卻還要求它給與你忠誠。說句不好聽的,當**還要立牌坊。

我話有點重,但並沒有侮辱你的意思。現在很多人都有情人,我身邊的朋友很多人都有,情人有情人的規則,各取所需罷了。別因小失大,也別愛上不該愛的人。

報復的前提是先傷了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最重要。 個人觀點,切勿較真。祝你早日擺脫這種負面情緒!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而有效的報復就是冷漠,笑看之,把自己活得精彩就是最好的報復手段

24樓:匿名使用者

跟這種腳踩兩隻船的人糾纏下去有什麼意義,只會傷害你自己,放下吧,去尋找更好的生活

25樓:我等你

他們的話我看過了!我想反問你!你們是情人的關機,說白了!

就是身體的寄託,他選擇別人,首先證明你們之間,有的是身體的磨合,沒有感情,所以你們都是自由的,不要浪費青春,好好把握你以後的人生吧!

26樓:志志是個大傻子

既然他選擇了別人,你又何必再為他做傻事,瀟灑的走開,然後驕傲的做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然後遇到更好的那個人,讓自己過的幸福,就是對他們最大的報復。

27樓:匿名使用者

洗洗睡吧,別幹傻事,犯法的事咱不做

28樓:nice舊少年丶

別報復…這樣禁不住考驗不要也罷

我和我的情人從相識到分手7年了,我離婚了,情人關係兩年半,在一年半前他家人知道了我們的事,他堅決的

29樓:新手小蝦吃蝦米

有聯絡又會怎麼樣,對他來說,是百利而無一害啊,煩心了打**給你,想要偷腥了打**給你,想要有人說話了再打**給你,好像你就是他的一個智慧語音一樣,但是對你呢,有什麼好處呢?除了會增加你的思念和留戀,慢慢的這種思念和留戀就會越來越深,一直到最後把你壓垮,但是他卻不需要對你負責

還是好好生活,斷掉聯絡吧,工作什麼的可以自己找,寧願累點,也不要這樣的寄人籬下,開始自己的新生活,去找一個真正疼自己愛自己的人,而不要在這作繭自縛,最後把自己悶死

祝幸福!

30樓:夏之火雲

什麼叫一刀兩斷,你好好想想,不能聯絡,你趕快開始自己新的生活就好。

31樓:少女懷中貓

還是別聯絡了,破壞了別人比較不好

我前女友和我交往有兩年,但是那時候我事業不穩定,她提出分手,現在看到我有車有房還有小公司她又回

這是貪小便宜之人,並不能與其深交。也不是理想的終身伴侶。一旦發生意外,此人便採取 大難臨頭各自飛 的心態,走而遠之。她以後遇到比你更好的,還會離開你的,你有今天的成功不為爭一口氣嗎,如果你跟她復合了,你的努力沒有意義了,有些是原則問題,找乙個真心愛你的女人,你也好好愛她,不離不棄,這樣你才會一直成功...

我和男票是初中同學,那時候他就喜歡我,對我很好,高中大學都不在一起,大學我們各自有各自的物件

wcg選擇 十二三歲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愛是戀,只是簡單的對異性的好奇心。所以你們的初戀都是在大學時談的第一個朋友。糾結,我和男票是初中同學,那時候他就喜歡我,對我很好,高中大學都不在一起,大學我們各自有各自的物件 證 隨自己心走,要不到時後悔也沒用 我跟男朋友初中是同學,那時候他就喜歡我追我,高中大學...

我的頭髮小時候是自然直的,兩年前變成了自然卷,怎麼辦

錦語良言 你的這種情況並不少見,我是美髮師,經常遇到這樣的顧客也是這樣說。我也請教過大夫 毛髮專家,他們的解釋具有專業性 人的基因來自父母,比較明顯的,成為顯性基因,不太明顯的稱為隱性基因,一般來講,這兩種狀態會維持終身,但是,也有一種情況,隨著生長和發育,基因轉變,顯性 互轉,表現在長相 髮質 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