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然知道他是個好男人,我們在一起快兩年了,他有了兩個小孩,當初他的妻子對他不好,甚至有了外遇,食

時間 2021-08-11 16:15:29

1樓:來自萬芳亭歡歡喜喜的關羽

你試試!讓他離婚!必須離婚跟你在一起!你信不信!他會很絕情的拋棄你!留住那個所謂他不愛的女人!別在自欺欺人了

2樓:墨斗大蝦

個人的意見吧:走吧,離開對你來說才是對他的好,因為情人的關係永遠是情人,不可能成為親人…明白意思就好

3樓:商曼氏

我想說的是性慾和愛情,他選擇了性慾,他只是把你當成他用金錢換來的洩慾工具,也許你對我的說法不認可,但你想想,他難道不是在玩弄你的感情嗎?他不也曾對他妻子海誓山盟嗎?現在怎麼樣?

一句不愛了,就將她拋棄了,這樣的人值得信賴嗎?即使她妻子曾紅杏出牆,但你怎知不是他先出軌的呢?他說不和你來往,只不過是欲擒故縱罷了,難道這點小技量你也看不出?

他要是真這樣想,也不會與你發生關係的,對嗎?醒醒吧!姑娘!

為這樣的人付出青春不值得!外面世界好大好美!你一定會找到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

祝你的白馬王子早日到來!

4樓:

如果他真不愛他老婆,應該早離婚了。你應該清醒點,再等下去,也是用青春換來了鈔票罷了。要知道,再好的東西,那也是別人的。

你的利益在法律得不到保障,在道德上是受到譴責的。還是長痛不長痛不如短痛吧

5樓:無能微力

應該說他是個好男人,但不適合你,人家已經多次告訴過你了不要玩兒戲,會毀了你一生的。

6樓:葉孤覓風

.這樣的男人靠不住,趕緊從找一個適合你的男人唄!

7樓:甲書雁

你有罪啊,又讓世上多一光棍

8樓:霖霖

其實那個男人還是捨不得他的家。

9樓:戀上你的興

我只能說你被他騙了,你信不?

我是外向的女人,他是內向的男人!我們會合適嗎

誰用誰知道,這個問題誰能說的準,說不定你就是討厭打呼嚕的,那什麼性格有關係嗎?反正都討厭。如果你就是喜歡會做菜的,那麼性格又有什麼關係嗎?反正就是喜歡。 舞蹈迷戀 我建議你們還是先相處一段時間再去做決定,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得了解清楚了才知道自,己與對方是否合適,最好是相信自己的眼光與判斷以免以...

怎麼才能知道他是好男人,怎麼才能知道他是一個好男人?

首先說明,戀愛是雙方的事情,並不是男人或女人一個人的事情,如果你的愛情有問題這說明你也有責任。愛情和家庭的相處是相互的,每個人在準備愛之前都應該具備無私與責任並存在思想。在戀愛之前就應該找到互愛的對相,根據個人觀點,我將好男人大概概述為如下幾個方面,也許並不全面或者有不對的地方還請大家指正 責任 責...

我男友是個很有魅力的男人,我好害怕被人搶走啊

黃岡珍品 為什麼要害怕呢,給他自由的空間,也給自己空間,該是你是他總是你的,別想那麼多呢,自信一點開朗一點,讓他也看到你無形的魅力。不會離開你 你這種擔心是很正常的,人都有 喜新厭舊 的時候,特別是你老公又是個很有魅力的男人,很容易 出軌 的。所以你要不斷地充實自己,讓自己的魅力永存,這樣才能栓住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