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有成 家庭幸福的好男人,為什麼還會出軌呢

時間 2021-08-11 16:15:29

1樓:心海姑娘

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首先想到的是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的意義是什麼呢,是能掙大筆錢?但是我們有沒有想過也許在我們看來的家庭幸福他們當事人並不覺得呢。

我覺得可能會有這樣的方式來解釋:他們已經得到了一切他們想要的,所以才去想要別的,人就是這樣當你得到了蘋果之後你會想要桃子,而當你把桃子拿到手裡後你才發現自己喜歡吃的其實是西瓜。也許對於我們來說,為了生活拼命掙錢還來不及,哪有閒情逸致去出軌,但是對於他們來說,生活富足,家庭美滿,沒什麼意思了,就想去嘗試別的新鮮的東西啦。

我身邊就有這樣的男人,家庭很很美滿,一個兒子上小學。但是在去年出軌了一個女大學生,從此便一直跟這個女生在一起,但是又離不開自己的家庭,又捨不得放這個女生走。所有人都很羨慕男人,花不完的錢,媳婦也很知性,兒子也很可愛。

他的妻子也知道他在外面有別的女人,但是又能怎樣呢,你哭天喊地哀求他,他就會回心轉意了嗎,不是的,所以妻子也很知趣,隨他在外面喝酒泡吧,給其他的女花錢,只不過不要帶到家就好,作為一個旁觀者,還是希望他能夠早日收心把。

有時候男人們自以為是,總喜歡把責任都推給女人,怪老婆不懂得生活情趣什麼的,錯都是出在女人身上,這都是大男子主義的表現。其實男人不能只享受生活而不發掘生活的樂趣。

2樓:英軍眼

愛,本身是沒有錯的。不論男人,還是女人,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和事,產生愛慕之心,是正常的生理需要和情感需要,無需刻意隱瞞真實感受。但是,要明白,愛往往是和責任**在一起的。

當你所謂的愛,是建立在背棄另一份責任的基礎之上時,就得慎重。

一個有家庭的男人,要對家庭負責,對愛人負責,對家庭成員負責。這個責任要求我們的心思不能有其它想法,尤其是對待女人的問題。你對其他女人產生想法,必然就會背棄自己的愛人,因為她們之間是不可能共存的。

面對好女人,你可以欣賞,可以崇拜,但切不可以靠近,不可以有取代自己愛人的想法。如果連這點意志力都沒有,那麼,自己也可以設想,倘若你靠近了,取代了,萬一有一天你遇到更好的女人呢?同一件事,有了第一次,就很可能有第二次,進而養成習慣。

可以理解的是,很多人在結婚多年後,對愛人有疲勞感,對其他的女人產生新鮮感。但這絕不是自己放棄責任、向其它女人投懷送抱的藉口。多想一點子,多做一些有愛的事情,才是和諧夫妻之道。

你也才會發現她更多的美。

3樓:娛事圈

你想怎麼辦?拋棄妻子和家庭,跟你所謂的真愛走到一起?那以後再遇到其它的女人,再愛上呢?

藉口都會形成習慣的,有了第一次,就很難戒掉第二次,難免不會出現更多次。所以,抑制住第一次很重要。

要知道,人都是有慾望的,對待其它的事情如此,對待愛也是如此。但要明白,慾望並不一定都要滿足。尤其是對於愛這類自私而敏感的東西。

既然有了家庭,就要忠於家庭,沒必要為了另一個女人而放棄已經擁有的幸福。何況,你所謂的愛,恐怕更多隻是一種新鮮感。難道你對愛人就不愛了嗎?

愛是浪漫的,但家庭是需要責任的。作為男人,一定不能被外界的**所迷惑,對家庭負責就是一種擔當,我們要努力承擔這份責任。至於其它的女人,就當是一種欣賞,也挺好的。

不要刻意去靠近,甚至是追求,小心雞飛蛋打。

那些所謂的“好男人”,為什麼還是會出軌?

4樓:mumu說家居

那你看他是不是好男人呀?現在好男人的定義也太普通了吧!如果說人家平時非常的內向,不怎麼愛說話,就是好男人的話。

那麼現在對好男人的要求也太低了吧。我認為好男人的標準還是要做到以下幾個方面。

首先他必須要有責任感,一個沒有家庭責任感的男人是靠不住的。所以那些表面上老實的男人,如果他們沒有家庭責任感的話,他們也就不會認為出軌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他們可能反而還會責怪自己的女朋友,認為他們太沒姿色了栓不住自己。

問題是腿長在你自己身上啊,你要出軌,別人還能管得住你嗎?好男人標準的第2點就是,看他願不願意為你付出一切。像經常有女朋友重病,但是男友依然堅持照顧的新聞。

這種新聞裡面的男人才是好男人好嗎?

像那些愛出軌的男人,如果女方一旦得了什麼絕症,跑得最快的就是他。好男人標準的第3點就是他願不願意把他的工資給上繳?如果你們結婚之後,他依然不願意把自己的工資拿出來的話。

那說明他可能有出軌的想法了,因為在婚後你們可能會有小孩,育兒的支出佔比應該是最大的。

如果這時候男方還找藉口不把工資拿出來的話,那他在外面肯定有別的狗了。他對工資還有自己的用途,並不想把它完全花在家裡。甚至可以說他還有一種可能離婚的打算,他認為把錢花在你身上更虧了,可能花在出軌的女人身上他認為值了。

這時候你最需要做的就是果斷的踢開他!

5樓:王燙燙

可能是他們覺得自己的妻子不夠魅力了,得到手的就不顧珍惜

6樓:期末都要過呀

他的好,只是對於他行為的愧疚吧。我覺得這種人太過虛偽。如果他真的不喜歡他的妻子了,為什麼不直接離婚呢?而且要搞這種行為,只是想要留個後路而已。

7樓:i鹿鹿學姐

我覺得其實很正常吧,畢竟結婚也會有7年之癢。很多男人都抵不過現實吧。所以好男人也會出軌。

8樓:小啊奔兒

所謂好男人都做足了了表面工作,內心和行為完全不符,壓根就是渣男。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視覺動物,當陪伴他的女孩子變得沒有以前那麼美的時候,他就會重新尋找一個看起來美的女孩子。

10樓:小橙子

我覺得出軌可能會是一個很容易的事情,因為如果對於男人來說是見色起意,很多男人都控制不了自己。

11樓:3張貝貝

可能表面上看上去是好男人,但是內心還是並不安定下來吧。

12樓:我叫中神通

那證明他們只是做足了表面功夫,並不是真正的好男人。所以一旦遇到一些事情還是會出軌。

一個好男人,對老婆也好,為什麼還出軌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出軌有好多原因,他雖然還愛老婆,但見到就算比自己老婆醜的女人會回照樣出軌,答因為他同老婆太久會沒有了新鮮感和缺乏了**那種激情,所以即使再愛老婆的男人也會精神出軌,甚至會肉體上也出軌了,但並不代賣他不愛老婆,或者有的男人不愛又捨不得掉了老婆,又或者愛的是親人那一種感覺,可是已經不存在激情了,愛的平淡又無味就出軌了!

14樓:爾特r銅

這麼說吧,男人出不出軌和他是不是好男人沒關係,和他愛不愛他老婆也沒關係,男人只要有機會出軌,是絕對珍惜機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出軌總是會說我對老婆很好,只是一時糊塗,其實這都是藉口

16樓:明月亦缺

好男人與

出軌和不出軌沒有關係,好男人的標準取決於老婆對孩子家人回的是否在意和答關心,不管是好壞的男人,只要是男人都會處軌,不出軌是因為沒有機會和沒有遇到,一個男人心裡是可以有兩個女人,女人也如此,情人可以讓男人賞心悅目,老婆可以讓男人有努力的動力,其實出軌的男人才是好男人,因為同時處理兩份感情不是每個人都能處好的,做為老婆最好不好太計較,太小心眼反到會讓他煩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他不是好男人 好男人不會做出這種事情的!

為什麼一個好男人也會出軌?

18樓:小蟲草小

你說為什麼一個好男人也會出軌,我只能說你不瞭解男人,不瞭解這個時代。在這個過度崇尚名利金錢的時代,越是好男人越容易出軌,因為越是好東西越容易遭人惦記,因為他不差錢,因為好男人受到的**比那些因為沒錢不被這個時代定義為好男人的好男人要多得多。如果你還抱著好男人不會出軌這個觀念去定義好男人,我只能說你生錯了時代。

換句話說,你老公雖然出軌了,但不等於他就不是好男人,是好男人就值得珍惜,也是可以被原諒的。我初步斷定你老公已經走出來了,走不出來的是你。他和小三依然有聯絡是很正常的,他需要時間漸行漸遠,和小三好聚好散,他可不希望鬧出情人舉報、自殺一類的事。

相信他一次,他會改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是相對而言!人非聖賢,誰能無過。

20樓:寧靜致遠

你好,好的男人不會出軌,表面好,對家人都朋友好,但對婚姻不忠誠就還是有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出軌就不是好男人了

22樓:可靠的

好男人應該更容易招女人喜歡吧!還有就是所謂的好男人不幹好事兒!

23樓:思魄闖天涯

愛情可以任性,但是婚姻不可以,畢竟將來是要做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的。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知足常樂是真正的夫妻能夠長久的保障。

出軌的男人還算是好男人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會也許不會,男人的出軌並不是代表他厭倦了他曾經愛過的那個女人,而是純粹男人的本性就是如是此。再說了,男人的出軌並不代表自己缺少了魅力,而是這個世界太大,大的可以有很多女人吸引你的男人,當然,如果我願意,一樣也可以有許多的男人被你吸引。不是嗎、?

再說了,你認同他,並不代表你就此失敗,你還是比從前更妖豔的生活著,沒有愛情又怎樣、?你既然選擇了婚姻,當然也給自己的愛情做好了最後的埋藏。你並不不悲哀,最可憐的愛上他的女人們,被騙著幸福,還有什麼感覺可言。

有人說過,男人出軌就當他去了一趟|wc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卟能 你得記住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2次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哪天你對他稍微不關心。

他就有可能重蹈覆轍。

你都說出軌了還可靠嗎?!

但是不排除被**的。

經不起**的也不是很好。

我建議你去找個愛你的男人,不要找你愛的男人。

以上是男人的回答!

27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上的出軌可能不會

可是身體上的出軌就不好說咯

28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男人都喜歡偷吃,天生的啦

為什麼男人在有事業後會找小三,男人事業有成了,找小三出於什麼心理

你可能是豬嗎 因為當男生事業有成的時候,他們會覺得很嚮往一些比較新鮮的東西,而小三能讓他們獲得新鮮感。 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男性可能當自己有事業之後就會變得虛榮起來,可能覺得自己不找小三是自己沒本事吧,所以才會找小三吧。 miss康少 因為男人擁有事業之後,他們的年紀已經不小了,同樣他們...

送事業有成的男朋友什麼禮物好,送以事業為重的男人生日禮物什麼好

文藝範姑涼 如果是男朋友的話 送 啊 毛巾啊 什麼的都不錯 相反如果你送手錶什麼的 除非價位到一定數字,否則他會看不上的也比較為難他帶還是不帶。毛巾什麼的很貼心的而且你們也是男女朋友!從溫馨角度出發! 泡泡泡泡魚啊 領帶,精緻點的打火機,一套上檔次的西服。細心點留意他對什麼較感興趣,然後在你能力範圍...

事業有成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乙個事業有成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奔走族 漂亮臉蛋並不是贏得成功男士的最高砝碼,他們需要你秀外慧中,卻不需要你有太強的個性 太多的事業,這就是為什麼許多成功女士的婚姻失敗或者長期獨身的原因。那麼,想嫁給成功男士的女人,你又要有修養有品位,又不要有太多的事業心,你能做到嗎?其實,只有少數男人是在適婚年齡就已經功成名就的,多數人需要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