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要有乙份事業,男人必須要有自己的乙份事業!

時間 2021-07-19 04:03:47

1樓:峰佘無敵

‍‍乙個男人作為家庭的頂梁柱,就更不能沒有乙份事業。因為你不僅肩負著父母,還有老婆和孩子。我看過乙個報道很痛心,一對年輕夫妻因為沒錢,而把自己的孩子賣了。‍‍

2樓:銘刻

養家餬口,身為乙個男人,無論你的事業是好是壞,是成功亦或則失敗。但是你都不能推卸你的責任。你要讓陪伴你的人幸福,讓愛你的人省心,讓你愛的人享受生活,那麼問題就在你的事業上,盡人事,聽天命。

3樓:秦以松

‍‍在愛情中,乙個沒有事業的男人,基本上是吊兒郎當,不是社會上混混,就是啃老,就算有個女人也是花女人的錢,我很難想象他們是如何能放下乙個男人的擔當,讓女人來養自己。‍‍

4樓:尹朶月

‍‍男人的事業可以讓男人更有尊嚴的活著,不是依附於女人,這樣才有存在的價值,生活的意義,也能體驗到生活的快樂。女人同樣如此,當你選擇了依附,也就放棄了自己,所以無論你的事業是在家庭還是在外邊,都不要去放棄你所愛,放棄你生命的價值。‍‍

5樓:峰佘無敵

男人有乙份事業可以給生活帶來最基本的保障。大多數人都需要乙份穩定的工作,來提供日常生活的花銷。這種事業不需要多高等,也不需要多華麗,可以是乙份普普通通的工作,在這份工作中通過自己勤勤懇懇的努力,獲得收益,用來養活自己和家庭,這是事業最基本的價值。

6樓:以心

時間的經歷著總不能每日都無情的放縱著時間的流逝,沒有一點自己的興趣愛好,這樣會很空虛,最近我喜歡上了學習,學習的過程和遊戲的過程是一樣的,都是痛並快樂著。但是事後就不一樣了,乙個腦子空虛,乙個感覺自豪感,由內而外的高興。所以事業也是男人讓時間過得有意義的見證者。

不止是男人女人也同樣需要,同為人,同有思想,不要犧牲別人成全自己,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價值的權利

7樓:猴45470炭陶

假如男人沒有乙份事業,如何贍養父母?當你父母老了,躺在病床上了,也只能留下無用的淚水。

8樓:小知47385薪傻

‍‍有乙份可以為之奮鬥的事業,會讓人生更加飽滿。人天生都是有惰性的,總會不自覺的偷懶。而當你全心全意的去完成自己的事業時,你就會自然而然的對自己加以約束,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有規律,每天有目的地忙著事業,也會讓人顯得更有活力。‍‍

9樓:花開64288附寡

‍‍‍‍嚴格的說,每個成年人都需要有乙份事業。至於男人為什麼需要乙份事業,可以從以下幾方面看。一、對自己來說,有事業的男人活的有尊嚴,更自信,幸福感強,生活充實。

二、對父母來說,兒子有事業,自豪、省心,不用補貼兒子,自己的退休生活質量會更好。三、對子女來說,當爸爸的有份事業,那就是身教,是最好的榜樣,是學習的物件。四、對妻子來說,老公有份事業,生活更有安全感,生活質量更高,家庭更幸福。

五、未婚男士,如果有份事業,談戀愛更有底氣,選擇餘地更大。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也有更多機會遇到能力強的女士,強強結婚。‍‍‍‍

男人必須要有自己的乙份事業!

10樓:神不錯哦

男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

社會、職場永遠都需要有一部分人最其中的骨幹、精英。任何成功人士,都有過一段忘我拼搏的階段。

任何事,都有其兩面性。

你不現在這樣努力工作了,你的父母、愛人就一切都好了嗎?

不會,男人,沒有了事業

家庭問題會變得更多。

當你的事業在發展發展,層次更高的時候,

慕然回首,回味今天的生活,你會眷戀不已

慢慢來,當你的事業在發展發展,層次更高的時候,就不會這麼忙了

誰都有這個過程---除非安于平庸

慢慢會好的

所以男人必須要有自己的乙份事業!

11樓:斜陽紫煙

沒有的說法。開啟者工薪者算嗎?什麼工作算事業呢。一定官職還是有自己的企業?

雞湯文看得太多。被**。

12樓:手機使用者

賺多賺少我個人覺得沒太大關係,努力去做就好。有份自己的事業好。

13樓:朝與暮

有乙份事業,代表著有穩定的收入。有錢了,男人說話才能大聲,才能硬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太對了,男人要在世上要活動有尊嚴,活的有地位就的有自己的事業,有自己的產業,就是朋友,親友不管你借錢,也高看你一眼。

15樓:李居麗夫君

這個是肯定的,男人有了事業才有其它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沒有錢但是你不能沒有才華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房吧!你會發現你會省很多事,不會這麼煩惱。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止是男的,女的也一樣。加油?

19樓:都是好兄弟呢

那肯定啊,不賺錢怎麼養家!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最重的事業你知道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不然怎麼娶老婆

男人為什麼要有女人呢,男人為什麼要對女人有責任

瑤山夜歌 男生在沒有女朋友之前,什麼東西整理的妥妥當當 男生有了女朋友之後,把什麼東西都搞得亂七八糟,不是因為男生變懶了,而是因為男生喜歡一邊看著女朋友替他收拾東西一邊嘮叨自己的邋遢,男生覺得這是一種幸福 男生在沒有女朋友之前,生病了能挨則挨,實在不行了才去看醫生 男生有了女朋友之後,生了丁點的小病...

男人為什麼會對女人發火,一個男人為什麼會對一個女人發火

隨心慾望 這和人的性格有關係,不能說分男人或女人,從你的描述我可以看出,這個男人很直率,對就是對,錯就是錯,黑白分明,對錯分明,所以他說的這位女人也是對事不對人,如果說的重了,也只能說還在氣頭上,很難壓抑心中的憤怒,但本身來說這位男人應該不會記恨,需要時間來慢慢調節他自己的心理能力和接受這件事情發生...

男人為什麼要喝酒,男人為什麼喜歡喝酒

郎俏斂天巧 酒的消費人群不分男女 但是酒對男人而言是交際中不可缺少的 對女強人而言更不可缺少 酒分量行,少酌一些對於血脈迴圈有好處 穆靜嫻後向 因為男人在有煩事時不可以象女孩子一樣撒嬌發脾氣,因為男人在受傷時不能哭泣,所以男人只能借酒銷愁,只能讓酒來麻痺自己,去帶走煩惱,去消除痛苦. 勇高朗茅澹 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