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要考研了,該怎樣讓他安心考研

時間 2021-05-04 21:28:43

1樓:微生尋綠

自己的男朋友要考研了,想讓她安心考研的話,就可以讓他在乙個安靜的環境去學習,不要總是去打擾。他還有就是能夠跟他一起去學習,這樣也不會耽誤兩個人的感情。

2樓:沉夜孤星

在男朋友要考研的時候,要陪著他一起學習,讓他知道,考研並沒有那麼難有人陪著他,一定可以考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讓自己的男朋友安心考研,就一定要讓他去安心的讀書,安心的做題,每天都要有一定的時間量去看書,做題,你也可以陪著他一起看,這樣兩個人可以共同進步。

4樓:任性的公貓

自己男朋友即將要去考研,讓他安心考研,就可以跟他一起去圖書館看書,這樣既可以兩個人在一起,又能夠監督他學習,讓他學到更多的東西,安心學習,安心考研。

5樓:吳尊是我的

想讓他安心考研的話就是你盡量在他考研的這段時間之內,不要出現情緒的問題,不要經常讓他和你出去玩,多給他一些自己學習的機會。

6樓:寶寶71392瓤品

那就盡量在這段時間不要跟他吵架,如果他有什麼心情不好的時候惹你生氣,那你也不要跟他計較。

7樓:消化

男朋友要考研了,想要讓他專心的考研,就應該給他足夠的時間,每天要多多鼓勵他,並且讓他認識到自己是非常支援他考研的。

8樓:史桐悅

男朋友要考研了,那就不要去打擾他了,不能想之前那樣有事沒事都和他聊天,煲**粥,可以陪他去圖書館學習。

跟男朋友分手了,要怎麼挽回才讓自己有點面子

因為是什麼原因分手的,如果是原則性的問題不要主動。如果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主動點也沒關係,不用在乎面子 高傲的離開最有面子,你倒貼過去,又想要面子,這就要看他是怎麼看你了 愛情裡沒有面子可談,後悔了就再去找他談談,想有點面子就說捨不得這麼多年的付出。 上古英雄 想要面子就別要愛情了 在愛情中談面子...

我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我該送什麼最好

在他不注意的情況下 給他乙個吻 送給他的很多但是重要的是你愛他你最想給他什麼他想得到什麼,不管是什麼都給他只是因為你愛他 我也要過生日了。我就希望我的女朋友送我乙個電動刮鬍刀,呵呵也是我不買的原因,她也是陪我過第乙個生日。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意.手錶,領帶,錢包,冬天到了,圍巾 手套 都可以參考呀。最重...

怎樣挽回男朋友他快要離開我了要崩潰

嗯,我明白他現在怎麼想的。如果介意你的過去,那他心裡絕對是有乙個坑。這個坑,就是你們現在的擋路石。他這樣做也是為你好,你要冷靜。因為他不想在心煩的狀態下和你繼續走,這樣只能讓你們這份感情破裂的更快!給他點時間,他愛你,肯定會回來的!不過我覺得機會不大了,因為男生除了喜歡別人基本不會提出分手的!所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