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追求自己的追求者放棄?我有男朋友了

時間 2022-09-23 19:35:05

1樓:505q了

對他不要多來往,說話禮貌有度,不談論過敏話題,慢慢對方就會知趣離開你

2樓:書慧捷

既然你已經有男朋友了,你就應該明確的跟他說清楚才行,明確的告訴他,你跟你男朋友感情很好,你很愛你的男朋友,你是不會為了他去放棄你男朋友的。

只有你跟他說明原因,只有你態度堅決,相信他以後不會再為難你了,也不會再去追求你了,畢竟他知道你不喜歡他。

3樓:安分小毛孩

這個就跟對方說自己已經有了正式的男朋友了,讓他自己再尋找更適合他的,有時候可以跟男朋友一起在他身邊露個面,讓他知道他沒有機會了。

4樓:山一程

長時間高頻率的明確的告訴對方,你有男朋友了,不會和他有可能,你做到這個就是對你男朋友的負責了,其餘的事情不是你能掌控的。

5樓:離心咒源

只要自己對喜歡你的人冷淡一點,只要自己不給對方好臉色,對方看不到希望,自然慢慢就會放棄。如果你給對方希望,對方肯定不會輕易放棄。

6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你有男朋友還追求你,說明男生人品一般,不要搭理就好了,直接忽視。

7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直接忽視他,不理他就可以了。

或者告訴你男朋友

只要你不給對方任何希望

時間久了肯定會放棄的。

已經有男朋友了如何委婉拒絕別人的追求?

8樓:有情麵包王

我覺得,既然自己已經有了男朋友,面對別人的追求,就不能那麼含糊其辭了,應該明確表明自己的態度,太委婉的話別人會覺得你對他有好感,會讓他抱有希望,他可能會繼續糾纏你的,這樣的話就會影響到你和男朋友的感情了。所以,應該對你的追求者表明態度,自己已經有男朋友,而且自己和男朋友的感情很好,讓對方不要浪費感情了。

不過,和對方表明態度的時候,語氣可以好一點,也可以說明一下其他對方也是乙個很好的男生,以後一定可以遇到乙個好女孩的,讓對方不要把心思放在自己的身上了。而且,你也要說明,你不想因為他的關係而影響到自己和男朋友的感情,你不願意自己的男朋友因此而產生誤會,所以讓他以後不要經常找你了,應該保持距離。我想,如果你能把話說到這份上,你的追求者應該會識相了,不會那麼厚臉皮糾纏你的。

作為乙個戀愛中的女生,就應該跟男生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要和別的男生走得那麼近,像這樣的追求者,自己更要懂得避嫌才好,否則就是對自己和男朋友的感情不負責任,不會有好結果的。當自己愛著乙個人的時候,就應該一心一意地去愛,當然也要求對方是一心一意的,只有這樣的戀愛才是真正的戀愛,才是值得彼此共同付出的戀愛。

在愛情當中,忠誠和信任是很重要的,如果不能做到對彼此的忠誠與信任,那麼兩個人的關係是很難長久下去的。就算自己不愛現任男朋友,已經打算分手了,也應該做乙個有道德的人,應該分手後才考慮和別人在一起,而不應該腳踏兩隻船,否則會遭到別人的唾罵的。

9樓:情感小俞

已經有了男朋友以後,遇到別人追求,可以直接告訴他你有男朋友了在分手之前不可能再和其他男生曖昧,讓他斷了念想。並稱讚他,你眼光很好,開玩笑說指不定你早點追求我我就答應你了。

10樓:百科達文西

其實在自己有了男朋友後,眼睛裡就容不下其他人了,即使對方比自己的男友好很多。如果遇到別人追求你的情況下,你可以直接去跟她說,自己已經有了男朋友。

11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如果你已經有男朋友,又想拒絕別人的話,那麼你可以無意當中在那個人面前秀恩愛,讓他知道你已經有男朋友。那麼他就不會再纏著你了。

12樓:

想要委婉的拒絕別人的追求,就是告訴他自己現在已經有物件了,而且非常的喜歡對方,這樣的拒絕對你們雙方來說都比較好 。

13樓:做最真de自己

你可以說「近期我並不打算換乙個男朋友」、「我這朵鮮花已經有牛糞了 ,你還是另尋他花吧」等等,可以幽默一點拒絕,半開玩笑,也不會那麼尷尬。

14樓:龍貓小淘

謝謝你能夠欣賞我,只是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不能答應你,希望你也能夠找到乙個真心愛你的人。

15樓:tt閃爍

直接和對方說你有男朋友了就行,我覺得不需要委婉的說,直接一點多好啊,要不對方會以為你在欲拒還迎呢,少給人家留念想吧。

16樓:l努努的憨憨

我感覺直接說出來會比較好,不用委婉的說出來,說出來自己有男朋友這件事是一件正確的事情,追求你的人也會理解

17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最婉轉的方式,就是打個**讓你的男朋友到達現場,對方就會明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告訴別人,自己已經有了心儀的物件,請對方不要再糾纏自己。

19樓:多肉

可以告訴對方,自己已經心有所屬,正在追求別人,所以請對方不要打擾。

2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對方自己現在是感情的空窗期,不願意跟別人交往,請對方諒解。

有個追求者對我死纏爛打,我該怎麼讓他徹底死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於你不喜歡的人,對你死纏爛打,那麼你要果斷的當面嚴肅拒絕,不要拖泥帶水,心慈手軟,這樣會讓這個死纏爛打的追求者放棄追你的想法。

22樓:路的第一天

想讓追求者徹底死心,那你就要做得很絕,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個替身,告訴對方自己有男朋友。

23樓:霧拉拉

有追求者,但是自己又不喜歡他,最好的辦法就是直截了當的告訴他自己有喜歡的人了。

24樓:秀我

你要對他說你已經有物件了,而且你們彼此很相愛,讓他覺得自己已經沒有了機會,這樣他才能對你徹底死心。

該怎麼讓死纏爛打的追求者死心,但又不會傷害他的自尊?

25樓:人類觀察君

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直接告訴對方,我現在心裡已經有乙個喜歡的人了,一般來說以這種方式來拒絕對方,讓對方知道自己已經沒有機會了,而同時又不會通過一些言語或者是行為來打擊到對方的自尊心,這是我最常用的手法。

確實在感情的追逐裡面,有一些人會比較的過激,在追求另一半的時候,會讓另一半覺得特別的不舒服,我曾經就遇到過乙個非常狂熱的追求者,從早到晚一直都在發資訊,似乎沒有什麼時間是在休息或者是工作一樣,這種奪命連環call的方式實在是讓人特別的不舒服。而且還會有一種被壓迫的緊張感。

後來我在解決這個問題的時候,就用了我自己所創造的乙個方式,直接告訴對方自己,內心已經有乙個非常喜歡的人了,然後再隨意的編造出乙個形象,或者讓自己的朋友來扮演一下這個形象,總之就是讓對方知道他已經沒有機會了,或者是讓對方知道他距離這個角色還有一段的距離,用無聲無息的方式來讓他自己懂得退卻。

如果在這種方式下對方還是不依不饒的話,那麼我認為就可以直接告訴他自己沒有想要談戀愛的想法了,總的來說不要讓對方覺得自己還有機會,往往人們的慈悲就會讓人抓住小辮子讓人以為只要自己變得更努力一些更好一些就可以收穫,但其實感情的世界裡面並不是只要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的,所以我們一定要讓對方意識到這一點。

26樓:花甜

自己已經很喜歡乙個人,告訴他,如果和他在一起,會傷害到他。

27樓:之乎者也乎

跟他說自己已經有男朋友了,都談了九年了,之所以沒有公開,是因為他的工作需要保密。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不是壞人的話,你可以找他坐下來好好聊聊,告訴他,他很優秀,只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

29樓:扛著單車去看海

我會告訴他,目前的我想專注於我的事業,而我不想浪費他的時間。

30樓:晴空縷縷

告訴對方自己有男朋友了,目前感情很穩定。你很好,你會找到那個喜歡你,你也喜歡的人的。

31樓:鬥愛

就說你已經有男朋友了,而且你和你男朋友很相愛的。

32樓:尤允兒

你不理他就行了,你不能做到完美的,只能選擇不違揹你的內心去做事。

33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腦袋割了,他就無法死纏爛打了。

34樓:wfa平安是福

這有點難,唯一的辦法就是直接說清楚。

35樓:胡咯也鯉魚精

找乙個機會,和他說清楚,說他不是你喜歡的型別。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告訴對方現階段不想談戀愛,這是一種相對委婉的拒絕方式。

如果你有男朋友,你將如何處理與其它追求者的關係?

37樓:小可艾娛樂

我確實有男朋友,男朋友的其他追求者我不會在意,因為男朋友自己也不會在意她們。

38樓:起風了

我肯定會和追求我的人說清楚,我已經有男朋友了,我和他之間是完全不可能的。

39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我有男朋友了,對於其他的追求者,我會很明確的告訴他們,如果他們願意以普通朋友的關係相處。

40樓:蘇木木喲

我會告訴他們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不要對我再有別的想法。然後跟他們以普通朋友的身份相處。

41樓:萌新小主

我會果斷拒絕,並且告訴他們我有男朋友,希望他們以後可以尊重我。

42樓:銘刻

如果有男朋友就該處理好自己的關係,友誼可以有但絕對不能超過某種界限。這是一種責任更是一種尊重,這是對戀人的責任與尊重,給對方乙個肯定。

43樓:小董談古史

直接拒絕他們告訴潭門自己已經有男朋友了讓他們不要在浪費感情了。

44樓:峰佘無敵

如果認定了就告訴其它追求者我已經有了自己的選擇,這個選擇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如果同意的話我們可以做普通朋友。不選擇你不是因為你不夠優秀,而是選擇乙個更適合自己的。男朋友是奔著結婚去的,兩個人在一起有很多東西要面對。

所以也祝他也能夠很快找到屬於他的幸福。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明確告知對方我已結婚,請你不要耽誤時間幹徒勞沒結果的事了,我的主意是不會動搖的。我會堅定我自己的立場的不會動搖的。

46樓:鄂新菡

我有男朋友了,還有別人追求我,我肯定要告訴追求者,嘿,不好意思,我有男朋友了。但是,我不會刻意告訴我老公,因為這件事我已經擺平了,不牽涉到我們兩個,無需他知道。如果這個追求者陷於對我的痴迷不能自拔,被告知或者明明知道我有男朋友,還來明目張膽的追求,我想,我男朋友估計也會知道的,他會正好遇到或者聽說。

那我肯定要把前因後果告訴我的男朋友,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47樓:汐

肯定會光明正大的官宣,之後應該就沒有追求者了吧,非要有的話,一定會果斷的拒絕。其實我異性朋友很少,就那麼兩三個,還有乙個認識快十年的老鐵,從初一就開始玩,初中三年有近兩年的時間是同桌,雖然上大學後他跟我表白過一次,但我對他只是朋友的友誼,他說了之後我就說你開什麼玩笑呢,我有男朋友了。從那以後我們基本不聯絡了,總之呢,和異性的關係一定要處理好,不能讓自己的男朋友不開心哦。

48樓:粒粒談娛樂

自己有了男朋友,我當然會告訴其他的追求者,不要在我身上浪費時間了。

49樓:銘刻

我不喜歡拖泥帶水!我會給追求者留下尊嚴,委婉而堅定的告訴他,抱歉,我不是你的菜,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你那麼優秀,能當你老婆的女孩一定很幸福。婚後,和老公異地,由於一直都注重保養,在公司上班快1年,沒人知道我已經結婚。

公司有乙個男孩給我寫了份表白的信,並讓我新增他的手機,看完信後,我拿給老公看了,然後仍掉了,到現在,一直不知道那個人是誰。個人覺得既然名花有主,就應該一心一意的去對待並珍惜這份感情。見異思遷不可取。

50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我會告訴他們我已經有物件了,讓他們知道我的態度。

51樓:逗青春攝影

我覺得這跟我沒多大關係,只要男朋友愛我,她們又算得了什麼呢,我又何必費神。

有個人喜歡我,但我又有男朋友,怎麼樣做才能讓他不傷心?

52樓:星星趣談娛樂

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就是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信任。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具備這些基礎的條件,那麼這段感情還有什麼意義呢?兩個人的感情問題會越來越多,爭執也會越來越多。

如果你決定跟乙個人好好的在一起的話,你就要為他拒絕一切曖昧。只要你長得好看,心地善良,那麼你的追求者肯定是多多少少會有的。所以你也必須要處理好這些關係。

不能有了男朋友之後與他人還搞曖昧,也要讓你男朋友對你有安全感。

我覺得你要跟你男朋友說出來這件事情,然後你要明確的告訴他你是怎麼解決的,讓他心裡有個底。並不是說要男生一味的給足女生安全感,其實有時候女生也是要適當地給予男生一些安全感。你必須要告訴他,你心裡是怎麼想的,不要讓他一味的去猜測。

你男朋友有時候也是個孩子,他也會有心裡不成熟的時候。有時候兩個人相處更多的是需要耐心,耐心的去溝通,遇到什麼問題耐心的去解釋。不要天天想著兩個人互相猜疑他幹什麼的。

這樣猜疑,對你們是沒有好處的只有壞處,會讓你們之間的信任度越來越小,要盡量的,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兩個人在一起的狀態其實是應該很放鬆的,兩個人都很相愛,這些事情又能算什麼呢?只不過是茶飯,時間的玩笑之談而已,不必太過於重視。

你要堅信你是選對了人的,你要堅信他是那個可以為你披上美麗的潔白婚紗的人你要堅信他是那個陪你走完一生的人。

怎樣看待自己的追求,如何面對自己的追求者

可以只守著自己的小確幸,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為了保持生活希望。人生價值觀是人們對目的 意義的根本觀點和看法 是一種社會意識形態 固然是社會存在的反映和表現 是由一定社會經濟條件所決定的。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

怎麼追求自己的夢想,怎樣追求自己的人生夢想?

每乙個人都值得擁有乙份有趣,以及能夠帶來成就感和回報的工作 乙份可以運用天賦和能力的工作,乙份讓我們期待上班的工作,乙份挑戰自我 達成更高成就的工作。如果你對現在的工作沒有熱情,很可能是你還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不然就是你還沒發覺內在的勇氣和動力,去追尋自己的夢想。每個人的能力都遠遠地超過自己的想象...

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放棄對孩子的撫養,對嗎

沒有對於錯,你放棄孩子尋找你的幸福也是你的迫不得已,人活在世上只要自己活的開心就好,沒必要在乎別人的看法。你也可以積極爭取孩子撫養權,孩子長大了也會理解你的。有誰知道一段失敗的婚姻,最後女人是一無所有,好好愛自己,也不用糾結,離開渣男也是這輩子自己最慶幸的事。追求自己的幸福沒有錯,不幸福的家庭,對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