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女朋友的追求者,我該怎麼辦,自己的女朋友,有很多追求者該怎麼處理?

時間 2021-10-28 09:51:02

1樓:我愛湖人一生

如果你女朋友是真的喜歡你,那麼她就不會在別人身上投主感情。別人就是再怎麼追也是妄想,而你此時應該比以前更關心她,無論是在大的方面還是小是的細節,你都要讓她明白,你是真的喜歡她!

2樓:輕皺眉心

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她,告訴她你很在乎她,你會吃醋。她心裡就會有一種滿足感,有時女孩也會用這個方法故意試探男孩喜不喜歡她。

3樓:匿名使用者

她總是在你面前說她的追求者,你也不用生氣啊,你可以對你的女朋友說:"別人追求你,也不是不可以,那是代表我的女朋友好,不然不會有那麼多人喜歡的,只是我很吃醋,怕你被別人搶走.和他們做朋友,見面我都不反對,只是不能太親密了.我很怕失去你呀,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愛你,沒有你,我什麼都沒了,我也活不下去了.這一輩子只想和你在一起生活.我要娶你."

4樓:

如果她愛你,你就不要擔心,否則無論你如何她還是會離開你

所以你不必在意,或者你還可以和他們成為朋友

5樓:

是你的女人,別人追也沒用,不是你的女人,你也白費勁!!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 應該明確告訴她我愛你 我在乎你 如果她是真心愛你 她是不會變心的

7樓:娜寶寶

作為一個男人來講,我覺得你應該 表現出你大度的一面。

對你的女朋友說:

他就是追你的那個?哦~其實你們可以做朋友,我不反對。我的女朋友這麼漂亮沒有別人跟我搶,就不正常了。

那樣,首先,他會覺得你很幽默,然後心胸不那麼狹窄~~~~~~~~~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真心愛她~

她不會離開你的~

對他好是你最好的辦法~

呵呵~祝你們幸福

9樓:我的天使愛美麗

就說我在乎你,我會吃醋

自己的女朋友,有很多追求者該怎麼處理?

10樓:愛美男同學

如果如果要是我的女朋友,那我是絕對不會擔心的,因為我自己的女朋友我是十分信任和放心的,即使有人追求她,她就會告訴別人自己有男朋友,或者是不理對方,如果對方一直追求自己,那麼她就會給那個人說明白,告訴他如果你再這樣下去,那麼你就會單身一輩子,我是不會同意的。

但是有些女生就不是這樣的,因為她們喜歡被別人追求的感覺,所以即使自己有男朋友,那麼她們也會接受別人,她們認為就算是自己的男朋友知道之後,最壞的結果就是分手,沒什麼可怕的,所以,只要是有追求者,那她們就會同意,畢竟自己的新歡肯定會特別喜歡自己。

還有就是如果自己喜歡自己的女朋友,不想讓自己的女朋友離開自己,那麼如果有追求者來追求你的女朋友,這時候你就主動出面去給那個男生說清楚,這樣就會讓男生死心,就不會來糾纏你的女朋友了,而且還會讓你的女朋友崇拜你。

還有就是你不能太控制你的女朋友,這樣就會讓她感覺你控制慾太強,那麼沒有了自己的自由,這時候她們自己就會想著和你分手,所以,面對這種情況,應該理性處理。

11樓:

你可以這麼做,首先你要跟你的女友進行交流,告訴她你真的對這種行為很反感,讓你的女友去跟那個糾纏著他攤牌。並且一定要直言快語,說明白,不要給對方留有一絲遐想的機會。你的女友必須表明自己的立場,跟那個糾纏者,斷清關係。

記住,一定不能說可以做朋友之類這樣的話。如果這招兒還不見效的話,你可以跟你的女友,同時在那個糾纏者表明,你們真的很相愛,請他不要再來糾纏你的女友,因為這樣會造成你們兩個人的困擾。

我相信任何有一點自尊的人都應該退縮。如果仍然無法解決問題,則您必須自己動手,以男人的方式解決問題。男人與男人之間的溝通,簡單又粗暴是很有效的。

當然應該挺身而出展現自己的男子雄風啦。本來像這種事情你就不應該讓你女朋友自己面對,畢竟你們兩個已經在一起了,而且她是因為選擇了你而放棄了整片森林,現在有棵歪脖樹來找麻煩了,你當然應該站出來捍衛屬於自己的領土。

當然你不能太盛氣凌人直接對人家進行人身攻擊什麼的,畢竟如果那個人已經開始追求你的女朋友了,那就說明和你的女朋友關係應該還算不錯,就算看在自己女朋友的面子上,讓她與那個人的關係不算太僵,你也不能對人家說話太重,而且最基本的素質還是要有的,不然的話往往會起到相反的作用,讓那個追求者以為你們之間的感情不幸福更加得寸進尺。

作為男孩,您此時不可以表示不信任。您必須非常信任女友,並給她空間讓她處理。你可以適當給出意見,但切忌小心眼。

這個時候你能做的是儘量完善強大自己,更加愛護你的女朋友。

12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有追求者就證明你女朋友有魅力啊,你就要給你女朋友足夠的信任吧,她真的愛你,是不會被那些追求者所打動的。

13樓:簡單聊聊生活

和女朋友好好聊聊這個話題,不希望她和任何人有牽扯。另外要對女朋友更好一些,自己也得不斷努力,不斷進步。

14樓:筱雅的殤

其實有很多追求者說明他的魅力很大,你應該覺得慶幸。

15樓:

那說明你女朋友有魅力,說明你對於那些追求者來說還不夠有威懾力。

16樓:在陸羽亭駕駛飛機的暖風

但是有些女生就不是這樣的,因為她們喜歡被別人追求的感覺,所以即使自己有男朋友,那麼她們也會接受別人,她們認為就算是自己的男朋友知道之後,最壞的結果就是分手,沒什麼可怕的,所以,只要是有追求者,那她們就會同意,畢竟自己的新歡肯定會特別喜歡自己。

17樓:無名氏

告訴他們你女朋友有男朋友了唄就是你啊,你要管好女朋友啊,你很容易被綠的

18樓:廚房小廚

說明你女朋友優秀,你應該有危機感啊,我建議你努力工作,努力賺錢,提高自己的能力,這樣才能留住你女朋友。

19樓:

好好工作,努力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儘快和女朋友結婚,不要讓別人有可趁之機。

20樓:閉爸藏孕

管好他,有苗子了就要扼殺掉,不然等苗兒張成樹了,就慘了

21樓:一個****

那你還是繼續追求吧,畢竟自己喜歡的太少了,想抓住一個喜歡的更難。

22樓:

展現出你霸道的一面,你的女人別人還敢搶,簡直是吃了熊心豹子膽。同時你自己也要努力掙錢,電影投資就是最好的選擇,賺不賺錢只有瞭解了你才知道。只有參與了你才知道。感興趣諮詢。

女朋友很漂亮很有異性緣追求者多,我該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應該什麼事都明說,我覺得你應該把你的想法明確的和你的女朋友說,告訴她你現在已經是他的男朋友了,不希望生活中總是出現這種現象,這樣你會覺得不高興,你如果不說他也許會覺得你根本不太在意這件事,既然你不在意他又需要在意什麼呢?其次我覺得你女朋友也應該注意些,我之前也有很多異性在追,但是在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之後,這些人我都會避而遠之,都會明確的和他說我現在有男朋友,而且感情也很好,不希望被打擾,與其拖拖拉拉,可能對我男友不公平,對追求我的人也不公平,雖然可能被人追是讓女人很有自信的一件事。把你的想法和他說說說吧,如果你說了,他還是這樣做,那才是個問題了,現在的情況不是什麼問題。

希望可以幫到你!

24樓:glory_橙子

女人手機裡總會有個叫備胎得東西,你現在擁有就是比那幫備胎得強多了,如果備胎敢在你正胎還沒壞得時候蹦出來就一腳給他踹遠,所以現在不要擔心給你得女友一些信任和關懷,無視那些後備箱裡活躍的備胎,記住得之你幸失之你命,所以現在好好疼愛你的女友,祝你想開!

25樓:別丶不好意思

面對這種情況,我個人認為給你最好的建議是送你一句話“男人在女人面前輸什麼也不能輸風度"在她面前提到這種事情應該表現的大度一些,並表示出你對她的信任。暗地裡更加的去關心她偶爾給她個驚喜,讓她覺得這個世界上你才是最愛她的人。謝謝,希望你能一直守護他。

望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遭人妒是庸才,有人追證明你女朋友好。但心裡不舒服多少都會有,這個是男人的通病,也只能靠你自己去解。你的擔心,彆扭 其實是源於對自己或者對你女朋友的不自信。

是你的誰也搶不走,自信一點,相信你女朋友的眼光。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

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

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

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

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28樓:椛逝情深

兩個字 保持

她喜歡你什麼 你不要改變

不要變的猜忌 不要變的小雞肚腸

這樣反而容易讓別人得逞

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得

29樓:咫尺天涯

暈,首先,你要對自己有自信!其次,要把你內心真正的想法告訴她,這不是因為你小氣,只是說明你很在乎她!很多話,都要說出來,你不說出來,別人怎麼知道啊!

30樓:哈黑瓦拉

向多個方向發展,豐富自己,別讓自己被比下去,最重要的是一直愛她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給她戴個情侶戒指或者情侶手環 最好當然是戒指 而且還要故意戴在無名指上 *** 現在都啥時代 他們懂的

32樓:

女朋友是自己選擇...如果你不好..她早就離開你了...

為什麼你擔心她有追求者呢..最重要是她眼裡有你..已經足夠了...

如果你一直心有疑問..讓她知道..會很傷心...

33樓:紅顏你還禍水

愛情有時候需要信任,要相信她,如果真的喜歡你,情敵3000又怎樣,但你不能太大度,她下次接**你還要故意生氣,要在乎她,然後說些好聽的話,自己斟酌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沒事,你心裡應該放心她啊,人家都說戀愛的人頭腦發熱,這是因為很多的人都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你沒有其它人好她也不會看上別人的,但是自己既然有危險意識就要好好努力了,做最好的自己哦

35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變得優秀 給她幸福 滿滿的愛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好,我是沒有這個運的啦

3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你只要做回你自己就好了!人隨著年齡的增長,需要與要求都會隨著改變!

女朋友遇到了條件比我好的追求者,我該怎麼辦? 5

38樓:

如果你們真是一對,你不用擔心,你只用自己的方式愛她就夠了,當然,多增加一些浪漫和讓她感動的行為;如果你們不是一對,那就只能說是緣淺份薄,你再擔心,也只是讓自己不快樂。所以,相信自己的女友,註定是你的愛人,誰也搶不走!

我該怎麼辦??我的女朋友,我該怎麼辦??我的女朋友??

你有什麼理由不和她結婚?從你說的你覺得理由是不是1她打過孩子2她家有B肝3她和你吵架4她爸爸媽媽好像不怎麼喜歡你?可是這些都不是不結婚的理由啊 你們相愛,而且能相處,相互稍微遷就下能過日子就是結婚的基礎另外家庭啊 身體條件啊,都是些輔助作用,不能直接決定你們的婚姻你愛她嗎?你問問你自己和她一起快樂嗎...

女朋友身邊太多追求者,我很沒安全感怎麼辦

在現在的社會上,並不是只有女朋友擔心男朋友被身邊的小姑娘勾走,如果女孩子足夠優秀,同樣的問題也會出現在男朋友身上,如果女朋友身邊有很多追求者,自然也會很擔心,變得跟沒有安全感。但是,這種時候如果貿貿然就去跟女朋友說,你不要管你身邊的異性 或者 你的工作有太多的異性同事了,我不放心 女朋友聽到這種話的...

女朋友和以前的追求者單獨約會吃飯怎麼辦?太鬱悶了大家幫忙排解

那肯定不行了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 就應該打破沙鍋問到底 這樣才能顯示出你是愛她的 也能夠弄清你的鬱悶指出 既然她選擇了你,你就該相信他,她跟那個人去吃飯也許真的只是送哈子而已捏,也許是你想多吧。但是如果她真的是那種人,你又何必自尋煩惱。說清楚,做個了解。 我有類似的情況,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有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