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過敏性鼻炎的治療方法有哪些dfdf

時間 2022-09-23 19:30:03

1樓:奧運海寶

現在小孩子過敏的很多,過敏性鼻炎、過敏性哮喘、濕疹等等,如果是成年人,我會推薦如下藥方,我自己一直在吃,效果還是滿顯著的:

桔梗元參湯---

桔梗(三錢)10克

元參(三錢)10克

杏仁(三錢)10克

橘皮(三錢)10克

半夏(三錢)10克

茯苓(三錢)10克

甘草(二錢)7克

生薑(三錢)10克

煎半杯,熱服。 治肺氣鬱公升,鼻塞涕多者。

對於小朋友,上次有些朋友告訴我他們的小孩子自從參加了太極拳訓練班以後,一年左右的時間包括過敏性鼻炎等很多毛病都被帶走了,小孩子處於生長發育階段,身體的自我修正能力是很強的。

2樓:復大耳鼻喉

「低溫等離子技術」是目前**過敏性鼻炎最理想**。用「低溫等離子技術」**過敏性鼻炎,已經完全脫離了傳統的「有創」和「微創」手術概念。它在**時不僅無創、無切口、不出血,而且不破壞鼻腔黏膜上皮的結構,對鼻腔黏膜黏液纖毛系統的功能沒有損害,是一種專門**常年性過敏性鼻炎和季節性過敏性鼻炎的最新技術。

過敏性鼻炎的治療,過敏性鼻炎如何治療

過敏性鼻炎很煩人,如何避免反 作,日常養成戴口罩的好習慣,經常按揉迎香穴有好處。你好 可以多鍛鍊身體,增強免疫力,注意保暖不要吃過於辛辣的食物。用生理鹽水洗鼻等。如果效果不大,建議你到醫院 的方法也有多種 1。抗過敏藥物 2 避免接觸過敏原。3 雷射 冷凍 微波 等離子均可降低鼻黏膜敏感性而達到較好...

過敏性鼻炎的預防治療有哪些,過敏性鼻炎掛哪個科

過敏性鼻炎可到醫院掛耳鼻喉科。過敏性鼻炎在縣級醫院去掛五官科,在市級醫院去掛耳鼻喉科,在省級綜合性大醫院可以直接去掛鼻科就診。過敏性鼻炎是由於鼻腔黏膜接觸過敏原,引起鼻腔黏膜處於過敏狀態,出現鼻癢 打噴嚏 流鼻涕 鼻塞等臨床症狀。如果病情較重,還要配合地氯雷他定或順爾寧,一日一次,睡前口服,綜合 過...

過敏性鼻炎治療偏方,鼻炎的最佳治療方法有哪些有效的

1 蒼耳子和辛夷花 蒼耳子和辛夷花可以一起用於 鼻炎或鼻竇炎。每天可以取適量的蒼耳子和辛夷花,加清水煮開,盛入杯中,然後對著自己的鼻子開始燻蒸,能夠很好地緩解過敏性鼻炎所引起的鼻塞 鼻癢等不適。注意蒼耳子有小毒,在沒有醫生指導的情況下,不要直接服用蒼耳子。2 藿香茶 取藿香 薄荷 生薑 甘草各1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