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什麼生日禮物給姑父呢

時間 2021-05-04 21:27:42

1樓:

明白你意思,送禮需要分具體的場合,比如你說到了姑父生日要到了,對吧。不同的場合是需要送不同的禮物的。

尤其是你說到他是一位成功男士,所以你送的禮物很關鍵噢。你提到了他家什麼都不缺,所以場合非常關鍵。既然是你的長輩,我想或多或少你應該都會對他有一定的了解,我給你建議些禮物,看看能不能給到你啟發:

)送禮的話,說實話這主要看你平時都送過些什麼!禮品是乙個情感的載體,你選擇的禮品必須與你的心意相符,並讓你送禮的長輩覺得你的禮品非同尋常,倍感珍貴。其實無論男女,收到任何禮物,不管大小一定都很開心,禮品一定要根據收禮人的需求來定的,比如:

她平時有沒有念叨什麼想要一直沒有要的東西?或者有沒有成天說到說到身體不舒服,這裡疼那裡酸的?有沒有很遺憾自己一直沒有擁有的?

送對禮,才能辦對事。好的禮品一定是從細節發現的,而且一定要注意:一定要做足收禮人的面子。

舉個例,如果很好麵的人,一定要大方得體,拿的出手的(說白了品牌性的);如果是實在的人,一定要從內而外打動別人的;如果是相處時間比較長的,一定要營造乙個非常快樂溫馨的氣氛融洽一下噢!當然我也可以具體給你推薦些禮品,不過推薦之前,我也需要和你確定,他有什麼特別固定的習慣?有什麼是他平時特別喜歡的?

他的性格、習慣、愛好?當你回答我的時候,其實答案就在你心裡,你說呢?我覺得**不是最重要的,從你自己的實際能力出發,我相信姑父能明白你的心意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_^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 買個好點打火機 配個菸灰缸

3樓:小遊樂園

禮物不在錢多,有心意就好,不如送個煙斗吧!

送什麼生日禮物好呢 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戀人嘛,總得送的溫馨一點,有意義一點。我的建議,兩手準備 既送戀人間普遍送的,像玫瑰 百合之類的鮮花,或者是恰克力 戒指 玉佩,但最重要的是送記錄你們。愛情的禮物。像送她 他 一本相簿,裡面全是見證你們愛情的 每張 後面寫上你的就這張 想對她 他 說的話。當然,相簿的製作要絕對精美浪漫。總之,禮物要...

明天老師生日,送什麼禮物好?送什麼生日禮物給老師好

風鈴,上面寫一張對老師祝福的卡片。為老師表演你的特長,再向老師保證你的成績更上一層樓。送一朵菊花 注 意思是表現老師的君子風度 點 精忠報國 或 真心英雄 送什麼生日禮物給老師好 老師過生日該送什麼禮物 老師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老師過生日送的禮物建議如下 1 送給老師的生日禮物,實辦公用品桌面...

孩子生日送什麼禮物,給小孩子送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好?

仁憶南 孩子過生日時,送禮物要有生日蛋糕 學習用具和孩子喜歡的而家長又想送的禮物,讓孩子一生受益匪淺的最好。 來自向王廟溫柔可人的孟獲 最近很火的那個機器人,可以和孩子聊天教孩子說話 初音的男碰友 陪伴就是最好的禮物。 我為我生存 可以買些樂高的玩具,積木,魔方之類的,帶有 的更好些 什麼都不送,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