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父母什麼生日禮物,送父母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

時間 2021-09-12 12:37:1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很多的東西:

1.送高檔:送一些精美的茶具

2.送氣質類的:送鋼筆

3.送健康:送按摩器

4.如果你的父親抽菸的話,還可以考慮送戒菸器。

5.另外還可以送炭雕和活瓷等一系列有利於健康的禮物。

我個人認為健康為主打,以檔次為次。

另外送母親可以考慮;

1.可以送一些保養品,這個禮物的範疇就比較的寬泛了。有一些保健的藥品,還有一些對人體有保養作用的飾品等等。

2.送一些精美的小飾物,一般身上的物件比較多,自己也喜歡這些小物件啥的,尤其對一些精美的小物件特別的喜歡。

3.送檔次禮物,首推首飾,項鍊,珠寶,高貴的耳墜等等,當然前提是不會對你造成過大的經濟負擔。

最重要的是給你的父母來一碗自己親手做的長壽麵吧,自己的心意也很重要哦。

2樓:狄食優愛街拍

"父愛同母 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擁有思想的瞬間,是幸福的;擁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擁有父愛也是幸福的。

我們一天天成長,可是父母卻一天天變老

買點實用的,對父母有幫助的。

記憶中小時候爸爸總是微笑的,即使有時媽媽跟他吵他也總是笑著迎過去。有次我媽氣得不行,轉身進屋就要關門,爸爸把三歲的我推到門縫中間。我見爸爸笑吟吟的,沒明白要幹什麼,呆乎乎的站在門口抬眼望著媽媽,又回頭看看爸爸。

媽媽也忍不住笑了起來,這就是我記憶中的爸爸,給老爸選禮物,其實最好的我覺得是一款杯子,因為我覺得沒有比喝水的杯子還要好的禮物了,選了很久我選了一款飲水概念杯,網上淘的,材質是骨瓷的,相對於其他杯子來說更健康安全很多,自己選了很久,主要是希望老爸能夠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健康,我覺得是最好的禮物,希望幫到你。."

3樓:上海工藝禮品網

長輩們究竟真的缺什麼?腦白金?保健品?

這些禮品雖然面子上很好看,但是並不實用。在進行了一番深入研究之後,推薦如下的禮品名單,雖然它們之中有些看起來並不那麼起眼,但是真的很實用。當然,最重要的是我們對長輩的心意,長輩的關心。

送長輩特色實用的禮物,你準備好了嗎?碗筷套裝定製,家和萬事興 水晶相片定製。都是不錯的禮品哦

4樓:紅樓再夢傳奇

送母親的禮物強調的是健康、感恩的心,還有實用,母親都喜歡在用的時候說著這是兒女送的禮物,讓他們有個記掛的依託。

其實,含健康概念的禮品很多,只要心中對父母有愛,做個有心人,健康禮品隨手可得。

媽媽快生日了,我沒有在家陪她,心裡很不是滋味,在北京工作已經很久了,早已經成家,這樣就很少回家了,但媽媽的生日沒有忘記過,媽媽身體一直不是很好,我們兄弟多,老媽操勞了一輩子,這樣我就給媽媽選了健康禮物,一款中老年家用黑土灸,網上淘的,是用來做艾灸的,艾灸具有強身健體的作用,適合中老年人,主要是對媽媽的身體有幫助,一直希望她能健康長壽。

5樓:雨辰紫氣東來

送父母在心意,不在東西的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送健康,送保健的器材、腳盆等

送父母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

7樓:冷眼觀娛樂圈

可以送父母最想要的禮物。父母最關心最牽掛的就是你了,所以,你可以把自己的**整理出來,沒有的話可以抽個時間去拍一些,整理成冊,並配上一些很溫暖很貼心的話語。這種很特別的禮物一定可以讓你父母很開心。

生日禮物的話,最好能當天送達,這樣最有意義。所以,如果你是在外地讀書或者工作的話,首選送生日鮮花和生日蛋糕,因為這是可以通過網上訂購,在你指定的時間送到你爸爸手上的。生日當天收到你的禮物,你父母會非常驚喜和感動的。

祝天下的父母生日快樂!福吉安康!

8樓:匿名使用者

過生日的話,一般都是需要陪伴,父母最在乎的就是兒女,如果能親手為父母做一頓飯,陪他們聊天,給他們講笑話那最好不過了,對父母最好的報答就是陪伴

9樓:匿名使用者

買實物比較好。可以送父母最想要的禮物。父母最關心最牽掛的就是你了,所以,你可以把自己的**整理出來,沒有的話可以抽個時間去拍一些,整理成冊,並配上一些很溫暖很貼心的話語。

這種很特別的禮物一定可以讓你父母很開心。

10樓:珍惜這良辰美景

主要是看自己父母平常的愛好吧,投其所好就可以了。我爸媽喜歡喝茶,我每次生日禮物就送他們各種不同的茶葉。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你父母工作的情況而定了,經常幹農活的送一些讓他們放鬆身體的(按摩器、給他們足夠的生活費等)要是在城市工作的話經常要應酬啊什麼的可以選擇送西裝 、錢包、還有一些有助於方便攜帶的醒酒藥啊什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錢啊,父母比我們節省多了,送禮物,直接送錢吧,買東西,買得不好,不會說你亂花錢,買好了則頂多誇你幾句,經常送些錢,這是給父母最好的禮物了,對於中老年人群,身上有錢可以讓他們睡覺更不會失眠,如果自己有,無論多少,還是直接給錢吧,我一般給自己父母都是直接拿錢,他們要存是他們的事,他們要買東西那也是他們的事情,但是送錢他們有時侯睡覺都是高枕無憂的。

13樓:曦望活寶

你這麼問,證明你很有孝心,其實送什麼不重要,重要的就是你的心意,你可以送母親一束花,這樣你母親會很感動的,也可以送母親發卡,胸針等裝飾品,送父親皮帶,水杯等等,最好的就是多陪陪他們,也可以做一頓飯,這樣他們都會很欣慰的。

14樓:最喜歡程程

我想送我父母我自己做的禮物,我覺得金錢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用心做就可以了,保證您母親也很喜歡,因為我們也用了心

15樓:九蛇銀天

送長輩不在禮而在心,常回家看看比什麼都好,如果實在想送,可以考慮健康類的,比如現在冬季了,可以父母買些禦寒的衣服什麼的,還有就是考慮一些健康類的保健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送父母的生日禮物很簡單,一顆真心 一顆孝心就好。對於父母來說,只要是你用心準備的,他們都會喜歡。

或者對上他們的愛好。書法——文房四寶,讀書——書本等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送給父母的禮物只要是自己的一片心意就行了,但是如果有時間的話就多回家看看吧!多和他們聊聊天吧!現在的父母最需要的是子女的陪伴,所以請在座的人多回家陪伴父母吧,家裡有親人,有親情,家是我們辛福的源頭!

陪伴才是對父母的最好禮物!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講虛的,什麼你的平安就是最好的禮物什麼的。要購置實物的話,媽媽可以送絲巾(順便帶出門遊玩拍照之類的)可以送首飾,冰袖啊,冬天可以送護腿護膝、保暖背心。爸爸的話,男人嘛,玩心強,古玩珠子,茶具茶寵木雕來一套,或者陪逛古玩市場,茶酒有好的也可以送。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父母不需要什麼特別昂貴的禮物,他們只需要自己的兒女多陪伴他們,這就是最好的禮物!

20樓:薔薇的皮皮冰

送給父母的生日禮物不一定得多貴,到這個禮物一定要真心,可能你常年在外,不能陪父母,可以這樣說:爸,媽,這次你們生日我可能又回來不了了,公司裡加班,然後在你父母失落的時候,給他們乙個驚喜

21樓:匿名使用者

能表達心意,體現出了解父母的喜好(父母最開心的應該是這個)。

能讓他們悠閒的渡過這一天,應該是個特別好的禮物!

最後,祝福天下父母安康!

22樓:第一次飛

給媽媽買個掃地機,讓她不用老是彎腰,天天擦地板。給爸爸買個按摩椅,按按肩膀什麼的。當然這要看你父母的需求。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父母來說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我們,他們的孩子,只要我們多陪陪他們對他們來說就是最幸福的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送父母的禮,生日禮物的話,那就是有心意就行了,隨便送嘛,只要是比如說爸爸送個比如說你媽媽喜歡的東西,媽媽也不能算爸爸的喜歡的東西,所以送生日禮物的話,那就是爸爸媽媽,他們喜歡什麼就送什麼嘛,是不是而且最重要的是心意。

25樓:不大不小的

送父母禮物 感覺衣服以及一點飾品比較好 然後再給父母一點現金 讓他們可以自己購買電想要的東西

26樓:對你baby著迷一

你可以送上自己

衷心的祝福,也可以幫他們洗洗腳、做一道你認為拿手的菜、聊聊自己的日常等等,我想這些他們都會覺得開心,你選擇做賀卡、買一朵花……這些都可以的.你有這份心意,他們就會認為你生下來就是送給他們的禮物吧?

呃,我表述的可能不太全面

希望不要介意??

送媽媽什麼生日禮物好?

27樓:淳於千兒羊漪

呵呵,送禮的話,說實話這主要看你平時都送過些什麼!

1.其實無論男女,收到任何禮物,不管大小一定都很開心,更何況在自己生日呢?

給你個建議,希望你能用得上,送禮一定是根據收禮人的需求來定的,比如:她平時有沒有念叨什麼想要一直沒有要的東西?或者有沒有成天說到身體不舒服,這裡疼那裡酸的?

有沒有很遺憾自己一直沒有擁有的?

2.要想送對禮,辦對事,一定是從細節發現的,而且一定要注意:送禮一定要打動別人,舉個例,如果很好麵的人,一定要大方得體,拿的出手的;如果是實在的人,一定要從內而外打動別人的;如果是相處時間比較長的,一定要小溫馨一下噢!

當然我具體給你推薦些禮品也是不負責任的,我確定不了,你送禮的需求?那我如何為你做有針對性的禮品推薦呢?

3.現在很多很多**都會有個性定製的禮品啦,一定要抓緊時間,要不來不及噢!何況是自己寶貝送的禮物呢?

抓緊時間吧!對了,還有其實**不是重點,我覺得關鍵在於你是不是用心!其實送禮不是刻意,而是一種本能。

這樣的禮物就是最好、最珍貴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啟發!

28樓:多爾安巨集教

其實送給家長禮物,最重要的是心意了,家長不會在乎你送了什麼,猶太人有句諺語,父親送禮物給兒子,兒子笑了。兒子送禮物給父親,父親哭了。由此可見一斑。

父母要的是你的關心問候,和那種懂事了長大了的感覺。親她。還是推薦一下禮物了

1.彩色轉換led夜燈香薰加濕機器(既是燈,又是香薰,還是加濕器等。這個適合所有季節了,對家裡的環境比較好)

2.竹炭長壽養生淨水辦公保溫水杯(中國的水不好,送個杯子給她,提醒他要多喝水)

3.創意奶牛杯牛奶杯(父母年紀大了,多喝奶,防止骨質疏鬆,這個杯子很潮,別人看見了,父母會很有面子)

4創意全自動led光控書籤品檯燈(如果你父母有晚上看東西的

習慣的話)

5.收納包袋套件系列

收納整理3+2套件(讓父母出去走走,旅遊哈,放鬆心情)

6.便利萬能收納包袋(父母年紀大了,什麼卡啊,錢啊,護照啊,什麼的偶能裝下)

29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我覺得送孝心比送金銀首飾要強很多,老人不是非要你給他買多麼貴重的東西,而且要讓你記得她,不要把她們忽視了,這樣他們就很難受,哪怕你只是回來吃個晚飯他們也是很開心的,跟送不送禮物沒關係,他們又不是要求你一定要買什麼東西給他們,只是希望你們能夠平平安安開開心心的工作生活就夠了,只要你們過得好他們根本不會在乎其他的事情的,所以我說孝心最重要,最關鍵的還是要多多陪伴呀!

父母生日送什麼好呢,父母生日送什麼禮物?

其實只要有這份心意就好了,父母不會去介意你送他們什麼,你有這份心,他們就已經很高興了。我覺得不一定要送什麼貴重的東西,主要是心意。可以送一些補品,醫療器具。小禮品好說,那要看你父母喜歡什麼了,其實你無論買什麼,即使是父母用不上的,你的父母也會很高興的,我建議給父母做一頓飯,或者吃完飯給父母按摩一下肩...

家長生日送什麼禮物 父母生日送什麼禮物?

首先是看你要送什麼檔次的禮,你多久回家一趟,以我多年的經驗,送禮首先不建議送吃的和送錢,要送就送隨身攜帶的或家裡日用隨處可見的,但一定要實用,比如我給家人送禮就送手錶 手機 皮帶 包包 果汁機等等之類的,家人經常用,自己的子女給買的,用著舒心,感覺子女隨時在身邊,帶出去也有面子,當然錢富裕順便送點吃...

送什麼生日禮物好呢 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戀人嘛,總得送的溫馨一點,有意義一點。我的建議,兩手準備 既送戀人間普遍送的,像玫瑰 百合之類的鮮花,或者是恰克力 戒指 玉佩,但最重要的是送記錄你們。愛情的禮物。像送她 他 一本相簿,裡面全是見證你們愛情的 每張 後面寫上你的就這張 想對她 他 說的話。當然,相簿的製作要絕對精美浪漫。總之,禮物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