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高冷美女學霸被好多人噴,認識的乙個高冷的學霸美女為什麼沒人追

時間 2021-05-04 21:27:42

1樓:來自夾山寺率真的繡線菊

這是一種不好的現象。美女學霸可能是不愛說話而矣,大家不必那樣噴她,有本事拿出個成績來給大家看。所以,同學之前應團結互助,也許哪一天,美女學霸開口了,其實她並沒有那樣的高冷。

她會成為大家的好朋友。

2樓:98姆巴佩

你好,有一種人可能天生給人的感覺就是不喜歡的,或者是可能是因為妒忌吧!有些人可能會妒忌別人擁有的某種自己沒有的特質或者優點而妒忌討厭別人?,我覺得還是不要理別人吧,畢竟如果是對方的無理取鬧,有些人,他們內心本來就有些陰暗,我們又能怎麼辦呢?但是只要我們自己心裡面清楚,問心無悔,管別人怎麼看待?

3樓:

這就是酸葡萄心裡,別人有的,自己沒有就乙個勁兒的貶低別人有的,甚至上公升到人身攻擊。

4樓:無博易

首先從性格說吧,是比較孤僻的,愛獨處,這樣身邊的圈子就比較小,熟人遇見事情幫她說話的也就少,陌生人又覺得她不好相處,再就是本身比較優秀,容易被人嫉妒***吧?

5樓:僕聽楓

因為她內向,別人外向,所以別人會認為她在裝

6樓:匿名使用者

厭她。她做事情很低調,人也挺溫柔的,害羞

7樓:公尺糰

我就很討厭高冷的女學霸,就讓人感覺很作

8樓:夫哲仁

被人嫉妒 尤其學習這種 我覺得反而是好事 用不著理睬這一小部分人的曲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叫高冷,不喜歡的叫孤僻;所謂鶴立雞群就是太 不一樣了。

10樓:florence花

嫉妒啊 跟男女無關 現在男人一樣嫉妒女人 而且老師喜歡學習好的孩子 那些自己不行的人 不努力不也不允許別人好 閒的 就是low人 十年後好壞以後自然見分曉

11樓:格瑞特人非

可能是因為她不愛說話,內向

12樓:小女孩子氣

怎麼噴?「噴」 啊哈哈

認識的乙個高冷的學霸美女為什麼沒人追

13樓:

1.因為高冷 一般人入不了她眼的

2.學霸美女自然很多人自己覺得配不上她

當然綜合這兩點沒人敢追

14樓:凌葉柒

因為是美女,別人以為她有男朋友了

如何讓自己變得高冷?

15樓:阿夜

首先,別人叫你,不要搭理。

其次,別人罵你,不要鳥他,冷笑一聲,說:無聊最後,要拽,氣質這方面,必須拿捏的死死地。

希望採納

16樓:taurus李小溢

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想請你停下腳步,想想,「不高冷」給你帶來了什麼困擾麼?

接下來是我的答案:

· 認真想想自己想要什麼,然後努力爭取;

· 不去隨意附和他人的提議,要有自己的想法;

最後是一點tips,高不高冷都會有人愛你,熱情也是一種魅力。祝好

17樓:染斥

真正的高冷是專注於自己目前從事的事業,從某些方面拉開與別人的例項差距,讓別人敬仰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得好,首先在現實中少做表情動作,直接一點就面無表情,跟別人說話的頻率要低。其次看看自己長得帥不帥,如果帥的話別人會稱你為高冷男神(女神)。要不帥的話,你就是孤僻。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題主的年齡有多大,如果還是學生的話,追求高冷也並非不可,因為青春俊男美女都喜歡酷酷的男生和高冷的美女,但如果是成年人,其實走高冷路線就顯得不是那麼成熟了,很多明星雖然表面看起來高冷,其實在熟人面前完全也是另乙個樣子,其實,青春學生也是如此,我們上高中的時候,有個外表很高冷的美女,其實在宿舍也是個非常可愛的逗兒,所以,並不需要真的變的高冷,如果不是真有心事,開開心心的不是挺好,當然,如果想要留點兒高冷的神秘感,那就要多增加自己的內涵,平時要做到少說話,語不驚人死不休,那就得多讀點高質量的書,好好學習,畢竟,知性範兒的學霸型高冷才是最令人佩服的。

20樓:這是誰

變得太高冷可能會讓自然的你失去很多東西,樸實的友情與簡樸的樂趣什麼的,高冷內

適度就好,方法是別人叫

容你幫做事不要立刻答應,可以說你目前沒空,不要總是總是主動找別人去玩,可以有時候適度等別人來找你,平衡這種主動關係,尊重是相互的,適度高冷對你的生活也是有幫助的。做老好人很累的,加油

21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強大起來,對外界事情漠不關心時別人就覺得你高冷

22樓:晴梔渝菀歌

高冷也好,不高冷也罷、首先明白你想要高冷的原因,是因為一時的性質,還是由內而外的沉穩專注 。爭取自己真正想要的,做最好的自己,從骨子裡讓人家敬佩,才是高冷的原意。

23樓:猜你喜歡樓

我的朋友復總說我

高冷制 我的大體表現是不太愛交流,bai沒du什麼朋友,對事情無所zhi謂,也可以說dao

很難交往的乙個人,如果你想要做乙個單純的高冷人,你可以參照我的狀態如果你要的是別人對你的崇敬和敬佩,那麼就要不斷充實自己,讓自己的知識面變廣,做到處事不驚,什麼事情都能做到最好和最差的打算,表面上風平浪靜,內心已經想好好幾套解決方案了。

作為我我還是你能做乙個開朗但不過分熱情的人高冷可以是一種解決問題態度 但堅決不要成為與人交往的態度

24樓:姚燕蓉

漠不關心,平常不怎麼說話,拒絕所有追求者,做事說話都比較乾脆,別人找你都

回是冷冷的態度,

答聲線起伏不是很大。

然後過不久你就會覺得裝高冷真的難受真的累~真正高冷的人就會比較孤獨吧,拒人千里之外,把身邊的人都凍到~

25樓:九舞緋夜

站在冰箱上,又高又冷

高冷並不好,不適合相處,主動才有故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就感覺自己高冷怎麼辦?我覺得高冷就是有自己的原則並且堅持自己的原則,不人云亦云,隨波逐流,不要讓別人覺得很你隨便,最終就會形成屬於你獨有的高冷分格了。很酷吧!

高冷就是一種氣質。

27樓:形無形

找乙個不需要大量社交的領域,做到高水平(至少是你身邊大多數人再多努力些也做不到的),是為高

少說話,不主動寒暄,不問不說,不懂不提,是為冷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總是保持一副高傲冷漠,瞧不起別人,萬事挑剔,生人勿近的姿態,你就已經變成高冷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帥才是高冷,長得一般叫面癱,長得醜就叫孤僻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一般情況下,沒必要改變自己。這樣做真的會很累。但是,如果所謂的「變高冷」真的是你想要的的話,那麼就告訴你吧。

高冷其實是性格的一種,性格這種東西,很大一部分取決於先天,而不是後天,但也沒關係。你可以讓自己不要過於熱情,不要過於善良(注意是「過於」而不是讓你不要熱情也不要善良)。少說話,說話的時候盡量精簡一些。

不要容易動怒,不要容易暴躁,保持平淡,對於任何事情。表情控制很關鍵,絕對要面無表情,不要輕易流露情緒。說話的時候要冷淡。

可以看一下影視中高冷的人物,慢慢感受到他們高冷的精髓。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就好,專注於應該做的事,別人眼中自是你有千面,而你內心從未變

32樓:匿名使用者

高冷是你在擁有很多朋友的情況下才行,另外交朋友之前高冷會被誤解

ps:高冷的附帶屬性,有錢,有才,有健康,有地位,有親情,有智商,有情商。

33樓:淺睡十二點

爬到喜馬拉雅的珠峰頂上,世界最高,還特別冷,去吧,我支援你!加油!

34樓:鬼灬野

去南極 那裡比較冷 站在最高點又高又冷 長得帥的叫高冷長醜的叫!!!

35樓:我知寒山意

做到回答別人的問題就說幾個字

不要主動和別人說話 用眼神去批評別人 獨來獨往 不苟言笑 穿冷色調的衣服

大家喜歡高冷型美女多些?還是喜歡低熱型美女多些,就是活潑開朗型的

善頤真 每個人喜歡的方式不同,如果你本人是愛說愛笑的,所以他就喜歡活潑可愛,如果你是白領和高管,你就會喜歡沉穩高冷型的 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不同的人由於自己的喜好不一樣,所以選擇女孩的標準也不同的 所以說不能一概而論 一般來說,很多人都喜歡女孩對自己活潑開朗而對別的男人高冷的。因為男人都是自私的 成...

為什麼俄羅斯美女比較多,俄羅斯為什麼美女特別多?

1戰士 俄羅斯美女多 是因為他們的國家很靠北 普遍來說 國家越往北 白種人就越多 比如歐美國家都是白人國家 而國家越靠近赤道 顏色就會越深 所以非洲人多為黑人 亞洲人多為黃種人 中國有一句古話 一白遮百醜 中國人自古就喜歡 白白的女人 恰好俄羅斯女人個個都很白 而且 西方人稜角分明 鼻樑高挺 眼睛大...

為什麼美女總是和醜男在一起,為什麼好多美女都配醜男?

第一種,男的有錢,女的拜金,當然,有錢的不一定好看,而女的呢,不好看哪些有錢的應該不會看上,這是概率挺大的。第二種,女的愛那個男的,因為個人眼光不同,所以就那樣吧,雖然這個不多,但是絕對是有的。第三種,女的認為有個醜的在旁邊更能顯出他的美麗吧,不過通常,這個不會走到最後。第四種,我個人認為只是嫉妒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