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漂亮但高冷的不容易被追,為什麼長相漂亮但看起來高冷不好接觸的女生不易被搭訕? 10

時間 2021-10-14 23:04:43

1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但高冷的不容易被追是常識呀,因為漂亮肯定很多人追,這樣的女人性格高冷更是會讓人有距離感。眼光高會挑挑揀揀不好追的。

2樓:北極光

因為長得漂亮,一般的男子都覺得自己配不上,連搭訕都不敢,外加高冷的性格,那麼不是一般的男人都無法追上,因為高冷這種性格大部分男人都不喜歡,,也不敢喜歡,冷冰冰的,沒趣。

3樓:馬特雷波迷

別灰心,這是因為你太出色了!!

想追求你的人肯定不少,但他們怕失敗,這會讓他們很寒磣。

但真正敢追求你的人一定會出現,而且一定還會是很優秀的男生。

所以,你該一如既往,靜待追求者的到來。

4樓:

主要是是你不敢追,你不自信,其實這樣的女孩也是很盼望男孩去追到,遇到心儀的男生也會柔情似水的,不追怎麼知道追不到?沒有付出就沒有回報,你用你的真誠感動到她,自然就抱得美人歸。

5樓:墨宸宸墨

俗稱高嶺之花,難追。高冷的女生要求高,也不容易撩,不愛說話,也很難聊起來,甚至有時不接話,這就很難追了

6樓:芒果味的劉黏黏

為什麼漂亮的高冷的不容易備註?因為她因為漂亮,所以別人都覺得她有些不好,而且還高冷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覺得自己漂亮啊 有底氣啊 不過你慢慢會發現 漂亮的高冷的 要麼跟富豪在一塊 要麼單身 找個正常的很少 她找個有錢的可以 可有錢的也不是滿大街都是 找個一般的 自己還不甘心 這樣還不如單身快樂那

8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就因為她自己認為自己很漂亮,所以才能夠顯得高冷,所以一般人她就看不上。

9樓:百小度

認清現實,沒有幾個女的傾國傾城,即使能當模特,也是花瓶,花期很短,問畫畫不會、寫詩不會、寫歌不會……做飯也會。也沒有幾個男的才貌雙全,沒有肌肉、沒有賺大錢的能力、沒有才藝……可能不會細心照顧女孩。都是普通人居多,那來這麼高,傲嬌的要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會覺得你的要求很高不那麼容易靠近,而且真的和你在一起後,情敵也會很多的

11樓:少年

因為高冷的人待人不熱情,你的付出和努力得不到迴應,而且你知道她心裡怎麼想的,所以不容易被追。

12樓:充瓊

漂亮的女生會有很多人追,漂亮但高冷的女生卻很少看見被人追。

因為女生長得漂亮,男生雖然看著是很喜歡,但男生追漂亮的女生往往內心都有點自卑,怕自己長得不夠帥,怕被別人拒絕不好意思,自己內心也會受到傷害。漂亮又高冷的女生,男生更加不敢追了,不僅會讓本來不自信的男生產生自卑心理,還可能被這冰美人凍成冰啊。

13樓:人的本質是動物

不拿她們當回事就好一些,但有些決定性的東西很重要,一定要有,比如錢。

14樓:童話王子

一定會遇到你合適的人,只是時機未到,你自己一定要堅持啊

15樓:

就是因為高冷給人一種不好相處的感覺,導致男孩不敢追

16樓:泉夫

雖然男生看了很喜歡,但是男生心理啊認為,這樣的女生追求者應該有很多,競爭激烈,自己的成功率也是會很低的,會產生一種自卑的心理,不如干脆就不要去追了,沒面子還會浪費精力,那不如就把眼光啊,放在比較長相普通的女孩子的身上,這樣的女生啊對於男人來說,成功的可能性相對的就比較高一點了

17樓:

一個是讓別人有錯覺,這麼漂亮,可能是有男朋友了

另一個就是覺得自己條件差,就把漂亮又高冷了,追不上,所以也不敢追了,省的丟人

18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因為很多人就不敢去追吧,不知道能不能成功,覺得自己沒有自信吧

19樓:笨笨男孩

因為一些人看到了真的會自卑的所以才會這樣

20樓:曉星辰

為什麼漂亮?但高冷的不容易被追,那是因為這樣的人給人總感覺就是拒人以千里之外。別人會覺得你非常的不好,接近其實這種人的內心是非常火熱的,他對人是非常親切的,但是外表給人的感覺就是那種讓人無法接近的感覺,所以才會出現那種情況。

21樓:龍騰騰

你好,如果漂亮冷,大家看起來就會有一種感覺,比較冷,不敢接近的意識

為什麼長相漂亮但看起來高冷不好接觸的女生不易被搭訕?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長得太漂亮,會讓一些人喪失追求的信心。

2、因為看起來高冷,會讓人下意識地產生距離感。

23樓:505q了

這是女性特有的矜持現象和行為,長相漂亮就會表現更明顯,其實內心還是與普通人一樣的,沒什麼區別

24樓:哆啦寶

首先長得漂亮,你會覺得她已經名花有主,就不好前去搭訕。

其次,看起來高冷不好接觸,第一印象是給人距離感的。

25樓:波波在理

那是因為沒有長時間的去追,如果你長時間的去追的話,應該也可以搞定的,因為女生最害怕的就是死纏爛打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張的稍微好點的都看不上那些男的。男的去搭訕是自討沒趣。

為什麼長得還算漂亮卻沒有人追?

27樓:穿**的狗王

中國人講究一個門當戶對,所以說一些男生對自己沒有太大自信的情況下不會對你主動進行追求,然後來說你對你別人表白,一般拒絕你的幾種情況,

一、對你沒有太多感覺。

二、有喜歡的人。

三、你表白的方式可能比較輕佻。

四、對自己的不自信。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問過我朋友,男性的,他回答我說可能是因為不敢吧。喜歡總是容易自卑覺得自己配不上,然後就膽怯退縮了。不要覺得是自己的問題,你足夠好足夠優秀,只是可能時機還沒到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時代不同了,不像以前只要長得漂亮就一大群人追,現在的男生都很懂,越漂亮的要求越高,而且競爭大,還高冷,所以不會去追很漂亮的。

30樓:

按照你說的

大部分男生是hold不住

百變女王啊

有身高,有顏值

一會時尚範

一會御姐

一會蘿莉控

跟你交朋友可以

追求,hold不住啊

31樓:海路

因為你長得漂亮,平時有一種高傲的感覺,所以男生就會望而卻步,不是不想追你,而是他們心裡覺得配不上你。你主動跟他們表白,他們會覺得你在逗他們。按你的描述,你也不會輕易,或者說隨便愛上一個人吧!

32樓:理財達人

需要培養自己交際能力,要參加一些戶外團體活動,,也要開啟心扉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漂亮,只是外表好看些,這雖然重要,不有更重要的,為人好壞才有關係

34樓:豬剛烈

美女不會被拒絕的,而且自然會吸引很多異性,瘦高是你的優勢,美不美我就不知道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長得好看的沒有安全感呀,覺得不可能追到你

36樓:123456青天娃

有可能你自己認為漂亮

為什麼有的人,長得漂亮卻沒人追?

37樓:py曹可可

我給你講個故事,我第一份工作,在一家要求形象的公司上班,我們公司裡有一個哈爾濱的姐姐,她比我大三歲,她是我見過的女生裡最漂亮的,最有氣質的女生,並且性格也好。

但是我在那裡上班二年半,發現她居然一直都沒有人追,會有男生跟她開玩笑說喜歡她,但是多數都像是逗她那種,她自己其實也是很納悶的。

她有一個發小是個男生,這個男生跟她認識了快十年,倆人高中上一個班,大學一所學校,工作以後又是同一家公司,所以感情相當可以,忘了說這個男生那時候已經結婚了。

我這個漂亮的同事那時候都26歲了,她自己是很急啊,就問她的發小,說我長的也不醜啊,為啥沒有男生追我啊。然後這個男生就回答她說,你就是太好了,所以大家才不敢追你。

當時她發小沒有說太細,但是足可以說明,有時候一個女生太好太優秀太漂亮,也會給人一種不敢高攀的感覺,就算她是沒有男朋友,但大家都會覺得自己配不上她,她值得更好的人來擁有,而自己顯然是配不上她的。

所以那些男生就望而卻步了,就好像我們看到一個美女,有些男生就會說,不知道什麼樣子的男生才配的上她,就會覺得這樣的女生是他們所配不起的,所以只敢看不敢靠近。

再加上美女身上如果再帶點清冷氣質,就如同冷清秋的氣質一樣,那麼就更沒有男生敢靠近了,只有那些富家子弟可能才敢去接近這型別的女生。

38樓:喬喬以楚

有的人長得非常的漂亮,但是卻從來沒有過男朋友,其實這種現象等於是曲高和寡吧。因為他長得太漂亮了,所以男生看到他都會以為,他肯定會有男朋友,而且是非常優秀的男朋友,都覺得自慚形穢,所以不敢輕舉妄動。那麼自然也沒有人想要去追求她了,因為害怕失敗。

39樓:葉梓葉青

我覺得這是因為這個女生太優秀瞭然後讓很多男生可能會感覺到自己配不上這個女生,自己不夠優秀去喜歡她去跟她表白,她肯定也不會同意的,再說她這麼優秀,肯定會有人追的,這樣就導致這個女生在別人眼裡以為會有很多人追,但是其實真正沒有人追她。

40樓:買群刀仕

或許就是因為你長得漂亮,別人不敢追,知道結果會是拒絕,沒有自信去追長得那麼漂亮的你

41樓:次煙墨悅暢

我看了,你不怎麼漂亮。

沒人追你說明你沒魅力,不夠漂亮,緣分沒到再等等吧!

42樓:哲學阿天

因為你長得漂亮,正常的男生看到了你,要

麼覺得這麼漂亮的女孩子一定有男朋友了,要麼就覺得你這麼漂亮就算追到了自己也覺得不安全,怕你被人搶走了,男生害怕有人會追你。如果想戀愛一次,可以自己去尋找自己喜歡的男孩,不一定要等男生主動來找你哦。

43樓:我的小祖宗

我覺著有兩種原因,一是因為長的太漂亮了,導致男生自行慚愧不好意思去追,或者覺著這麼好看的女生一定是有男朋友的,所有就主動放棄了,二是因為可能雖然長的好看,但是自己的性格脾氣讓很多人望而卻步,所以長的好看並不是衡量一切的標準。

44樓:煙波灰

我覺得正是因為她太漂亮,以至於所有人都覺得她應該很多人追根本看不上我這種想法,然後實際上根本沒人追她所有人都是一樣的想法,優秀的讓人只能仰望,只能欣賞卻不會有什麼其他想法。所以這就是她沒人追的原因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一般會有兩種狀況,第一有人會覺得像好看的人肯定是有物件的,所以他覺得自己沒有那個機會。第二就是覺得長得好看的人要求都很高會覺得自己不符合那個條件,所以就不會去主動的追求。如果你想談物件的話,可以試著慢慢和身邊的人接觸,打好基礎關係,一個慢慢的就會有人追了。

46樓:萊莉施煊

發張**我鑑定下

有可能性格不太好

或者讓人感覺太冷

孤傲?所以男生不喜歡交往?

47樓:板濰零玉泉

一般你這樣的到最後都會得到幸福

因為愛你的人只有一個

而他還沒有出現而已

而很多人追的到最後往往是煩惱一大堆

什麼劈腿爭奪

你想惹一身這樣的事嗎?

題外話:

我要當你的追求者呢?我現在可是窮光蛋啊```呵呵

48樓:人類觀察君

有可能是你長得過於漂亮,讓一些想追你的人內心覺得夠不著,所以就退卻了。也有可能有另外一個原因,那就是你的性格可能會比較高傲,難以接近,讓一些本來想接近你的人,看到你冰冷的一面,他們也就選擇了別的目標,但不管是怎樣,你都要相信你的他一定會出現。

49樓:不負好時光了

可能是你太漂亮了,男生都

會認為你有男朋友了,所以會敬而遠之,還有是不敢追比較自卑,也許那位勇敢的帥哥還沒出現吧,有時候人太漂亮了,會讓人感覺她的性格不太好,所謂相愛容易相處難,也會有不安全感,可以自我檢討一下,找找原因,畢竟自己更瞭解自己。

50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有的人長得漂亮,沒有人追,主要是因為他們太過優秀了,當一個女性太過優秀的時候,很多男生就會望而卻步,害怕自己配不上她呀,或者說害怕自己追了以後很丟臉,所以他們就不願意去追了,才會出現有的人長得很漂亮,卻沒有人追的這種情況。

為什麼冬天的魚不容易死

是奕聲枚琬 冬天釣魚絕對不肯上的,水溫太低,魚類很少活動,以儲存體力。你可以試一試南極蝦粉 鯉香螺 通威飼料! 笪新蘭戊媼 解 設每條船坐6人需x條船。6x 9 x 1 解得x 3 3x6 18 人 答 這個班18人。你好,翁錦文為你解答,如對你有所幫助,就請給予好評或採納,如有其他疑問,可以向我求...

為什么感冒咳嗽很久都不容易好,為什麼感冒咳嗽很久都不容易好?

你屬於體質較弱,感冒重在預防,如何預防感冒呢?請注意下面幾點 1 吸菸者請您馬上戒菸。2 注意氣候變化,適當增減您的衣服。3 有慢性氣管炎者,最好不要吃過涼的食品。4 注意飯後漱口,每晚睡前刷牙。5 冬季最好少探親訪友,如要外出最好戴口罩。6 寒冷季節注意不要用太熱的水洗臉,以不太涼 不凍手 的水為...

什麼樣的請假理由不容易被拒絕,公司請假什麼理由最好?最不容易被拒絕?

清珠星 1 家中被盜竊 這種情況下可以直接以家中被盜竊了為理由來請假。在敘述請假理由的時候,可以強調一下自己丟了什麼東西,假裝表明自己人身安全沒有問題,只是要請假處理一下後續問題。一般這樣緊急的情況,大多數都能請到假。2 工作壓力大 這種情況下可以直接以自己工作壓力大為理由來請假。在請假的時候可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