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冬天的魚不容易死

時間 2021-07-25 23:24:29

1樓:是奕聲枚琬

冬天釣魚絕對不肯上的,水溫太低,魚類很少活動,以儲存體力。你可以試一試南極蝦粉、鯉香螺、通威飼料!

2樓:笪新蘭戊媼

解:設每條船坐6人需x條船。

6x=9(x—1)

解得x=3

∴3x6=18(人)

答:這個班18人。

你好,翁錦文為你解答,

如對你有所幫助,

就請給予好評或採納,

如有其他疑問,

可以向我求助,

o(∩_∩)o謝謝

3樓:尾潔猶嫻

1,魚的新陳代謝減慢,天冷溶氧量加快,水中富氧,利於魚的生長活動。

2,魚是冷血動物,冬天水裡溫度比較適中,是比較暖和的,這樣的環境中,魚兒往往最容易得到休息。

3,冬天魚的運動量明顯減少,可以保證休息,不容易死亡了。

不容易枯萎的植物盆栽有哪些?不容易死的植物盆栽

吊蘭生命力特別頑強,特別不容易死,景天三七生命力更頑強,冬天放在室外,第二年也會發出來,基本不怎麼用管理。龜背竹 琴葉榕 綠蘿。鮮花類的話,強推藍雪。什麼植物一年四季都不枯萎,並可作室內盆景 袖珍椰子,榕樹,金枝玉葉,吊蘭,很多很多這些都是一年四季都不枯萎的,而且對室內空氣也有很好的淨化作用。吊蘭 ...

為什麼冬天養的魚特別容易死,冬天魚為什麼會慢慢死去

你有用魚泵嗎?另外,餵魚要定時定量,不要隨便喂。換水也是,換水間隔要固定,我家在廣州,我的魚就是一月換一次的,早晚各喂一次。穩定的生活習慣對魚來說很重要。 不會啊,一般來說冬天很容易養的.一 勤觀察,早 一般魚被病原體感染或侵襲後,都有一段過程,有一些徵兆,如病魚活動遲鈍,常緩慢遊於水的表面,不聚群...

吃什麼主食不容易發胖啊,吃什麼不容易發胖

o型血,適應高蛋白食物 常食用 牛肉 羊肉 鱸魚 雞蛋 脫脂牛奶,豆腐 大蒜 蘿蔔 萵苣 洋蔥 甘薯和南瓜等,蘋果 柚子 葡萄 梨 西瓜和桃子,橄欖油或亞麻籽油。少量食用 鵝肉 肥豬肉 火腿等,魚子醬 章魚,冰淇淋 酸奶 全脂奶,蘑菇 橄欖 土豆 白玉公尺等,玉公尺油或葵花油。可增肥的食物 小麥及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