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易枯萎的植物盆栽有哪些?不容易死的植物盆栽

時間 2022-11-27 11:30:07

1樓:網友

吊蘭生命力特別頑強,特別不容易死,景天三七生命力更頑強,冬天放在室外,第二年也會發出來,基本不怎麼用管理。

2樓:匿名使用者

龜背竹、琴葉榕、綠蘿。

鮮花類的話,強推藍雪。

什麼植物一年四季都不枯萎,並可作室內盆景

3樓:遺落長安的繁華

袖珍椰子,榕樹,金枝玉葉,吊蘭,很多很多這些都是一年四季都不枯萎的,而且對室內空氣也有很好的淨化作用。

吊蘭(學名:chlorophytum comosum)又名釣蘭、掛蘭、蘭草、折鶴蘭,歐美國家稱蜘蛛草(spider plant),日本稱折鶴蘭(折鶴蘭),是相當常見的垂掛式觀葉植物。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年四季都會有花。

你知道有哪些養不死的盆栽嗎?

5樓:全血先光大新

在家中養一盆漂亮的盆栽,不僅能夠淨化空氣,而且可以美化環境,令人身心舒暢。但小巧的盆栽也有難養和易養之分,如果平時很少有時間打理,那麼養一盆易養活的盆栽是個不錯的選擇。

那麼家裡可以養哪些易養活的盆栽呢?下面來給大家一一介紹一下~1、 仙人掌眾所周知,仙人掌這種植物生命力及其頑強,耐高溫、耐乾旱,能夠生活在環境惡劣的沙漠中,是名副其實的沙漠之花。仙人掌做成盆栽養在家裡,並不需要什麼特別的照顧,只要讓它每天保證充足的光照,及時補充水分即可。

2、 富貴竹富貴竹是一種非常適合養在家裡的植物,它不僅有著美好的寓意,能給人帶來好運氣,而且非常的好養活,不論是土培還是水培,都很容易成活。富貴竹對光照的要求不高,肥料方面也不用特別注意,只需要在加水的時候滴幾滴維生素c即可。

3、 常春藤常春藤如其名,是一種四季常青的植物。作為盆栽,可以作各種造型,非常美觀實用。常春藤對土壤、光照、氣候的要求均不高,既能在蔭庇的室內存活,也能在光照充足的環境下生長,是一種非常好養活的家居盆栽。

4、 綠蘿綠蘿作為家居裝修中最常見的觀賞綠植之一,其生命力之頑強不可小覷。綠蘿很適合養在家中,因其屬陰性,不需要太多光照,而且遇水即活,非常容易滿足,很容易成活。

5、 薄荷薄荷這種植物既可以作為香料,又可以用作裝飾,氣味清香,適合種植在家裡。薄荷水培非常好養活,只需要將薄荷枝插在透明的瓶子裡加適量清水,用不了多久就會生根,長得非常快,之後只需要根據瓶中剩餘水量的多少適量加水,非常的方便。

6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仙人掌,多肉,綠蘿等等,因為這幾種植物對各方面的要求都不是很高,但是要注意不能多澆水,這樣不利於它們的健康。

7樓:____茶白白白

仙人掌、蘆薈等。這些植物抗旱能力強,不澆水也能生存,對環境沒有太大要求。

8樓:每日話題心說

綠蘿、虎皮蘭、銅錢草、仙人掌、發財樹,這些養殖方法簡單而且容易成活。

9樓:扶彥君

除了綠蘿,所有的植物我都養不活。

哪些盆栽怎麼養都不會死,適合新手養花?

哪些常見的植物盆栽,怎麼澆水都不會死?

10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1、養綠蘿2、養富貴竹富貴竹和綠蘿一樣,都是水培的那種,給他找乙個合適的花瓶,這個花瓶一定要高矮適中,要有透氣孔,以前我養綠蘿的時候就放在淨水瓶裡,是那種老式的瓷瓶,非常的不透氣,最後導致富貴竹全部都死了。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乙個廣口的那種花瓶,每隔一段時間就給它換換水,可以在花瓶裡面放一些營養液。因為水裡面含有很多的氯氣,所以一定要進行困水,只有這樣的水才適合植物的生長。

家裡面養富貴竹,可以優化環境,同時也有很好的寓意。年輕的朋友們都可以來試一試,梅蘭竹菊從古至今都受到很多家庭的喜愛。

一花一葉一菩提,人與花的相遇是一種緣分,不會養花不怕,我們可以從網上蒐羅一些相關的知識,要用心學習,就會慢慢積累經驗。以上就是我給大家介紹的兩種植物,願意和朋友們一起交流心得,願我們的生活繁花似錦。

11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比如說我們常見的多肉植物不管怎麼澆水它都不會死,這種植物比較好養活。

12樓:農家小妹婉兒

那就是多肉植物,這是一種生長力特別旺盛的動物。養它們特別簡單,只要簡單的餵養,就可以讓多肉植物生存得很好,多水也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13樓:e時光再燃

蘆薈是比較喜水的,怎麼澆水都不會引起蘆薈的不適,反而能更好的成長。

14樓:徐春苗

我了解到的怎麼澆水都不會死的植物有:水仙花、薄荷、銅錢草、碗蓮等,它們的生長環境就是有水、潮濕的地方。

哪些常見植物盆栽怎麼澆水都不會死?

形容老人不容易的句子,形容媽媽不容易的句子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一 形容父母不容易的句子 1.母親長滿皺紋的臉就像時間的沙鬥,那樣的無力。2.母親蒼老的面容,就像隔天了的菜葉子,布滿皺紋。3.媽媽一下攤在沙發上,頭微微下垂,累得閉上了眼睛。4.母親的頭髮如雪一樣白,歲月在母親臉上刻上了深深的痕跡。5.為了照顧年幼的孩子,媽媽經常不能好好休...

有哪些植物適合室內養,而且不容易生蟲

班念雁悉潤 適合室內養的不招蟲子易養活的植物有薄荷,驅蚊草。1 薄荷,土名叫 銀丹草 為唇形科植物,即同屬其他乾燥全草,多生於山野濕地河旁,根莖橫生地下,多生於2100公尺海拔高度,但也可在3500公尺海拔上生長,是一種有特種經濟價值的芳香作物。全株青氣芳香。葉對生,花小淡紫色,唇形,花後結暗紫棕色...

哪些種類的月餅不容易上火?

中秋佳節快到了,開始饞月餅了 小時候,中秋最期待的就屬吃月餅啦!但是因為月餅重油膩,吃多了容易上火,父母總是不給多吃,有時候還沒吃過癮父母就收起來了。隨著消費公升級,很多廠家推出了新的月餅,彌補了傳統月餅糖量 油量雙高的缺點。冰皮月餅。冰皮月餅的餅皮主要是由糯公尺粉製作,口感軟糯,月餅看起來晶瑩剔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