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酷穿什麼牌的衣褲不容易髒?穿什麼鞋不容易打滑

時間 2022-08-30 03:35:08

1樓:巔峰·戰神

特步 喬丹 阿迪達斯 耐克都行! (只要你買的起)

2樓:呼我

有幾個特徵: 繫帶, 耐磨, 吸震, 鞋底有防滑紋, 趾頭有包膠, 重量輕~

跑鞋是首選,如果經濟允許的話還是去買雙氣墊的,對你的腳很有保戶作用,特別是從高處落地時候能幫你吸收一部分的力量,從而減輕直接對你腳前掌和腳後跟的衝擊!!!

鞋款**可以參考:

不求最好,只求更多.交流你所知道的適合跑酷的鞋子

跑酷應該穿什麼鞋子?比較好看。又不那麼容易爛。

3樓:飛翔的小羅先生

恩……個人比較推薦迪卡儂的99元鞋,摩擦力不錯,減震效能一般,這款鞋價效比很高,在跑酷界口碑很好.還有就是專業跑酷的ko跑酷鞋,原來只供wfpf內部使用,但現在批量生產了,**上賣二三百吧,不過是不是**很難說。還有就是free will跑酷鞋,**上也是二三百,從介紹來看的話和ko差不多,跑酷專用鞋.

還有就是李寧弧,城市猴子推薦的。還有inov-8,不過這個沒研究過。這些鞋**上都有賣^_^有雙好鞋子嘛當然好,不過訓練之前一定要熱身,這樣才能發揮出鞋子的保護作用

4樓:gazing丶

我習慣穿鞋底摩擦力強點的跑鞋。這個可以由個人喜好決定,只要不是特別沉或者鞋底花紋特別淺的就行。

5樓:請叫我開錦

跑酷一般都是水泥地 我覺得耐磨也頂不住水泥地

高仿看簡介 私

跑酷穿什麼鞋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跑酷運動穿阿迪達斯專為跑酷設計的全掌bounce !價位在920-1280之間!

7樓:斐寒凝

迪卡儂的kalenji有一種慢跑鞋,在迪卡儂超市有的賣,才99元,我穿著感覺很不錯。kalenji有雙08版的灰色鞋本來很不錯,很多高手像daniel、phily、scott等都穿這鞋子,可惜下架了,現在還有09版白色的,一樣的**99元,不過聽說感覺沒08版的好,不過也不錯,很舒適。

可惜迪卡儂超市在中國很少,只有一些大城市才有。 我穿的迪卡儂褲子和鞋子都是外地親戚寄的,你可以去**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穿博世鳥的鞋!越野跑鞋.跑鞋是首選!

9樓:長魚俊智

nike 跑鞋!

或者是迪卡儂!

10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的跑鞋,要酷點麼就穿運動型的板鞋

跑酷一般穿什麼樣的衣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穿比較合身貼身又彈性的不要過於飄逸,可以戴帽子的原則就是搭配完美而且最好戴那種比較緊的帽子,手套在初學者來說是一大保護措施建議使用。

希望有幫助。

12樓:尼古拉斯

就運動服啊,貼身點的就好

跑酷穿什麼鞋

13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鞋 下面最好是花紋多的 防滑,還要防震加透氣,還有買鞋的時候要試試輕便嗎?還要在底下來回的磨一兩下,如果發出吱吱的響聲證明這個鞋最合適不過了,如果沒有這個跑酷的時候就容易打滑!記住跑酷板鞋是千萬不能穿的!!

要穿前面是翹起來的~ 我建議你去特步 。 給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跑酷這樣用本身的力量穿越任何障礙物,或到達乙個目的地。跑跳攀爬中的自由靈魂在運動。選擇一雙透氣,輕便,緩震,抓地能力強的跑鞋是必然的。

第乙個推薦是慢跑鞋,選這樣的鞋子它有很好的透氣性,穿著更隨意,跑起來很輕便,有一定的

吸震作用。不足之處在於,它的抓地效能一般,在做登牆等類似動作時摩擦力不夠,有時候會有

嚴重的打滑現象。這樣的鞋子很多,大家選購的時候以舒適為第一標準。

第二個推薦輕便的登山鞋,我自己選用的是麥樂(merrell)的一款鞋,在jump london這個的專題片

中也有一部分人選擇這個牌子的鞋,這個鞋子透氣性也很好,不象其他的真正的登山鞋會太硬,而影響

我們的活動和靈活性,由於它的鞋底是vibram(這個橡膠是用來做飛機輪胎的)所以具有相當好的抓地力

而且非常的耐磨,可以應付一般的墜落的吸震。缺點是在瓷磚的地面上如果有水你可能會摔的四腳朝天,

我的方法是盡量迴避。

第三個推薦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標準配置2023年式迷彩鞋作訓鞋,該鞋獲獎無數。**便宜量又足,缺點

不好看,尤其是搭配時裝的時候。我一般都是將它和迷彩服同時搭配使用

15樓:海沙白

穿vans ultrarange

我覺得可以,價效比還行

不要問我跑酷穿什麼鞋了,講真光腳也可以

16樓:回眸一笑y緣

對於跑酷來講,可以光腳,感覺更輕便,彈跳力更好。

當然都是個人習慣,也建議搭配鞋子,輕便款的鞋子也是可以。

使命召喚ol穿什麼衣服不容易被人發現

和地圖顏色相近的衣服,並沒有固定的。使命召喚ol,可聯機可組隊,今年1月11日不限號測試,動視出品,tx 的,模式多,劇情豐富,比其他網遊強,現版本福利優厚,今年最好玩的fps遊戲!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啦 我感覺,看地圖和場景咯。不同的衣服適合不同的場景 一直沒有買過衣服,只要不是亮色就還好了。使命召喚...

什麼布料的體恤不容易變形,什麼材質的T恤穿過洗過不會變形

感性的 基本上非純棉的布料都不容易變形,吸汗的一般都是純棉的,不吸汗的一般透氣性就很好,但又只適合夏天穿。只要是純棉的布料都容易變形。不過您只要買一個晒衣籃就可以了,不穿的時候掛起來就不容易變形了。穿純棉的衣服容易變形,但是純棉的衣服好處還是很多的 純棉的衣服好嗎?最佳答案 純棉織品的特點 吸溼性 ...

為什麼冬天的魚不容易死

是奕聲枚琬 冬天釣魚絕對不肯上的,水溫太低,魚類很少活動,以儲存體力。你可以試一試南極蝦粉 鯉香螺 通威飼料! 笪新蘭戊媼 解 設每條船坐6人需x條船。6x 9 x 1 解得x 3 3x6 18 人 答 這個班18人。你好,翁錦文為你解答,如對你有所幫助,就請給予好評或採納,如有其他疑問,可以向我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