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奶粉不容易上火便秘啊,什麼牌子的奶粉好,不上火不便秘

時間 2022-03-08 15:50:13

1樓:

經過加工過的奶粉大都上火,一般建議選擇鮮奶為主要原料的奶粉,這樣的奶粉不會上火。寶寶喝奶粉上火,一般由於以下原因導致:

1.寶寶有母乳改變成奶粉時,由於一開始的不適應,可能會出現上火應激現象。

2.和寶寶生活的氣候有關係,一般來說北方的寶寶相較於南方寶寶更容易出現上火的症狀。

3.餵養的方式不當也會導致寶寶上火的。

4.奶粉沖泡過程中水與粉製品的比例不適當。

2樓:在銅鑼寨聽張學友的兔八哥

因為每一種奶粉對於孩子的腸胃耐受性是不一樣的,所以這個情況下並沒有絕對不上火的,只能說給孩子可以換更換一下奶粉,來改善一下這個便秘情況。同時的話需要注意給孩子多喝水,可以給孩子進行按摩,來促進排便的。可以少食多餐。

3樓:以喵之名

喝奶粉的寶寶要多喝水才會便秘上火便秘哦

4樓:劉志民

我家寶寶喝的是太子樂的奶粉,沒有便秘過。

5樓:國際媽咪小課堂

看個人體質的,每個體質不同,吸收情況不同的

6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德 愛吧。這個是歐洲廣受好評的一款奶粉,其乳清蛋白和酪蛋白比例與母乳一致,易吸收易消化,口味清淡,能夠讓寶寶獲得十分接近母乳的營養。而且含專利的脂混合物「lcp milupan」,作用是促進寶寶智力和神經系統發育,這是一種從魚油中提取的物質,類dha和ara,但是比dha更加穩定和安全。

其二專利的gos(低聚半乳糖)/fos(低聚果糖)益生元----以母乳為標準的膳食纖維組合,還可以促進寶寶腸道益生菌生長,維護寶寶腸道健康,不易腹瀉,所以這款奶粉會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哦

7樓:國際媽咪育嬰唐

一般來說歐盟標準生產的奶粉都是不含香精蔗糖,相對而言是屬於清淡型的呢,比如愛他美、喜寶很多媽媽都用著兩款奶粉來代替母乳,從而讓寶寶更好的吸收與接受,不易上火呢

什麼牌子的奶粉好,不上火不便秘

8樓:夢宇博

這個沒有固定哪款奶粉,羊奶粉比較容易吸收不易上火,對於便秘問題可以在奶粉裡面加點艾迪生益生菌就行了。

9樓:嗜血灬狼爺

我感覺對於小寶寶來說,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無論是**低的或是**高的,只要寶寶適合、愛吃,合生元自我感覺還是很不錯的,吃了以後不鬧肚子,不大便乾燥,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睡得香,食慾也正常、無口氣,無眼屎。

10樓:修武左曲靜

適合寶寶的奶粉才是最好的奶粉

我家吃的是進口澳素

接近母乳

很好的一款奶粉

寶寶很喜歡喝

呵呵推薦給你試試

11樓:出旋裔芷煙

嬰兒的適應性不一樣,奶粉只要適應就好。進口的配方奶粉都部錯

12樓:督旋以悅

為什麼一定要買進口的呢。我個人覺得聖元好些吧。要知道在中國目前最高檔的國產奶粉就是他了。

採用進口原料,容易消化,還不上火呢。而且聖元在研究母乳成分上也很好,非常接近母乳的,更易於吸收和消化。算是營養全面均衡的了

13樓:寒糖冷月

奶粉其實只要是適合寶寶的,比較容易吸收,寶寶吃完以後不容易出現一些腹脹 腹瀉 便秘或者是上火等情況的,新生兒其實應該堅持母乳餵養,但如果媽媽因為母乳不足或其他原因無法母乳餵養,建議選擇合生元奶粉來補充,容易吸收。

有哪款奶粉不上火不便秘的

14樓:國際媽咪**

擁有高質量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奶粉,不僅容易消化、吸收,讓寶寶不上火的同時,更有助於免疫系統的發育。

15樓:vwin9丶com景霖

德國喜寶奶粉也是比較出名的一款奶粉了,給我家寶貝吃的也是這款,在囯際嗎公尺海淘直油的也更放心些,而且這款奶粉最大的優勢就是,品牌追求有機健康,運用健康的方式給寶寶最好的呵護,而且因為是有機奶粉,所以奶粉追求的也是天然健康,最大程度的保留食物的本質,沒有新增任何的化學新增劑,是非常健康的一種選擇,而且因為是天然健康,所以奶粉也是不容易上火的,大家可以放心的選擇!

哪種奶粉不上火不便秘?

16樓:國際媽咪易購

其實,一般奶粉寶寶喝了之後都會出現上火的現象,但是不同的寶寶因為腸胃消化程度的不同,寶寶在喝了奶粉之後出現的情況也就不相同。我們都知道母乳餵養的寶寶一般都不會出現上火的現象,那是因為在母乳中含有80%的水分,寶寶在喝母乳的同時既吸收了母乳中所含有的營養,又一定程度的補充了水分,所以說哪種奶粉不上火呢,當然是最接近母乳的奶粉不會上火了。

不同的奶粉它的沖調比例可能會有一定的差異,但有些媽媽在為寶寶沖調奶粉的時候只會使用一種方法來沖調奶粉,這樣的做法其實是不恰當的。在為寶寶沖調奶粉的時候,媽媽們應該仔細的閱讀奶粉的沖調說明,盡可能的將奶粉的濃淡程度調和均勻這樣寶寶在喝了奶粉之後才不會出現上火的現象。而在喂寶寶喝了奶粉之後可以再給寶寶喝一些水,補充寶寶體內的水分。

寶寶所喝的奶粉的沖調水溫也是有要求的,一般沖調奶粉的水溫是在40-50攝氏度,使用溫度高的水來沖調奶粉會擾亂奶粉中的蛋白質,使得寶寶不能很好的將營養吸收,使得這些物質堆積在寶寶的身體中,使寶寶的腸胃消化功能下降,最終導致寶寶上火。所以在沖調奶粉的時候不能使用高溫水。哪種奶粉不上火?

沖調奶粉水溫合適的就不會上火。

總的來說,哪種奶粉不上火,和奶粉有一定的關係,和它的沖調方法也是有一定的關係的,並不是說寶寶上火全部都是因為奶粉所導致的,媽媽們以後給寶寶喝奶粉的時候不僅要選擇好奶粉,奶粉的沖調方法也是非常的重要的哈。

17樓:嶽傲巫馬子實

羊奶粉不管是什麼牌子的,哪怕就是自家養的山羊擠出的現羊奶,用不鏽鋼鍋煮開後,等到溫度適當時喝,就可以。抱你不上火,不便秘,還能改善便秘的毛病。

18樓:超級啦啦啦推薦

應該都消化不良引起的,在日常的飲食中要多點注意,盡量選擇清一些的,像you博瑞慕就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雅士利超級a金裝呀,身邊人也都喝,都沒聽說有上火的。

20樓:秋的妞妞

奶粉寶寶記得一定要多喝水,做做腹部按摩。奶粉我們用的愛他美,他家沒糖,很清淡,用下來大便也很規律,沒什麼上火問題

21樓:混沌餃子皮

便秘奶粉問題吃問題餵奶才便秘原簡單吃太寶寶消化

羊奶粉真的不容易上火嗎?

22樓:姚舞思

我聽我這個做孕嬰店的朋友有講,羊奶比牛奶更容易上火,但羊奶好像比牛奶的營養更好,我們家的小時候牛奶和羊奶都喝過呢。

23樓:黎孝威水

羊奶粉不容易上火的原因很多,最重要的是因為羊奶呈弱鹼性吧,如果你選擇喝羊奶粉推薦給你美羚的羊奶粉,這個牌子的羊奶粉是引進的丹麥的加工裝置和工藝,可以有效保證了羊奶的營養元素不會流失,同時去除了羊奶的羶味,保證了羊奶的口感,總得來說還是不錯的。

24樓:恭禮況嫣

中醫一直把羊奶看作對肺和氣管特別有益的食物,現代營養學研究發現,羊奶中的蛋白質,礦物質,尤其是鈣,磷的含量都比牛奶略高。維生素a,b都高於牛奶,對保護視力,恢復體能有好處,和牛奶相比,羊奶更容易消化,嬰兒對羊奶的消化率達到百分之九十四以上。

25樓:彌醉香是我

孩子大人都喝的是百躍譜恩的羊奶粉,沒有上火過。

哪種奶粉不上火不便秘?

26樓:半杯紅酒

寶寶在嬰幼兒期間奶粉是寶寶的主食之一,而對於奶粉的選擇家長需要多慎重,因為不合適孩子的奶粉可能會容易導致寶寶出現上火或者是便秘的情況,對寶寶的身體和腸胃都會有影響,而不上火的奶粉可以選擇蛋白質以及糖化率比較低的那種奶粉比較好。

space

一、什麼奶粉不上火不便秘?

通常來說,蛋白質糖化率比較低的奶粉能夠減少上火還有便秘的情況,而做到100%不上火不便利是不可能的。所以爸爸媽媽在選擇奶粉的時候,可以根據這個指標來選擇相應的適合寶寶的奶粉。

二、如何選擇好的奶粉?

1、選擇好的品牌

通常來說大品牌的奶粉都是比較有保障的,而且他們的奶源會比較固定,而且優質。這樣的奶粉吃上去就會保證寶寶的健康成長。

2、分階段的選擇奶粉

在寶寶成長到不同的階段,所要選擇的奶粉都是不一樣的,所以隨著寶寶的成長,爸爸媽媽要選擇不同階段的奶粉給寶寶吃,這樣才能保證他的成長。

space

3、營養成分比較均衡

不同奶粉裡面的營養成分都會有所區別,所以爸爸媽媽在購買奶粉的時候可以根據它的具體成分來選擇,選擇營養均衡的奶粉給寶寶,能夠讓他更好的成長。

space

4、嬰兒的腸胃功能比較弱

如果選擇了一些新增了乳脂,棕櫚油等成分的配方奶粉很容易出現便秘,不消化,上火的症狀。為了避免孩子出現便秘的症狀,應該選擇一些新增了膳食纖維,乳清蛋白和益生元成分的奶粉,這些奶粉可以有助於腸道內有益菌群的生成,從而能夠促進寶寶很好正常的排便。對於配方奶粉餵養的寶寶,如果出現了便秘的症狀,應該適當的增加喂水量。

27樓:向陽處春暖花開

不同的奶粉對於患者來說還是有著不一樣的效果的,有一些奶粉使用後可能上火,有一些食用後可能導致便秘的出現,那麼哪種奶粉不上火不便秘呢?

一些配方奶粉正確食用的話,可以達到不上火不便秘的目的,嬰兒配方奶粉多以牛奶為基質,經過調整成分比例含量實現「母乳化」。但嬰兒配方奶粉仍然不含可幫助寶寶消化的酵素,故母乳要換成嬰兒配方奶粉時,每次要以一小匙嬰兒配方奶粉的量開始測試。若無不良反應,即可一小匙一小匙逐漸增加至全量,所以寶寶可以同時母乳與嬰兒配方奶粉交替食用而不致有不良反應。

想要寶寶不便秘的話,家長還應當培養寶寶自幼養成正常排便的習慣,寶寶排便與進食一樣重要。進食是為了寶寶生存和生長發育,排便則使人體新陳代謝的廢物或有害物質及時排出體外,免除機體損害。一般宜選擇在進食後讓孩子排便,例如每日定時讓寶寶坐馬桶,即使沒有大便也要讓他坐個十來分鐘,建立起大便的條件反射,就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另外,如果寶寶只是便便乾結,排解不暢,可能是由於寶寶的飲食中缺乏膳食纖維,母乳裡面本身有益生元(膳食纖維),所以母乳餵養的寶寶不容易便秘;如果奶粉裡缺少益生元,寶寶就容易排便不暢了。如果是有眼屎、咽炎、口臭等情況,建議您也不要盲目給寶寶「降火」,最好是諮詢兒科醫生,對症下藥。

28樓:丹丹心理諮詢師

回答你好,感謝你的耐心等待正常的話呢,我家孩子之前喝的是貝因美喝的效果,還可以沒有出現便秘的這種情況逐漸便秘的話呢,主要就是孩子喝水喝得少,因為喝奶粉的孩子一定要多喝水要多洗澡,要不然他身體會比較幹,所以就會產生便秘,但是如果已經合上了其他牌子的奶粉的話,不要輕易的給孩子更換,因為對孩子的腸胃也不是特別好,可以讓他多喝一些水嘗試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提問一天大概喝多少水

就是有時候隔天便便正常麼

回答我家孩子每天是上午喝完奶粉過半個小時以後喝20毫公升的水,下午喝完奶粉以後再給喝20毫公升的水幾乎都是每次喝完奶半個小時以後都會給他喝一次水。

提問哦!喝完奶直接也可以喝點水的吧

回答喝完奶的話呢,也可以少喝一點水,建議,一般都是過20分鐘或者半個小時以後再給他水,這樣的話呢,他的奶粉吸收效果會比較好,腸胃的話呢,也都吸收掉了,然後再繼續喝水。

提問好的

回答希望對您有幫助稍後麻煩給個贊謝謝嗷

提問贊了哈!!

回答謝謝

提問喝45度的溫水?

回答40到45都可以

更多10條

跑酷穿什麼牌的衣褲不容易髒?穿什麼鞋不容易打滑

特步 喬丹 阿迪達斯 耐克都行!只要你買的起 有幾個特徵 繫帶,耐磨,吸震,鞋底有防滑紋,趾頭有包膠,重量輕 跑鞋是首選,如果經濟允許的話還是去買雙氣墊的,對你的腳很有保戶作用,特別是從高處落地時候能幫你吸收一部分的力量,從而減輕直接對你腳前掌和腳後跟的衝擊 鞋款 可以參考 不求最好,只求更多.交流...

吃什麼主食不容易發胖啊,吃什麼不容易發胖

o型血,適應高蛋白食物 常食用 牛肉 羊肉 鱸魚 雞蛋 脫脂牛奶,豆腐 大蒜 蘿蔔 萵苣 洋蔥 甘薯和南瓜等,蘋果 柚子 葡萄 梨 西瓜和桃子,橄欖油或亞麻籽油。少量食用 鵝肉 肥豬肉 火腿等,魚子醬 章魚,冰淇淋 酸奶 全脂奶,蘑菇 橄欖 土豆 白玉公尺等,玉公尺油或葵花油。可增肥的食物 小麥及其...

吃什麼不容易發胖,吃什麼東西不容易發胖 ?

含糖高,含脂肪高的食物,高熱量的食物都容易發胖,比如烤腸 奶茶等。吃什麼不容易發胖 含糖高,含脂肪高的食物,高熱量的食物都容易發胖,比如烤腸 奶茶等。經常聽的這幾種食物可以 玉米,蘋果 冬瓜 洋蔥 牛肉 羊肉 豬瘦肉 雞肉 魚蝦肉 少吃一些零食就可以了,每天多餐少量,白天多喝一些水,8點後不要在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