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男生為什麼老叫熱情女生去找他?

時間 2023-02-22 11: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是高冷的男生啊,所以會要熱情的女孩子去找他,第一可能是他太高冷然後自己都有察覺到,就找熱情的女孩子,這樣他就可以被傳染,變成熱情的男孩子,其次,也可能是他高冷,然後就會喜歡熱情的女孩子,或者是他喜歡那個女孩子就是個熱情的女孩子,這樣他高冷一些,那個熱情的女孩子就會接近他。

2樓:沐丫丫

可能是他自己個人比較高冷吧,就喜歡反差大一點的女孩子,就像互補一樣,叫熱情的女孩子去找他,就是想要互補掉他的高冷,或者就是他就喜歡熱情的女孩子。

3樓:蜜汁蜜汁藕

因為高冷男,他為了裝作自己是高冷啊,就不得不裝的酷酷的樣子,而熱情女比較吸引他,能夠激起他內心的狂熱,所以他叫熱情女去找他肯定是放縱自己。

4樓:舊僑年紀重

高冷的男生肯定喜歡熱情的了,因為他自己比較懶。所以說,他需要乙個活潑可愛的女生來感染他,他不可能再找乙個很文靜的人,因為高冷的男生不喜歡主動他喜歡找乙個主動的人來主動靠近他。

5樓:網友

高冷男生老叫熱情女生去找他。這是凸顯出他高冷的氣質。傲氣的做人風格。優於常人的特點抬高自己的身價。

6樓:我是真正的大拿

我覺得高冷的男生,呃,老叫熱情的女生去找他,我覺得可能是,嗯,他雖然很高冷待地,從內心深處他還是喜歡這個女生的,否則我覺得他不能主動要求女生去找他的。

7樓:僪珈藍賀撥

他總是把自己裝扮的很高貴,有點目中無人,不可高攀的架子,只有那些活潑可愛的女生才會願意去找他,因為她把他當成自己的男神,奉勸那些痴情女子,不要把自己看低了,那樣,他會不把你當回事,不是什麼高冷,因為你在他心中根本不重要。

8樓:暖木阡

喜歡,互補。應該是男生喜歡女生,和女生在一起很舒服,有點小自戀,讓去找他都沒想想女孩子願不願意,但是我想男生一定會開竅的。

9樓:狼者侯

高冷男生的意思是對女生不冷不熱,對吧 ?既然不冷不熱,為什麼又老叫熱情的女生主動的去找他呢 ?但現在這個社會很開放,但是女孩子還是要矜持一點 ,對這種欲擒故縱的手法,大家要有所認識 。

兒子遊戲要注意保護自己 ,那叫很多的熱情女生經常性的去找她,那對這個人的人品是要打個問號 的?讓他高冷去吧 ,不要主動送上門,天涯何處無芳草 。

10樓:happy克爾維特

如果乙個男生很高冷的話,那麼女生也就沒有必要那麼熱情去找男生聊天了,如果男生很容易得到乙個女生的話,那麼男生很容易不會好好珍惜女生的,所以女生也是需要矜持一點的。

11樓:我家有兩個男娃

高冷的男生其實可能內心還是火熱的,只是外表看上去比較高冷罷了,所以還是喜歡熱情的女孩子啊。

12樓:保子星

說明這個高冷的男生好自信。毅力自己因為自己很優秀,也很高,所以說老楊熱情的女生去找他,因為他以為他非常受人的歡迎。

13樓:橙子的遊戲屋

哦高冷的話其實不存在什麼高冷他只是可能。覺得他自己很優秀然後不喜歡去主動還有他可能她的性格關係性格的原因他不會輕易的主動找別人。

14樓:網友

可能是因為喜歡她,又不想放下身段,為了自己的面子,所以只能女生主動去找他了。所以什麼高冷。都是面子惹的禍。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真正放下乙個人,真的不容易,尤其你們曾經真心相愛過,這時候他就成了你心底的硃砂痣,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

也許有時候也知道這是一種自欺欺人,但就是無法控制自己,當你一再地告訴自己,我就是放不下,你就真的放不下了,而當你不再抱有幻想,把心態放平,時間長了,慢慢地也就好評了。

其實,真正的放下,從「不再期待」開始!

每乙個深愛過的人,都很難放下,每乙個深愛過的人,都會有所期待,只有當她一次次失望後,才明白原來兩個人真的是陌生人了,不再期待,慢慢也就放下了。

很多時候,當你不再期待,你就更容易放下,之前的放不下,不過是因為不甘心,不過是因為抱有幻想,想著還能有重新在一起的那天,直到你發現,兩個人真的再無可能了,也就死心了。

忘掉乙個深愛的人很難,想要真正放下也很難,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不再期待,也就不會再受傷,不會再一直想著那段過往。

或許,每個人心底都有乙個無法放下的人,或許,每個人都很難忘記過去的美好回憶,但如果知道兩個人已經到此為止,那也就讓自己接受吧,及時止損,好過強求。

當有一天你再想起他時,內心毫無波瀾,再也不會覺得心痛,再也不會覺得他對你有任何影響,這時候,你也就真正放下了。

16樓:石飯飯糰

現在的大部分男生都要面子,很少有主動找女的聊天的,除非小混混,女生找他後他的很快說明他對你有好感,就像我,如果我喜歡乙個女,那個女喜歡我,那肯定是她主動找我,我不會主動找別人的。

17樓:思維嘍

髙冷男生為什麼老叫熱情女生去找他?雖冷男生也有情,只不過高冷男越高冷他內心深更孤獨。這就老叫熱情女。

18樓:仙桀

高冷的男生都喜歡比較熱情的女生,因為他本身就比較冷,肯定要找乙個比較熱情的女生來融化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可能是這個這個高冷的男生喜歡上了這個女生,所以才讓這個女生去找他。

20樓:網友

這個就是性格互補,可能男生喜歡女生,只是礙於面子所以只能這樣做,這時候的男生還是比較害羞的。

21樓:楊富彪

因為他們的關係好,所以才會叫女生去找他乙個熱情的女生,男生都很喜歡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高冷男生喜歡這個熱情的女生。也可能是高冷男神需要這個熱情女生的幫助。

23樓:農民伯伯西北大雪

就是想你了,說明了你是他喜歡的人。好好地把握機會早點實現自己的夢想。

24樓:涵涵小可愛

看那是因為他喜歡那個女生,所以才會讓那個女生經常去找他。

25樓:飛翔的老鷹

因為高冷的男生比較大膽奔放,喜歡較熱情的女生去找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高冷的男人主動去讓女人找他,估計是喜歡上了對方,但是他的態度有點傲慢,女生應該也不會同意去見他。

27樓:樹愉心

那雖然說他是比較高冷但是呢他的心呢也是非常熱情的表達出來所以說呢他肯定想著你的女生來他的。

28樓:諧音

如果高冷的男孩子叫熱情的女孩子去找他呢,證明他還是對這個女孩子多少有一點點意思,要不然不會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很喜歡這個女生,只是表達方式不一樣,有點不自信的感覺。

30樓:清清荷葉

可能是喜歡這個女生吧。

為什麼男生總是讓女生去找他先

31樓:爵帝倵士

別理他,他要是誠心夠,就會出來找你玩了。

開始相處時男孩子適當主動一些,往後沒那麼多可計較的,誰主動去找誰都一樣。

為什麼男生總等著女生主動去找他?

32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他想看看你是不是真的在乎他 又可能他不是真的愛你 還有他想看看自己的魅力。

33樓:網友

大男子主義,愛面子,不願向女生示弱。

3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他不喜歡你~不願意搭理你~

35樓:原來不懂

不理,就別理他,記住,愛情裡的主動本來就是男的主動,如果他不主動,那麼請你別再打擾他了,因為他不愛你,你又何必犯賤!

36樓:克魯伊夫與我

這裡面女權主義好多啊,誰主動誰被動重要嗎,關鍵是雙方對對方否都有吸引力,是否尊重對方,如果有一方用各種條件約束對方,那就是所謂的不平等,所以說誰主動誰被動不重要,關鍵是能否成功。

37樓:yy麥田裡的守望者

驕傲,裝酷,或者不喜歡你。

38樓:折承顏

可能那個男生對那個女生沒好感吧。

39樓:亓星海

擺譜,讓女的覺得他最重要。

40樓:鈫熲啞鈫炩啝

因為男生臉皮薄不好主動。

41樓:網友

學渣會主動表白,到學霸不會,因為他整天就知道學習,很高冷,自尊心比較高,他們不願拉下臉去跟你說。但是他會經常看你,你看他的時候,他會立馬轉移方向。

42樓:love石中有玉

說的是你自己吧那是那個男生不怎麼喜歡你。

離得很近,但是男生就不來找女生,但是老讓女生去找他,是不是不夠喜歡女生 40

43樓:簡愛

這種男人一般都有大男子主義,和這種人在一起活得會很累!

44樓:網友

我也有親身經歷,後來知道他只是保持高冷,想讓女生追,就感覺自己像男神被追,有成就感 求採納。

45樓:一夜的春風

不是不喜歡 而是覺得女生來找有成就感。

46樓:雨雨晴晴天

就這一件事分辨起來有些片面,題主可以在生活中用一些很小卻有點麻煩的事來要求他,比如說讓他陪你去買東西,讓他幫你什麼忙,讓他可以行動起來去解決女生的問題。

其實我認為 男生喜歡這個女生 會很主動的來幫助女生的 即使嘴上可能不饒人 。這個過程要注意觀察他的態度

男生為什麼老看陌生女生,男生為什麼老看一個陌生女生

這個男的應該是比較喜歡這個女的了,雖然他不認識這個女的,但是當他看到她的第一眼的時候應該就非常的喜歡這個女的。這個男的應該是比較喜歡這個女的了,雖然他不認識這個女的,但是當他看到她的第一眼的時候應該就非常的喜歡這個女的這個男的應該是比較喜歡這個女的了,雖然他不認識這個女的,但是當他看到她的第一眼的時...

男生為什麼老喜歡試探女生呢,男生為什麼總試探女生?

男生經常耍一些小把戲,目的在於要對你全面地瞭解。因為男人很明白,在戀愛初期大家都很善於偽裝自己。他想知道你的內在,是否比精神病院的病人更瘋狂。還是能與他情投意合。比如他會故意在約會時遲到,並不和你打招呼。如果你尖叫,吵鬧,和他發脾氣。那麼他會認為你不適合做為結婚人選。如果你表現冷靜,並且說 真為你擔...

男生為什麼叫女孩弟弟,乙個男生為什麼叫女孩弟弟

我也很想知道,最近有個男的一直弟弟弟弟叫我.也許女孩兒的言行舉止有點兒象男孩 可能她名字叫didi,我就有個同學名字有di 我就叫她didi 可能是他比較女性化,或者他覺得你可愛,想逗你玩 說明關係比較好,鐵哥們的感情 對他有意思?想讓他把你當女孩子看?把她當朋友看或者那個弟弟男扮 為什麼男生總是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