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美女總是和醜男在一起,為什麼好多美女都配醜男?

時間 2021-10-14 21:02:4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男的有錢,女的拜金,當然,有錢的不一定好看,而女的呢,不好看哪些有錢的應該不會看上,這是概率挺大的。

第二種,女的愛那個男的,因為個人眼光不同,所以就那樣吧,雖然這個不多,但是絕對是有的。

第三種,女的認為有個醜的在旁邊更能顯出他的美麗吧,不過通常,這個不會走到最後。

第四種,我個人認為只是嫉妒罷了,哪有什麼總是,只是自己的自卑,一句老話,自己不去爭取,機會是不可能落在你的頭上的。

2樓:洋蔥溫柔

古往今來,男才女貌,是有深刻道理的。醜男不一定有才,但絕對是有安全感的。

3樓:迷茫的小綿羊

問這個問題的你,我覺得你就是那個美女!

4樓:打噴嚏打出翔

我記得黃子華棟篤笑有一段大概的意思是: 涼茶雖苦,但是有益!

5樓:看動漫的小菜鳥

大多是錢的問題,不是男的長相問題。

6樓:歐氣麻煩充滿謝謝

因為好的白菜不讓豬拱要讓什麼拱哦。豬難不成就應該拱爛白菜嘛。(滑稽)

7樓:鏈鏌

鮮花有綠葉襯托才更美!如果男的帥,女的不放心;男的醜,女的放心,還能顯得她更美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可以增加自信心,其實主要還是看錢,

9樓:鑫鑫的護膚時光

為什麼美女身邊都會跟著一個醜男?

10樓:笑聲販賣機

因為這樣特例你都記得很清楚,所以你一看到就覺得 總是

為什麼好多美女都配醜男?

11樓:取個名各種不讓

弱勢一方會主動。美女一般要求帥哥來追自己,帥哥不願意,這個時候醜女主動來追帥哥,帥哥更情願接受。美女無奈沒有帥哥追求,會接受醜男。

雖然人人都認為帥哥配美女,實際上這樣的組合少的可憐。之前上大學時的觀察,帥哥配醜女的組合遠遠多於美女配醜男,大多美女心高氣傲,不願寧缺毋濫。更主要是對帥哥的定義的不確定,除非能達到吳彥祖氣質、吳亦凡這種五官,經過一番打扮,一般人很難分清相貌平平和帥哥或相貌平平和醜的之間的區別。

然後是女生方面稍微裝扮下都能達到你們口中的美女級別,至於女神那底子要求高多了,像是明星中迪麗熱巴這樣的水平,還要考慮到化妝、保養,特別是長髮,幾乎能遮蔽臉上所有缺陷,加上中國人身材講究以瘦為美,別談什麼歐美人的前凸後翹,走在大街上你不仔細看誰區分的美醜呢。再考慮到現下整容、醫美風真真假假誰分的清呢。算了討論這些其實沒意義,談戀愛就是大學生們的過家家,等進入社會談婚論嫁都是講究門當戶對,相貌什麼的早是次要。

12樓:悟心道長

這年頭帥哥超級稀缺,大概幾百個有一個,而現在化妝技術好,美女10幾個就有一個,而且錢也很重要,美女自然配醜男的多,總不能所有美女都有帥哥吧?

13樓:黎約踐踏

因為有些帥哥與美女對感情看的很淡 他們只想找個真正喜歡自己的人,不注重外表 其實往往帥哥與美女都會很久沒有談戀愛 甚至二年,三年.只想等一個人的到來 而帥哥與美女在一起便會變的不冷不熱 因為雙方都是別人的追求物件 雙方不會放下身段而很主動 往往都是你對我好,我也會對你好 有人說帥哥美女不可能在一起長久 但也有例外

14樓:生命延續**會

因為很多美女沒結婚前都不知道換了多少男人,早破爛不堪了

條件好 還是處男的高富帥 願意當接盤俠的不多

所以醜男就有機會接盤了

15樓:和私9新號

因為帥哥沒錢又不會撩直男一枚,美女又太傲需要人寵壞它

16樓:愛德宗皇帝

因為兩個都是鳳毛麟角叫外貌好的都容易爭鋒相對。只有另一半醜的自己會有一種優越感

17樓:匿名使用者

嗯出社會只有有錢人和有權人……帥哥美女一抓一大把,醜男要是有點錢根本不缺美女,真不真心不重要,結婚生子是沒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收集了很多 eeyykk 是不是很懂你

19樓:妡

樓主說的情況也是有的....帥哥基本身邊都是美女...但美女現在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34uhs:這個覺得好點要是有用就點贊

21樓:匿名使用者

未封的很少了 ,, mmeecc卡姆,就可以的 ,, 畢竟每天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 。很多eeyykk卡姆,最好用

為什麼美女最後都和醜男在一起了,帥哥都和醜女在一起了,社會怎麼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一定全部都是這樣,還是有帥哥美女一起的。當然,你所看到的現象還是可以解釋的。首先美女和醜男一起。

是因為美女覺得醜男有安全感,不怕他被其她女人搶了,而且一般醜男比較難找到女朋友,如果找到了,會對那女生很好,很珍惜,這個對女人很重要。然後帥哥為什麼和醜女一起。首先有些事虛榮心。

覺得自己這麼帥,和醜女一起,凸顯自己不會膚淺,還有注重內在美。而且醜女未必真的醜的離譜,只是相對帥哥醜而已。然後醜女一般也和醜男一樣,性格都比較好

24樓:

很簡單,帥哥身邊不缺美女,所以他不會去追美女,追美女的就只剩醜男了。帥哥見的美女多了就無所謂了,後來發現醜女從不追他,很好奇,接觸下來被她某一點吸引了。

25樓:長春醫院趙教授

可以多看一看書,

有關的書裡面會有一些相關的結論,

如果都在一起的話,

那麼也是一種緣分,

社會上會有這樣一些事情出現的。

美女為什麼總嫁給醜男?

郎咸平為什麼和郭美美攪合在一起,郎咸平為什麼要幫郭美美說話?

郎咸平給郭美美做托有兩種可能 一,可能郎咸平因為郭美美生父的巨大影響力.但是他沒有想到砸了自己的腳,因為他只顧巴結郭美美的生父,而忘了,央視,還有很多專家一直想整垮他,給他們乙個好機會.二,可能郎咸平在寧夏的財經解碼欄目收視率一直低迷,急需猛料提高收視率 不然可能被寧夏衛視砍掉.郭美美事件雖然網路爆...

為什么小孩子不能和老人睡在一起,為什麼小孩子不能和老人睡在一起

從五行學的角度來說任何物體都是相生相剋的,兩個物體至少熱量不同,發生熱交換,造成小孩的熱量不足,容易感冒生病,多次感冒後,人體的免疫系統機能會下降,以後就容易生病 對老人的影響 還有就是老人和小孩子睡,老人容易休息不好.因為孩子精力充沛,睡覺時可能會亂蹬被,老人因為關心孩子就睡不實,總要半夜起來看看...

腐朽和什么炒在一起好吃,腐朽和什麼炒在一起好吃

鮮蘑腐竹 原料 鮮蘑150克,腐竹150克,花生油50克,精鹽7克,味精2克,料酒5克,雞湯200克,姜2克,水澱粉10克。制法 1.幹腐竹放入盆內用冷水泡上,壓一重物,泡發5小時,待脹發後,切成3厘公尺長的段,鮮蘑洗淨,撒成小塊。2.炒鍋上火,放清水燒開,下入腐竹 鮮蘑,開鍋後撈出待用。3.炒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