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男朋友和別的女孩在一起,為什麼總是夢見男朋友和別的女人在一起

時間 2021-06-11 16:14:52

1樓:心狂似潮

不要亂想!

你自己首先要自信,既然你男朋友喜歡你,肯定是你有他喜歡的優點和特別之處!只不過是個夢!

祝你過得幸福,我相信你男朋友是很愛你的哦!

2樓:絕對d冷凍

愛情就像手裡的一把沙,握得越緊,流的越快。

“我說你就是那個他說很單純的女孩”,可能那個“她”只是他隨口一說,而你就難以釋懷了,說明你還是很在乎他,想和他在一起的。而你反覆提到“她”單純,可以看出你其實是對“單純”這個詞特別在乎,或者說在“單純”上你對自己有些不夠自信,或許你對他隱瞞了一些事情,而讓你覺得自己不夠單純,那麼此時敞開心扉才是最好的辦法。你不可能隱瞞一輩子,與其到時候東窗事發,還不如現在就坦誠相待。

另外也不必對他太過執著,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一切隨緣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平時肯定擔心他出軌,也許你前男友給你的傷害。最主要是你的心理上的問題,不自信、多疑、焦慮、你要先解決你自己的心理問題。

4樓:

夢是什麼?夢只是夢.如果夢是真的那就不是夢了,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不是你開始懷疑了你們曾經承諾的愛情?有時候愛情沒有誰對誰錯,只是我們太在乎,抓的太緊就會走的更快....

5樓:

樓主,夢境是源於白天的生活的,你白天肯定跟你男友有了一些小矛盾,再加上上次的經歷,你就會不由自主的在晚上做了這個噩夢!然後呢,到了第二天,你就像現在一樣心神不寧,說不定還要找你男友質問,然後非逼著他發什麼誓言之類的!如果你真的這麼做了豈不是就著了夢魘的道了麼!

夢之所以是夢,因為它不是發生在現實裡的,千萬不要讓它左右了你的現實生活!你完全可以把夢境當做一場電影來看待!和你男友的相處模式也要注意哦~~男人不喜歡一直糾纏執著於某個問題的女人,所以,樓主切記啊!!

最後祝你跟你的男友有情人終成眷屬喲~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現實中你男朋友有在你面前提過那個單純的女孩?

所以你感覺到了威脅?

沒事的拉。既然會在你面前提肯定就沒有問題的。

要不然還不藏著掖著啊。

還有可能是想讓你吃醋?額。

7樓:單曲

夢是不可信的,相信自己的遠擇,也相信他。兩個的互相信任是最重要的。別想那些不好的。讓自己開心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只能說很有意思的一場夢.不是嗎。

但也只是個夢而已. 當你害怕失去的時候你便失去了一切... 保持平常心.

該走的走 該留的留.

9樓:索蘭託

你理解事務還真底,別亂想,給你男朋友知道你滿他,肯有可能分手.

10樓:鬆疏皖

從自身找找原因吧,或許就是你太多疑了

11樓:是人龍昭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為什麼總是夢見男朋友和別的女人在一起

12樓:伍靜嫻喻晉

你心理壓力太大了

因為父母不同意你們

所以你的潛意識裡就覺得遲早有一天會有另一個女孩陪在他身邊雖然你們感情好,你也不怕失去他

他是現實中你們的感情受到了父母的阻礙

無形中心理上就有了壓力

你的潛意識思想可能你自己都沒有意識到

所以才會經常做這樣的夢

13樓:秋雪糯米糰

首先改一下你的態度,因為你知道自己平時愛無理取鬧所以心想有一天他會因為嫌棄你這種個性拋棄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你會經常夢到這樣的事情,但是有沒有想過,這是你自己心裡深層做出的反應,告訴你,現在這種態度是不對的,會招來這種結果,以後難受的是你,何況他已經對你那麼好,還有什麼可鬧的。

14樓:僑思真祭穆

是不是因為距離,你對男友產生了不信任感,經常聯絡保持溝通,消除心中的疑慮!一般感情失敗都是因為溝通不到位或者方法不對的問題。

祝你好運!

15樓:哀長征毋鶯

你太在乎

他了,怕他離開你。但是現實就是現實,千萬別因為夢就對他進行猜疑,否則你們的感情會越走越遠

我老是夢見男朋友跟別的女孩在一起

16樓:花生日記

夢見男朋友,意味著你太在乎對方,擔心失去。

夢見男朋友,異性運上揚的這兩天,你率直待人的態度頗能贏得人氣呢。還搭配著不錯的約會與遊樂運。這兩天以個人休閒時間為優先不但不會影響其他正事,連帶對工作運也有好影響呢,放寬心對愉快的事情熱中就可以了。

當然休閒還是以正當的為主,不當娛樂可不在此限。

出行的人夢見男朋友,建議水火小心,出外注意安全。

懷孕的人夢見男朋友,預示生男,慎防動胎氣,飲食小心。

本命年的人夢見男朋友,意味著慎防損財損傷之災,小心火燭,風雨小心。

戀愛中的人夢見男朋友,說明被矇在鼓裡,將缺點掩飾起來,有後悔之虞。

做生意的人夢見男朋友,代表有得財利,其中慎防官司訴訟。

上學的人夢見男朋友,意味著成績優秀可以錄取。口試小心。

17樓:百度使用者

老夢見男朋友給別的女孩子一起,這說明你們感情有點問題了,在你心裡感覺不對勁,有壓力所以晚上時常做夢,好好想想你們問題出在**,這段感情值得你託付終身嗎?女孩子一輩子的幸福好好考慮,一般人做夢還是生活中發生的事整天想他,晚上就亂出現,好好珍惜再想想吧!

18樓:全明星宋義

【仙家解夢】:今天恰巧看到一篇報道,講的是一個已婚的女性經常夢見,自己的丈夫跟別的女人在一起,原來她有疑心病。如果你不是這種型別的人,我想問問你有什麼信仰嗎?

比如信奉佛教、天主教、**教等等。初步猜測你家可能有什麼東西影響了你,比如那些教派的相關物品。【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做夢夢見另一半出軌的話,就說明你對於另一半的愛是非常深沉的,而這個夢也預示著你的家庭會非常的幸福和睦。之所以會夢見男朋友出軌,其實也是因為你太過在乎對方,擔心會失去對方導致的。如果是近期打算出遠門的人,夢見男朋友出軌的話,建議最好還是延期外出的時間,不要出遠門最好。

如果是正在創業的人夢見男朋友出軌,就說明近期的生意非常的順利,**非常好。

20樓:

與別人的互動不多,你今天更願意憑藉自己的經驗和分析來行事,因此而承擔的責任也會加重哦!

21樓:指迷居士算命

表示你跟男友可以喜結良緣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太在乎他了,所以才會做這樣的夢。你也可以觀察你男朋友,是否真的外面有人了、夢裡的東西不能太當真。

23樓:收費嚇人

是不是你們感情現在出現了一些小矛盾 他身邊出現了關係密切的女生 你感覺到壓力了 戀愛中有什麼事兩個人可以坐一起好好交流交流 及時化解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最擔心的吧,這種夢叫做想夢

25樓:王女士

這是你平時老在乎他,老是滴估怕他和別的女孩在一起所以白天想晚上就愛做夢。

26樓:以木魚聲

真的是心理問題。你是不是太在乎他了?

27樓:q122298519諮循

生命,不驚不擾,感情,不濃不淡,人際,不遠不近,緣份,不多不少,時光,不長不短,歲月,不慌不忙。活著,一份淡定從容。一份美好,鐫刻歲月的雅緻。

無論風雨悽迷,或是陽光明媚,無論命運多舛,或是道路坎坷。微笑始終藏於心中,浮於表情。活著,就是一份品嚐,無論是苦是甜,都是調節。

好好配合我的指導,還有一些支招,方可對症下藥,解決你的狀況,達成目的。

28樓:q964884288解惑

不要總是怕做錯什麼,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很多事,回頭來看,對錯已經無所謂了。不要期待愛的回報,只要靜靜等待愛在他們的心中慢慢成長。我可以協助你解決這種問題,也有很多文章讓你參考,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成功,看你自己的想法。

29樓:重情

是太喜歡他了,就怕他離開你

夢到男友和別的女人在一起

30樓:柳春泉恩

你就跟她說,夢這種東西,都是反的,或者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如果夢到你和她最

好朋友在一起

,只可能有兩個意思。

一:她很擔心你和她

好朋友地關係,對她的好朋友不要太熱烈,對待女朋友和女朋友的好朋友要有區別。不然女朋友會吃醋哦~二:你會和她的好

朋友關係

不怎麼好,她很擔心你們倆相處的狀況。這樣的話就把你女朋友的好朋友當成哥們兒來看就好。

聳肩,有點兒矛盾,不過這只是針對兩個不同地情況嘛~嘛,最重要的是,還是給你女朋友一點

安全感嘍,不要跟其他女人做太過親密的動作,語言也不好,無意的也不行,要注意。

最後,女人都是

感性動物,好好哄哄就好啦~

31樓:中與同

首先,你開頭講的就是怕這個夢是預示現實的。那麼,可否讓我這樣猜測:最近或更長的一段時間你和你的男友關係不太好,或者氣氛有些異常。

讓你感到很壓抑但你卻強忍著不敢表露出來。可是因此,卻產生了更多不好的想法。這些不好的想法不斷的積累結果就有了下面的夢。

這是你自己在焦慮所構造出來的東西。

關於夢:

1、你老是以為你男朋友隱瞞了一些東西。覺得他可能一直都在欺騙你……這是你的不自信造成的。

2、你覺得自己是個很無辜的受害者。

3、你害怕會被無情的拋棄……

所有的這一些都是正常的反應。也是很常見的表現。

對於這樣的問題,最好的辦法就是坦白。將你的擔心和焦慮坦白的告訴你的男友,注意要用一種道歉的態度。因為,你不信任過他。再者,做一些會讓他開心或感覺到你重要的事。

最後,儘快的行動。因為,如果時間拖得太久,可能就來不及了……

32樓:吾樂安貿航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3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就是說明對自己有點不自信了,經常的想著他會有其他的女孩在身邊,所以說才會做這樣的夢,一定要放寬心,就算是你管得再遠,身邊沒有女孩,還是會有

34樓:等你的三年時光

我剛開始夢到了蟲子鑽到手

臂裡去,然後醒了,再睡著夢到了男朋友跟其他女生在一起了,說我脾氣不好老是生氣,夢裡的那個女生很漂亮,也很溫柔,後來我就不再聯絡他了,更嚇人的是,我居然懷了寶寶,還把他生下來了,簡直就不像夢

35樓:小布酒店

我也夢見男朋友跟別的女人在一起了,而且他說10年了 我氣瘋了就變魔了把所有人變成了喪屍 然後折磨他

36樓:孟筱可

夢已經醒了 我的他 真的也不要我了

夢見很多蛇在一起,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

舜彥 夢見社群寓意財源不斷 夢見很多蛇 夢見一群蛇呆在家中,暗示夢者將會財源不斷 夢見一對蛇,暗示夢者可能不會長久地與父母住在一起,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預示夢者能發大財。夢見群蛇從家中游出去,意味著夢者最近經濟相對以前會困難一些,可能這段時間,用錢的地方比較多。夢見自己被一大堆的蛇包圍了,表...

夢見自己的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逛街,買鞋

夢見老公有情人,吉兆,夫妻感情會更加穩固,請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太過猜疑。 生國英貳妍 直覺他外頭有人,很敏感的,估計也有點線索吧。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細心觀察老公,別讓他犯錯! 玥有乾坤 夢見買新鞋,意味著要交新朋友。夢見買舊鞋,則有可能與妻子不和,受到憂慮的困擾。應該遇事先從自己身上找問題和不...

男朋友跟別的女人在一起了他有別的原因但是他說他愛的是我。我問他為什麼不和我複合,他又說在不在一

撒俊雄 不管是什麼原因他都不想和你繼續了,這種人不用猜,與其死皮賴臉地挽留,不如大氣一點,瀟灑一點,記住,今天他對你愛搭不理,明天你讓他高攀不起!總會有更好的在等你,不必只掛那一棵歪脖子樹。 日奈子 你是備胎,他想挑一個比你更好的,沒有的話繼續要你 譚亙 這種人也值得你信賴嗎?還能怎麼辦呢?趕緊遠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