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折的孩子埋葬是違法的嗎,小孩子夭折埋葬時有什麼講究?

時間 2021-06-11 16:13:51

1樓:匿名使用者

1、衛生條件差;主要是錯誤的衛生習慣,比如女性衣服不得在陽光下晾晒,導致細菌滋生 2、醫療水平低下;好多藥性不明,比如“硃砂”,含毒金屬汞,卻是中藥的常用藥,說是醫治,但形同毒殺。 3、戰爭、權力鬥爭,一般王子獲得王位後,都會千方百計地殺掉自己的兄弟,以徹底地除掉自己的競爭對手 4、漢人王朝絕對不可能出現近親結婚的情況,因為儒家特別注重倫理道德,不出“五服”不能通婚。但是清朝則是大量的亂#倫的情況發生,中後期所有的皇帝全部喪失生育能力就是明證。

小孩子夭折埋葬時有什麼講究?

夭折的孩子如何安葬 20

2樓:中國殯葬權威

這個是問題,通常只能找個合適的地方土葬!

如果按規定火化,但孩子若太小,通常5歲以下的小孩子都燒不出骨灰的,所以一燒就沒了,只有找個偏靜的地方土葬,不立碑,上面種顆樹之類的!

實在不行也可以聯絡一下殯儀館,看是否能火化出骨灰,那樣的話就是所有葬式都可以隨意選擇了!

週歲的孩子夭折後,經火花埋葬於老山。後家人想將其遷回公墓。應該注意的事項有哪些,可以給其立墓碑嗎?

3樓:千里尋m情

主要是有火花證,然後購買墓地就可以了,可以立碑。下面是喪葬辦理程式,你可以看一下。

喪葬辦理程式

1.死亡證明:

當親人去世後,死者家屬或單位必須取得死亡證明:正常死亡的,由醫療衛生機構出具醫學死亡證明;非正常死亡的,由區、縣以上公安、司法部門出具死亡證明。

2.登出戶口:

死者家屬持死亡證明書到駐地派出所登出戶口。

3.聯絡火化:

(1)打**或派人前往殯儀館或殯葬服務站聯絡火化,登記死者姓名、住址、年齡、性別、死亡原因、死亡時間、遺體所在地、死者戶口所在地;

(2)登記家屬姓名、住址、**、與死者關係等;

(3)預定服務專案,服務時間。

4.接運遺體:

按預定時間,家屬持死亡證明在指定地點等候靈車接運遺體。

5.遺體火化:

(1)遺體運送到殯儀館;

(2)遺體整容;

(3)遺體告別;

(4)遺體火化,選購骨灰盒、領取火化證明;

(5)領取骨灰。

6.骨灰安放:

按選定方式安放骨灰,並領取骨灰存放證。此後,家屬持此證明來公墓祭掃。

4樓:忻賀撥朋

立碑風俗各地不一樣,但一般小孩子不立碑~

親手埋葬夭折的孩子對大人不好嗎?有高人可以指點一下嗎?已經埋葬了,那麼要怎麼挽回一些?

5樓:安好

埋不好更糟,不如燒了吧,放廟裡

6樓:悟空觀世陰

自己孩子,在乎這個?

侄子夭折因戶口不在父親所在地埋葬在父親自留地裡,被村委要求出地費合理嗎?合法嗎?

7樓:蠶她爸

這種情況是自行解決的,跟村裡商量一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亂收費

收費需要出具物價部門的許可

農村就是亂,請他喝點酒,啥事都沒有了

9樓:王新菊

向這種情況應該和村委協商一下,應該是沒問題,也合理合法,又是自己的地。

10樓:可靠的

合法,因為這是屬於集體土地,購買土地當然合法了

兒子三歲夭折,35年後挖出空墳,結局是什麼?孩子還活著嗎?

11樓:

斷定夭折的三歲兒子,是非常幼小的,35年後控出空墳雖然什麼都有,可能早已腐爛,時間久了都沒有什麼痕跡,應該不會出現什麼奇蹟。

12樓:

兒子是你看著葬的嗎?

1,你沒有看著葬有可能活著,當時就是一個**。

2,就是孩子在這35年內被盜了。

3,這就是一個故事。

13樓:西門吹雪的劍鋒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只有一個結果,就是孩子點屍體一定是被盜了。

14樓:泣凱唱

當然沒活著啦,以我的推論,應該是身體小,35年了,應該就爛沒了

15樓:延鴻飛

那麼小的孩子,時間長了已經府爛的沒有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神話故事

嗎,在什麼地方

看到這樣的**

康熙皇六子胤祚夭折後埋葬在哪個陵寢了?

17樓:琅琊二丫頭

樓主你說的畢竟是道光年間的例子,清朝很多事乾隆以前和乾隆以後的差距都是很大的,完全沒有可比性。 康熙那會兒夭折的孩子都是火化,沒有陵寢的。至少德妃和孝懿那兩個夭折的女兒都是這樣,這都是有史料記載的。

18樓:天空之城

他是早死,清朝早死的孩子沒有陵寢,應該是火葬了和他母親烏雅氏埋在一處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誰說他不是康熙的兒子啊

你說的那是順治和董鄂妃的孩子吧。巨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