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對美女的標準為什麼不同啊,古代對美女的判斷和現代人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7-22 06:16:50

1樓:書慧捷

每個人的審美標準不一樣的

你認為長像一般的女生

但在別人眼裡卻是個大美女

正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看法不同是正常的,每個人都有各自喜好,各自的審美觀都是不同的,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特點,都是有相異性,這樣勢必造成每個人對外物的觀點不同,每個人的生活環境、成長曆程也是不盡相同,對美好的、不好的都是有不同的判斷。所以對美女的標準也就有各自的相異性。這些都是差別性的結果。

但是大家還是有普遍性的標準,這些大多還是一致的

3樓:佼凝靜

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一百個人眼裡的美女標準各不相同,有標準化的大眼高鼻膚白貌美,有各人眼中可愛機玲氣質美女,有落落大方活潑可愛型,總之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喜歡了愛了在你眼裡就是美女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為什麼每個人找的女朋友都不同呢?(正常情況下。)

答案很簡單嘛!就跟找女朋友一樣,有不同的要求啊。有的只需要她貌美如花,有的只需要她知性懂事,有的需要她兩者兼具……

所以咯,需求不一樣,劃的標準線也就不一樣了。

5樓:來自潛山激揚的銀荊

每個人對看待事物的認識不同所以對標準也是不一樣的,就像選模特,中國看小眼睛單眼皮不美,而外國人認為就美覺得有神祕感。

6樓:晚之霞

世界美女之父 -- 吳多威

吳多威制定的美女標準,美女的標準有33個條件,符合全部條件的女人,才是美女。

1. 身高在1米64到1米70之間。

2. 體重在50公斤到60公斤之間。

3. 胸部的大小,在c到e之間。

4. 耳朵和臉的角度,在170度到175度之間。

5. 下巴兩邊的角度,在100度到115度之間。

6. 面部上,痣的大小,在0毫米到0.5毫米之間。

7. 眼睛的寬度,在1釐米到1.1釐米之間。

8. 眼睛上端3毫米以上,沒有凹線。

9. 眼睛上端到眉毛的距離,比眼睛的寬度,大1毫米到2毫米之間。

10. 眉毛往上翹5度到10度之間。

11. 兩隻眼睛的距離,比一隻眼睛的長度,大3毫米到6毫米之間。

12. 鼻子的寬度,比一隻眼睛的長度,大3毫米到6毫米之間。

13. 嘴巴的寬度,比兩個虹膜的距離,小0毫米到5毫米之間。

14. 下嘴脣的厚度,比眼睛的寬度,大0毫米到1毫米之間。

15. 上嘴脣比下嘴脣薄1毫米到3毫米之間。

16. 鼻子下端和上嘴脣上端之間的垂直距離,比下嘴脣的厚度,大1毫米到2毫米之間。

17. 下嘴脣下端到下巴下端的距離,比下嘴脣下端到鼻子下端的距離,小2毫米到5毫米之間。

18. 眼睛下端和鼻子下端之間的垂直距離,比上嘴脣上端和下巴下端之間的垂直距離,小0毫米到5毫米之間。

19. 髮際線上端和眉毛上端之間的垂直距離,比眼睛上端和鼻子下端之間的垂直距離,小0毫米到5毫米之間。

20. 額頭往後斜15度到20度之間。

21. 眼睛比額頭往後6毫米到1.2釐米之間。

22. 眼睛上端的水平線和鼻子的交點,比額頭往後0毫米到2毫米之間。

23. 眼睛下端的水平線和鼻子的交點,比額頭往前2毫米到4毫米之間。

24. 下巴往前凸1毫米到2毫米之間。

25. 下巴比額頭往後0毫米到2毫米之間。

26. 下嘴脣比下巴往前4毫米到6毫米之間。

27. 上嘴脣比下嘴脣往前2毫米到4毫米之間。

28. 嘴巴往前傾10度到15度之間。

29. 鼻子和嘴巴的角度,在90度到95度之間。

30. 鼻子比嘴巴往前1.3釐米到1.6釐米之間。

31. 笑的時候,露出的部分,沒有牙齒上端以上的牙齦。

32. 笑的時候,露出的牙齒間隔,在0毫米到0.5毫米之間。

33. 笑的時候,露出的牙齒排列整齊。

古代對美女的判斷和現代人有什麼區別?

7樓:趴趴貓

不同的年代審美是不一樣的,唯一不變的是古代和現代看美女的標準,都是看著順眼的就是美女。每個人對於美麗的標準都不同,所以古代和現代的人對美女的判斷還是有區別的。

首先是服飾方面,這一點可以看出很大的差別,古時候的女子穿著打扮十分考究,不管天氣多熱,胳膊和腿都不會露出來的,而且走路行禮都是從小練習。現代女性穿的少才會更吸引人,夏天以涼爽為主,穿搭也是比較隨意。

還有就是髮型上,古代的女子一般以黑髮,長髮為美,而且都盤起長髮,古代女子一般都比較愛惜自己的頭髮,如果頭髮被剪了那女子就像被毀容了一般。現在女子的髮型和髮色各不相同,流行的燙染髮型和髮膠的存在讓每個女子每天都有“百變”的髮型。

古代以女子腳小為美,很多女子從小就要接受“裹腳”酷刑,但是為了美麗,女子必須這樣做。在古代,腳大的女子是嫁不出去的,現在見到年齡稍大的女子甚至還是小腳呢。現代的女子都是任由自己的腳長的,而且現在是看臉的時代,沒人再往臉上看了。

不同朝代之間評價美女的標準都不一樣,比如漢朝以瘦為美,但是到了唐朝因楊貴妃有點微胖,那唐朝就以肥為美。而現代女子還有一部分穿著比較中性的服飾和較短的髮型,往中性路線發展,也有人比較支援,所以審美差距還是比較大的。

8樓:哎柚現女友

古代不同時代對美的追求不一樣,但氣質的追求大體差距不大,有的朝代追求豐腴美,有的朝代追求柔若無骨的美。現代人不同國家追求的也不同,西方國家追求健康美,東方國家追求纖細美。

9樓:阿貓愛娛樂

古代和現代人的審美不同,古代人就特別注重膚如凝脂,但是現代人可能更注重五官的和諧。而且古代喜歡丹鳳眼,現代人喜歡大眼睛、雙眼皮、長睫毛。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古代對美女的判斷和現代人的判斷區別還是有的,因為大家的審美觀還是不一樣的,但是對美麗的要求還是都是一樣的,都是喜歡自己心中所喜歡的美女。

11樓:我不是筱南

不同的文化影響不同人的文化審美,無法處於古代的環境無法得知古人的審美特點。但是大致的幾點就不會改變的,比如膚白貌美,腿長腰細等等。

12樓:安爾妮薇爾

不同年代對審美的要求是不一樣的,比如說,唐朝以胖為美,但是趙合德趙飛燕兩個姐妹,又是身如飛燕,輕巧。

13樓:

古代對美女的判斷和現代人固然會有一些區別,就比如唐朝的以胖為美。但實際上只要五官端正,不管是什麼年代都可以被認為美女。

14樓:銘自愁

在古時候,最好的臉型是鵝蛋臉和滿月臉,尤其是在唐朝,以現代的眼光來看,美女的眼睛標準大多是大眼睛雙眼皮。然而在古代,單眼皮才是美女的標配。

15樓:邢莫

雖然說在審美上面還是有一點點的出入的,但是呢,人嘛,肯定都是一樣的,只要那個人五官端正,然後有個自時期的審美特點那也是可以的。

16樓:百度id你好呀

古代的審美和現在的審美並不一樣,就像楚王好細腰,大唐朝喜歡肥胖的女人,而現代人更喜歡網紅,長得非常漂亮的人。

17樓:糖御曉包

因為每個時代都有不同的文化和觀念,這個古代太過泛泛了。拿唐朝來說,就以肥為美,因為那時候比較富裕,所以更像是一種象徵吧。而現代是根據潮流確定美醜,每個時代不同,和她的思想,觀念有著絕對的關係。

男人對待美女和醜女為什麼會有區別呢? 15

18樓:你就是一個逗

見到美女會感覺眼前一亮,然後莫名其妙會有好感,可能是人對於美麗的欣賞,而見到醜女呢,會覺得莫名其妙的迴避,這不談人好不好的問題,這是男生的本能反應。

19樓:三島由紀夫

這個不是針對性別 而是針對長相 跟長得好的打交道會心情愉悅 跟長得醜的打交道會很厭煩 每個人都喜歡美好事物 不喜歡被恐怖籠罩

每個人對幸福都有不同的理解。你認為什麼才是幸福呢?

就我個人來說,每個人對幸福不同的理解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一般來說,生活中,若每個人對幸福不同的理解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英國曾經說過,愛情和仇恨,二者皆盲目。這句話像刺青一樣,深深地刺在了我的心底。一般來說,莊子 天地 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天不為人之惡寒而...

螞蟻借唄的利息為什麼每個人都不同

錦羿航成 螞蟻借唄的利息每個人不同,是因為利息是根據個人信用來確定的。信用高的人利息比較低,信用低的人利息比較高。螞蟻借唄的日利率一般都是多少?為什麼都不一樣呢? 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螞蟻借唄的利息是按日收取的,日利率區間為萬分之 1.5到萬分之 6之間,按日計息,因每個賬戶綜合評估情況不同,所以利率...

為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是什麼意思

獅子城下鳴海 相對而言,別人的看法和意見你也會或許支援或許反對,人的思維與環境都不一樣,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鄭州星沃家具 因為每個人的經歷都不一樣,形成了不同的感受,不同的思想。如果我們都思想一致的話,那就像機械人了。 木子的月如水 我覺得自己去旅行是一鍾鍛鍊是另一種學習,在旅途中可以增加見聞感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