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擇偶標準都不同,你在選女朋友時更看中什麼

時間 2021-05-02 12:29:00

1樓:星星趣談娛樂

現在很多人選擇女朋友的標準都不同,有的人更看重女朋友的顏值,希望每天都可以看到乙個漂漂亮亮的女朋友,可是有的人就不看重這些,他們更看重女朋友的人品,性格,脾氣,他們希望在以後的相處當中兩個人能夠更加的和睦。而在我看來,我更看重的是女朋友是否孝順,是否能夠理解我的感受,我覺得這樣的女朋友才能和我一起面對生活中的問題。

一方面就是我的女朋友一定要孝順我的父母,都說百善孝為先,所以說我認為這一點還是很重要的,如果乙個家庭當中女人連孝順都做不到的話,我覺得這樣的家庭肯定是不和睦的,所以為了以後能夠跟女朋友更好的相處,選擇乙個孝順的女朋友還是很重要的。

另一方面就是一定要照顧我的感受了。兩個人相處,互相理解,互相尊重,這是最重要的,只有這樣兩個人相處起來才不會感覺到累,兩個人的愛情才能溪水長流,所以說面對我們擇偶的條件時,這一點也尤為重要。

總的來說,我認為擇偶的時候一定要根據個人的喜好來選擇,畢竟我們是自己找另一半,所以一定要找到合適自己的,這樣我們感情的道路上才不會走彎路。

2樓:切莫仰望幸福

我覺得在選擇女朋友的時候,外表並不是最重要的。更看重的可能還是兩個人是否有共同的話題。對方是否足夠善良,出現問題的時候願不願意一起解決等等。

3樓:大風哥愛美食

每個人擇偶的時候都是不同的,在我選擇女朋友的時候,我看中的更加是人品,相比於外貌而言,如果乙個人內心非常壞的話,即使再好看的外表也難以掩飾她內心的醜惡。

4樓:敏

一般男生選擇女朋友就是第一感覺長得不算醜,人品不算壞,行為不算過分,這樣就可以交往看看,慢慢的在了解觀察,但是我這個顏控還是佔的比較多一點。

5樓:盡力而為

大部分的年輕人在選擇自己的物件的時候,肯定都是有一些標準的,我的標準就是看上去漂亮一點然後勤儉持家一點就行了。

6樓:

我覺得在選女朋友的時候,應該更看重他的品性,性格而不是他的外貌,畢竟外貌只是一時的,內在的品質才是長久的。

7樓:

我覺得我是乙個比較在乎顏值的人,不會要求顏值很高,更多的話也在乎內在吧,會不會關心我,脾氣態度等等一些吧,還有一些事情的看法都會在意。

8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其實我在選女朋友的時候,更看重的是她的性格和本質,如果他的性格跟我的三觀非常正,即使長得不怎麼好看,我也認為遇見他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

9樓:大頭楠楠

我選女朋友的話,更看中的是這個人的性格,我希望是那種很善良的可愛的小女生,但是三觀很正不會在一些事情上過分的矯情之類的。

10樓:玄朔

注意脾性和人品,還有要三觀合適,其實那些高矮胖瘦的標準在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之後就都不算標準了,能聊得來就能在一起。

11樓:兔紙先森

我在選擇女朋友時更看重她的人品,她的性格,雖然很多人會注重外表,但是很多人不知道這些表面下的心到底是怎麼樣的,還有一點就是她不能花錢大手大腳。

exo每個人的特點,EXO k 每個人的聲音特徵

愛笑張蕾蕾 lay。酒窩。伯賢。眼線。燦烈。招風耳。d.o。心形嘴。suho。額頭。tao。臥蠶。鹿晗。眼睛亮。世勳。可愛。chen。高音。xiumin。單眼皮。kai。略黑。kris。帥氣 suho 溫和 kris冷酷,luhan 鹿晗特點太多 lay 認真 chen補刀,xiumin 大哥。亂說...

SJ裡每個人喜歡女孩的標準是什麼

晟敏 能so 的一聲鑽進他的懷裡的女生。圭賢 額頭漂亮的女生。赫宰 白一點的,眼睛最好大一點,比如像崔貞媛。東海 白一點,眼睛大一點。圭賢 眼睛大,額頭漂亮的 sj裡每個人喜歡的女孩的型別是什麼?李特 善良,漂亮,可愛,身高160到168公分之間,個性聰明,又只愛我乙個人的女生.希澈 雙腿線條美,綁...

螞蟻借唄的利息為什麼每個人都不同

錦羿航成 螞蟻借唄的利息每個人不同,是因為利息是根據個人信用來確定的。信用高的人利息比較低,信用低的人利息比較高。螞蟻借唄的日利率一般都是多少?為什麼都不一樣呢? 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螞蟻借唄的利息是按日收取的,日利率區間為萬分之 1.5到萬分之 6之間,按日計息,因每個賬戶綜合評估情況不同,所以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