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冷落」你的時候,女人應該怎麼做呢

時間 2021-05-02 12:29:00

1樓:石頭哥的時尚

戀人之間很多的男人和女友爭吵衝突,總是喜歡用冷戰的方式來解決,而這種方式是最讓女人接受不了的,很多感情就是在冷戰中慢慢變淡的。所以當男人冷落你的時候,你應該這樣做。

1.注重自己的穿衣打扮

女人應該明白在任何時候都要注意自己的衣著,要讓自己的穿著看起來既得體又舒服,不會顯得邋遢,這樣男人才會珍惜你。

在戀愛中很多女人被拋棄的原因就是開始變得穿著隨意,不注重去打扮自己。這個時候你在男人的眼中影象會直線下降,時間越長越是會這樣。男人都是視覺動物,就算你們在一起了,他也是喜歡看你美麗的外表,因此,女人和男人在一起以後絕對不能忽視對自己的穿著打扮。

要每天花時間去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這樣自己心情會變好,男人也會覺得看起來很舒服,也會更愛你。

2.在男人不主動跟你說話時,你也不要去跟他說話

你在一段關係中表現得越是主動,他就會越是認真的對待自己,越不會去珍惜你的好。相反,你要是越不主動,他反而會越在乎你,越知道去珍惜你。因此,在一段關係中,女人不能經常主動聯絡男人,即便是你再想他,也要懂得衡量。

如果你每天都聯絡他,他就會認為你這個人很容易追,這種情況下你們在一起之後,他也不會珍惜你的。所以當你愛的人不主動聯絡你時也要忍住,因為愛你的人自然會想著去聯絡你。

3.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在一段感情中,女人不要把男人當作自己的主體,所以,你要時刻明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不要為了一段感情就放棄了自己。所以,當男人冷落你的時候,你也要學會去冷落他。這個時候就算你主動去找他了,他也不會把你當回事的。

你要做的是每天好好努力,去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只有這樣男人才會珍惜你。愛情中,能夠吸引對方的不完全是外表更多的還是內在的涵養。

2樓:張銳博說遊戲

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悄然發生著變化,如女人深愛著乙個男人,男人也對女人說過「我愛你」,然而隨著「物換星移,時間流逝」,男人厭倦了和女人在一起時的生活,想結束這段戀情,變得不再對女人主動,開始冷落女人了。

女人真心實意對待這份感情,見男人對自己的態度出現變化,女人會感到失落,然而,愛是可以改變的,有些愛是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消散,這是女人所不想面對的事情,在這個時候,女人應該重新審視這段感情,為未來做打算。

而有些時候,男人開始冷落女人,對女人愛理不理,是因為女人做錯了一些事情,或二人發生了一些誤會,男人心裡感到「難受」,對女人有意見,期待女人能夠向自己道歉,或給自己乙個解釋,才冷落女人的。

聰明的女人,見男人對自己的態度變得冷淡,不再主動親近自己,她不會頻繁追問男人「你怎麼不搭理我?」也不要總是和男人套近乎,做一些事情討好男人,因為她有著自己的做事風格與做人原則,當男人開始冷落女人時,聰明的女人會這樣做,你都知道嗎?

1.會自我反省,若是自己做錯了什麼事情,立即道歉。

女人和男人交往時,男人對女人的態度突然變得冷淡,不再主動親近自己,常會有原因的,要麼是男人變心了,對女人沒有興致了,要麼是女人做錯了什麼事情,讓男人不開心了,聰明的女人,在這個時候會自我反省,會好好找尋原因的。

小藍和丈夫王軍結婚多年,王軍迎娶小藍的時候,家境比較貧寒,正因為這一點,王軍在婚後一直讓著小藍,不管小藍有什麼過分的要求,王軍都會盡量滿足小藍,因為他覺得「不能委屈了自己的女人」。

有一天,有幾個多年未見的哥們找王軍喝酒敘舊,王軍也有此意,便答應了,然而小藍卻不准王軍去,讓王軍待在家裡,別出去喝酒,當時王軍的朋友也在場,王軍覺得沒有面子,便和小藍理論了幾句,小藍氣不過,當眾打了王軍一巴掌。

這事以後,王軍對小藍的態度變得冷淡了,不再主動討好小藍了,這讓小藍感到不適應,小藍認真反省了下自己的行為,最後向丈夫道歉了,二人便和好如初了。

2.會和男人保持溝通,化解分歧,讓男人了解自己的感受。

在生活中,兩個人相處久了,常會出現一些「誤會」,若是沒有及時化解這些誤會或分歧,最後常會出現一些隔閡,如女人在不經意間說出一些傷男人自尊心的話,可能女人自己都沒有意識到,然而男人卻感到很難受,最後對女人心生意見,對女人的態度變得冷淡。

小美是乙個天真活潑的姑娘,她的男朋友王兵則生性敏感,多愁善感,這樣兩個人走到一起,常會發生一些分歧與矛盾,有一天小美和王兵鬧了矛盾,一氣之下扔掉了王兵贈送給自己的禮物,這讓王兵打心裡感到憂傷,從那以後,王兵再也沒有找過小美。

幾天後,小美氣消了,見王兵還沒有找過自己,心裡感到恐慌,忍不住撥通王兵的**,詢問王兵,「你怎麼不和我聯絡呢?」王兵說,「我送你的東西,都被你扔了,你不是要和我分手麼?我見你去意已決,不想再打擾你了。

」後來小美用心和王兵解釋了,化解了誤會,二人便重歸於好了。

3.男人若是不懂珍惜女人,女人會主動離開,同時,豐富自己的內涵,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有些男人和女人相處久了,出現了「審美疲勞」,厭倦了和女人在一起時的生活,見到別的姑娘,就見異思遷了,於是他對女人的態度變得冷淡,不再主動親近女人,總是和女人保持距離。

對於這樣的男人,聰明的女人會保持冷靜,不會和這樣的男人慪氣,因為這樣的男人不值得自己「生氣」,她會主動離開。

同時,在往後的生活中,聰明女人會不斷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出色,更加優秀,她會重新找尋自己的幸福,以一種更好的姿態迎接新的戀情。

結束語:

在兩**往中,男人大都是主動的一方,如果男人突然不再對女人主動,對女人的態度變得冷淡,女人就應該保持「矜持」,不要總是湊近男人,放低姿態討好男人。

在這個時候,女人要保持冷靜,要懂得為長遠考慮,首先要懂得自我反省,看看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情,如果犯了嚴重的錯誤,立即向男人道歉,挽回這段感情。

若是兩個人發生了一些誤會,女人應該對男人敞開心扉,和男人保持溝通,盡快化解分歧,消除隔閡。

然而,男人若是變心了,心裡已經沒有女人的位置,女人該給自己留點尊嚴,和他好聚好散,主動離開,同時,要懂得不斷完善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重新找尋自己的幸福。

當男人問女人他重不重要的時候女的應該怎麼回

當然應該回答很重要啊,說你對我很重要,生命當中不能缺少了你。因為別人這樣問你的時候,其實就是想聽一些好聽的話,聽一下你誇獎他。所以你一定要給予一個肯定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劉順陰浩闊 感覺一詞,和不同男孩子處在一起所帶來的感覺也就不一樣,你怎麼就知道你對他的那感覺稱得上感覺。你如真追求...

女人生氣時男人應該做什麼,當女人生氣的時候男人該做什麼

在戀愛過程中,女人因為男人的問題而生氣是很常見的,比如男人說錯某句話,或者做錯某件事時,女人就可能生氣。當女人生氣時,男人不要逃避,因為女人生氣也是一個愛情問題,你需要通過溝通搞清楚她到底因為什麼生氣。如果她生氣的原因是因為你的某個錯誤,那麼你一定要及時向她認錯道歉,這還沒完,因為她心裡留下的創傷需...

當男人說有點怕你但是又捨不得你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仉如意 你好,當乙個男人說有點怕你但是又來了捨不得你的時候多半是走心了,對你有意思如果雙方都有好感,那麼祝福你們,找對了彼此欣賞的人,如果僅僅只是男方覺得比較認可對方,但是女方並此意,那頁段時間感情還沒得好半多磨,加油,祝福你! 心埋與情感 男人說怕你,你就真的信以為真了?假如內心真的怕你,早就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