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不接電話的時候聰明的女人是怎麼做的

時間 2021-06-17 23:44:36

1樓:夏晨的情感

一個女人對男人失望的時候,總是大吵大鬧,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自己的想法,希望通過這樣的方式引起男人的注意,也想讓全世界給她討一個公道。

但是一個男人對女人失望的時候,他們卻往往有相反的反應。

他們一般會選擇默默無聞,跟你說句話都覺得浪費口舌,看你一眼就覺得厭煩。他們總是用各種藉口來逃避你,可是他們卻不會直接告訴你。

這也就使得很多女人不明所以,雖然已經失去了丈夫的愛,但是仍然還以為自己是這個家裡的女王。等到她們的老公徹底離開她們的時候,她們才會突然驚醒。

當一個男人對女人失望的時候,會用這幾種方式去告訴她們。

很少回家

對於一個男人來說,有留戀有溫暖的地方才是家,如果一個家庭裡面沒有吸引他們的要素,那麼他們寧願在外面過燈紅酒綠的生活,把自己沉浸在他人的溫柔鄉里。

所以,如果當你的老公總是徹夜的不歸,或者以各種理由表示自己回不了家的時候,那麼你就要當心了,他們不是不能回家,而是不想回家。

他們不是見不到你,而是不想見你。

當一個男人真正愛一個女人的時候,他們恨不得每日與這個女人廝守在一塊兒,就算有刀山火海,也不能阻止他們來到你的身邊。

這也就是為什麼說一個男人粘人的時候比女人還要誇張。

所以千萬不要相信男人工作忙、有應酬這樣的鬼話,男人的時間更像海綿裡的水,他們想要擠的話,總會有的。

不再關心你的想法

男人愛一個女人的時候,他們就希望自己能夠成為這個女人的人生導師,所以女人的一點想法、一點行動,他們都會忍不住評頭論足,然後給女人們提出自己的意見。

而當自己的女人在外面受了欺負,他們更會怒髮衝冠,恨不得立刻去給她擺平。

但是,如果一個男人對你的想法和行為沒有任何興趣、一點都不關心的時候,就說明他們的心已經離你越來越遠了,他們不再把你的事情當作自己的事情來看待。

因為他們沒有想要理解你、維護你的慾望,甚至恨不得把自己與你切割得一乾二淨,不想與你有一絲的牽扯。

這也就是男人最絕情的地方,愛你的時候你就是他們的一切,不愛你的時候,你就什麼都不是。

越來越安靜

甚至一個在外人看來成熟、儒雅的中年男人,回到家裡也會向自己心愛的妻子嘰嘰喳喳不停。

因為在他們看來,自己的家就是自己避風的港灣,只有回到家裡,他們才會卸下自己鋼鐵般的外殼,露出最孩子氣的那一面。

雖然幼稚,但是可愛。

所以女人們千萬不要認為自己的老公停止對自己訴苦是因為他變得更強大了,事實上,他只是對你完全失望了。

女人的失望總是歇斯底里地,而男人的失望則是冷靜的,但是這種風平浪靜其實蘊藏著更大的風險。

因為當把一切表現出來的時候,也許還有挽回的餘地,但是當一個男人選擇默默無聞地忽視你的時候,其實就說明他已經心如死灰。

所以女人們,如果你們正在面對這樣的婚姻生活,如果還想要繼續這段感情,那麼就一定要付出巨大的努力,不要坐以待斃,等到對方把離婚協議書拍在你面前的時候你才明白髮生了什麼。

2樓:強哥遊戲辣評

聰明的女人會打**給男人身邊的朋友,問問男人在做什麼,如果男人做對不起自己的事情好早做防備。

3樓:甜粉小球

如果怎麼打他手機他都不接,其實對方就是故意為之,這個時候你再怎麼著急其實也於事無補。所以女人我們打**也不要打那種奪命call,是人都會反感這種,一般打個兩三通對方都不接,不是真有事就是故意不聽。倒不如等他來找你,然後看他怎麼說。

4樓:橘子樹開花的季節

當男人不接**的時候,聰明的女人肯定知道男人這時候很忙。就不會再繼續打**了。

5樓:向日葵與大象

聰明女人會給男人一段冷靜期,等男人冷靜下來之後,再找對方好好聊聊。

6樓:肉多

當男人不接**時,聰明的女人會主動結束通話,不會再繼續打**,如果一再的打**,只會讓男人越來越討厭自己。

7樓:小熊王國

聰明的女人此時應該暫時不要打**,讓男人冷靜一段時間,再找機會和對方好好溝通。

男人對你失去耐心時,是什麼樣子?

8樓:孟婆的碗

愛情講究的是緣分,講究的是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我認為一段感情從開始到結束無論最後的結果如何,誰都不應該去埋怨彼此,難道得不到對方就要去毀了對方嘛?!再者說了一段感情的結束,難道都是男人造成的嗎?!

俗話說的好無風不起浪、一個巴掌是啪不響的,所以說不僅僅是男人,女人們你們也應該好好反思一下的。

當一個男人對你失去耐心時,首先就意味著一個可能那就是她對你的愛已經逐漸的變淡。比如以前你們兩個可以抱著**煲粥四五個小時,無論這個過程是否愉快男人都會不厭其煩的陪你、哄你,而如今當你滿心歡喜的給他打**時,要麼就是半晌之後拿起**非常不耐煩的敷衍幾句,要麼就是直接不接。總之連與你最基本的日常溝通都不願意存在,對於你可以說他是眼不見、心不煩樂得清淨。

以前如果你不開心、或者不舒服的時候,男人會嘮嘮叨叨的一直問個不停,即使你由於種種因素態度語氣不是很好,這些男人完全不會在意,而當他對你失去耐心時,他會以種種原因來推脫你想要的關心與寵溺,甚至會說你不懂得自立、你太粘人、連彼此的一點私人空間都不給,反正就是對於你的任何事完全一副漠不關心、事不關己的態度。

我認為當一段感情出現了以上類似的情形時,就意味著這段感情已經出現了很大的危機,我始終相信這樣一句話:任何事情的爆發必然有一個累積了很久的前提,如果可能的話你們之間必須要好好的談一談,或者給對方一個足夠的空間讓彼此冷靜一下。怎麼說呢合則留不合則分吧,畢竟感情的事是勉強不來的,又何必苦苦煎熬呢。

9樓:江淮一楠

1.不再願意哄你

有人說,看一對情侶的感情處於什麼樣的狀態,彼此之間的感情怎麼樣,就看兩個人發生矛盾時,男人願不願意哄女人就知道了。

真正相愛的兩個人,從來都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當你生氣時,喜歡你的男人必定是會用盡他所有的耐心來哄你,逗你開心的。不管事情到底誰對誰錯,哄你才是最重要的。

而當男人對你沒有耐心了,不要說哄你,就是看到你流淚,都會覺得你太過矯情,實在是礙眼無比。

所以女人,別再犯傻了,當男人不再願意哄你,當你眼淚再也打動不了他的時候,意味著你已經在他的心裡失去了地位。

2.不願意和你交流

男人對你沒有耐心的第二個表現,就是不願意和你交流。

當你們處於熱戀期的時候,什麼話都想和對方說,什麼事情都想和對方分享,兩個人抱著手機有聊不完的天,面對面相處時也總是停不下嘴。

而一旦男人不愛你,對你沒有耐心了,那他很明顯的變化就是不願意和你交流,和你相處時話越來越少。

或許,很多話他已經和別人說過了,所以不想和你再說第二遍,或許是男人已經沒有了和你說話的興致,所以直接閉口不言。但無論如何,他不愛你了,這是事實。

3.不會一遍又一遍地向你解釋

愛你的男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最不缺的就是耐心,當你誤會了一件事情時,他會耐心的向你解釋清楚,不會任由誤會和矛盾傷害你們之間的感情。

比如,你誤會了他和別的女人的關係時,他會急切地向你解釋,生怕你有了其他的想法;當你有一件事情不明白或者有一樣東西不會用時,他也會一遍又一遍地向你解釋,告訴你是什麼,應該怎麼用。

可是,一旦男人不愛你了,他就會非常沒有耐心,那個問題多問了一遍他就會嫌你煩,嫌你笨,完全不會耐心的和你解釋。

4.時光情感課堂:

女人,一個男人愛不愛你,其實是很容易看出來。

畢竟是朝夕相處的兩個人,對方但凡有一點改變,你都應該感覺得到。

就像有人說過的那樣:“我見過了你最愛我的樣子,所以才知道你現在不愛我。”

我知道,有時候你只是不願意承認罷了,不願意自己的一腔熱情終究還是錯付了。

可是,有些事情,不是你自欺欺人就能夠當作沒有發生的。

面對男人的變心,面對男人的不耐煩,千萬不要就此為對感情徹底的失去信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表現出不耐煩,比如,你要跟他撒嬌,他卻愛搭不理的,你說的話,他根本聽不進去,你的正當要求,他也表現的很不高興,那就說明,他已經對你沒有耐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男人對你失去耐心時,就用以利待人,他對你什麼態度你也對他什麼態度,讓他感受同樣的感覺,不能讓步,他傷害你的心,他不心痛你,你何必讓他,他自私你何必大度,因為一個人心靈經常受創傷為對身體不利,要平衡一下自己的心情,這樣才能維持下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男人對你沒有耐心了,不要說哄你,就是看到你流淚,都會覺得你太過矯情,實在是礙眼無比。當男人不再願意哄你,當你眼淚再也打動不了他的時候,意味著你已經在他的心裡失去了地位。男人對你沒有耐心的第二個表現,就是不願意和你交流。

一旦男人不愛你,對你沒有耐心了,那他很明顯的變化就是不願意和你交流,和你相處時話越來越少。或許,很多話他已經和別人說過了,所以不想和你再說第二遍,或許是男人已經沒有了和你說話的興致,所以直接閉口不言。但無論如何,他不愛你了,這是事實。

一旦男人不愛你了,他就會非常沒有耐心,只要問題多問了一遍他就會嫌你煩,嫌你笨,完全不會耐心的和你解釋。不會一遍又一遍地向你解釋。一個男人愛不愛你,其實是很容易看出來。

畢竟是朝夕相處的兩個人,對方但凡有一點改變,你都應該感覺得到。

就像有人說過的那樣:“我見過了你最愛我的樣子,所以才知道你現在不愛我。”面對男人的變心,面對男人的不耐煩,千萬不要就此為對感情徹底的失去信心。

須知人世間的感情,本來就是這樣變幻無常的,離開了這一個,也許會有一個更好的在等你。

13樓:盧

男人對你失去耐心時,是什麼樣子?

男人對你失去耐心時,在他過去看來你所有的可愛之處,都會成了被嫌棄的“陋習”!

你想解釋?越解釋越不耐煩越嫌棄!

一個男人愛你的時候,你的所有都是美好的。

當一個男人對你失去耐心時,可能就是不愛了,起碼是不那麼愛了。

也許有人會說,男人也許太忙太累了。如果男人太忙太累,但他是心甘情願的,又豈會對你失去耐心?

當男人對你失去耐心時,敲警鐘!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的確是這樣,多的是薄情寡義的男人,女人本沒有什麼過錯,也從來沒有改變過自己的心意,可是男人卻說變心就變心,當初說過的誓言全都煙消雲散。

15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之間是緣分,當男人對女人失去耐心的什麼什麼倆人緣分已經沒有了,女人原來所以的可愛ớ ₃ờ之處在男人眼裡都變成了可笑,無聊的,女人身上所以的優點在男人看來都變成了缺點,所以說如果男人不愛你了,失去了耐心,那女人就應該痛快點,直接分手或者離婚,保留自己的自尊,對一個和你沒有愛的人拜拜,也許下個路口就可以碰見和你有緣分的

當男人不接電話的時候,為什麼女人最好不要再打第二遍

因為那可能就是男人正在忙事情的時候,女人繼續打 就讓人煩了。 簡單聊聊生活 因為男人肯定是有事情在忙,否則是不會不接 的,一會兒肯定給你回回來。 念棠嫿 有兩種情況 1.他當時的確在忙事情不方便接聽,這時一直打 給他就不太好。2.他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喜歡你了,所以不想接你的 不停給他打,只會令他生厭。...

接電話的時候為什麼顯示無號碼,為什麼接電話時不顯示來電號碼

你的既然是手機,那就不是沒有開通來電顯示了,因為手機都是預設開通了來電顯示的。除非是你自己去取消了該項業務。或許是這種情況,網路上有很多的網路 當某人在網路上用網路 給你打 時,你的手機就很可能不會顯示這些 號碼,或者是一些很奇怪的 號碼。網路 是不同於普通的 的,有些網路 根本就沒有 號碼,所以它...

我的男友總是不接電話

感情需要雙方共同培養,只是你乙個人多少顯得有些不公平 你就去找他,如果他真的很忙的話,你也應該諒解他。你也找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呀,例如和朋友一起聊聊天,出去散散心之類的,高興些,別整天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你最好好好考慮一下你們的感情。去和他聊一聊,搞清楚他為什麼不接 如果,沒有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