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工具欄選項將「顯示隱藏檔案」點選「確定」後還是看不到隱藏檔案怎麼辦啊?請高手指點

時間 2022-01-14 21: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出被隱藏的系統檔案

執行——regedit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將checkedvalue鍵值修改為1

這裡要注意,病毒會把本來有效的dword值checkedvalue刪除掉,新建了乙個無效的字串值checkedvalue,並且把鍵值改為0!我們將這個改為1是毫無作用的。(有部分病毒變種會直接把這個checkedvalue給刪掉,只需和下面一樣,自己再重新建乙個就可以了)

方法:刪除此checkedvalue鍵值,單擊右鍵 新建——dword值——命名為checkedvalue,然後修改它的鍵值為1,這樣就可以選擇「顯示所有隱藏檔案」和「顯示系統檔案」。

在資料夾——工具——資料夾選項中將系統檔案和隱藏檔案設定為顯示

2樓:時髦的土包子

1、點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找到 hkey---local--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e/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 在右邊視窗中找到dworo值『checkedvalue』,雙擊開啟其屬性,將它的數值修改為『1』即可。

2、登錄檔中 hkey---local---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e/advanced/folder/hidden的資料損壞或丟失,解決方法:在windows xp安裝盤中找到 hidden.reg, 雙擊它,然後單擊『確定』按鈕,將完整的註冊表述據新增到當前系統的登錄檔中即可。

3樓:

有些檔案是系統隱藏檔案.要把那個不隱藏系統要求隱藏的檔案去掉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 輸入 regedit

entversion\\explore\\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裡checkedvalue的值改為1.還不行的話看看

checkedvalue的型別有沒有被改為reg_sz。把這項刪掉,然後新建dword

值,名稱為原來的checkedvalue,資料為1。

回到-控制面版-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應用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你中了病毒了。有些病毒為了掩飾自己,把這一項登錄檔改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通用問題都在這,自己對症下藥吧,

電腦螢幕顯示 如何設定隱藏下面的工具欄

二分 在下面的工具欄處,右鍵點屬性就可以進行設定自動隱藏,下面的工具欄 成心誠 按如下步驟處理 一 滑鼠放到下面工具欄處,點右鍵後,找到屬性。二 左鍵點屬性,找到工作列,然後再工作列前面的選項框裡打上對號,點確定即可。滑鼠右鍵為快捷鍵,把滑鼠放到某個工具欄後,點右鍵就會出現功能選項,選擇後就可以快捷...

excel2010中如何顯示或隱藏工具欄

我也碰到了這個問題,但是我解決了。一開始擋住了。有2種方法解決。但是這樣的話,螢幕顯示全部都變小了,我看的很不舒服。第2種方法就是,這個時候,我發現底部出現了乙個顯示器設定,我就點進去設定了,點進去裡面沒截圖,我記得是有2個選項,選另外乙個就可以了,然後重啟office,就可以了。這樣的話,螢幕顯示...

為什麼我的電腦工具欄不顯示電池電源選項

天晚上我充電的時候突然發現電池電源選項消失了,點開控制。重啟一下就看到了,我的筆記本也是聯想的,也經常出現你這種狀況,重啟下看到了。電腦工具欄不顯示電池電源選項的解解方法如下 1點選電腦桌面右下角工作列向上小三角形後,點選自定義選項。2找到電源圖示後,選擇顯示圖示和通知就可以。我的電腦上工具欄怎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