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家庭背景太恐怖,女主是劉亦菲的娛樂小說 30

時間 2021-10-14 20:47:12

1樓:陳韻清

劉亦菲,2023年8月25日生於武漢,父親是大學教授,母親是舞蹈演員。當年,年僅8歲的劉亦菲在中南商都第二屆“童花杯”童裝模特大獎賽中獲得冠軍,劉亦菲十歲時,她的父母離異,劉亦菲便從武漢市江岸區鄱陽街小學退學,赴美國讀書。現今劉亦菲仍是美國國籍,因唸書關係及待在美國時間較長,所以國籍介改為美國。

但她自己強調,自己是個中國人。現在走在武漢的主要街道,仍然可以看見影樓裡掛著她的藝術**。在成為演員之前,劉亦菲也是武漢地區小有名氣的攝影模特。

“她特別優秀,我拍了七八年**,極少碰到這麼有個性的拍攝物件。她非常漂亮,一點也不怵鏡頭,鏡頭在她面前似乎不存在了。她表達自我的慾望非常強,很多姿勢,根本不需要攝影師說,她便擺得很到位。

當時我就想,這女孩以後肯定有發展。”這是武漢的一名攝影師對劉亦菲的評價。

劉亦菲於2023年年初回到祖國,因為在美國待了一段時間,她顯得比內地同齡女孩更加的成熟、端莊。劉亦菲天生一個氣質美女,她身材高挑苗條,有著令人羨慕的鵝蛋臉和如嬰兒般吹彈即破的白嫩肌膚。但最與眾不同的還是她的眼睛,這是一雙能“攝人心魂”的鳳眼;並且她的體態優雅嫋娜,在配上那一頭長及腰際的秀髮,簡直就是“翩若驚鴻”,活脫脫一個“天上有,地上無”的超完美版的青春美少女。

在同年的7月,劉亦菲被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破格錄取。劉亦菲回國後,製片人遊建鳴在喝茶時無意中就看見了其任形象代言的房地產廣告,立即被這有著“氣質優雅,光明無限”的女孩所吸引,當即決定由其出演《金粉世家》女二號白秀珠,在劇中與男主角金燕西(陳坤飾)共同演繹出一段剪不斷的情感糾纏。公正地說,天生一幅明星樣的劉亦菲涉足影視界是遲早的事情,但她的出道還得歸功於《金粉世家》製片人遊建鳴的慧眼識星。

從事影視業近20年的遊建鳴堅信自己絕對不會看走眼,他對劇組的人員說,劉亦菲絕對是一個星光逼人即將冉冉升起的明星,前途無量。2023年回到北京,以美籍華人身份通過英語及專業考試,被北京電影學院破格錄取,並於同年被製片人遊建鳴無意中發掘出演《金粉世家》。之後,又被導演張紀中看中,出演了王語嫣、小龍女。

2023年劉亦菲推出自己的首張個人**《劉亦菲》正式進軍歌壇。2023年劉亦菲出演了成龍 李連杰首次合作的大片《功夫之王》,並且開始正式進軍好萊塢。2023年劉亦菲出演年度大戲《鴻門宴》中虞姬一角,受到各方高度關注。

2樓:楓葉偏偏

姓名:劉亦菲 原名:安風(6歲以前隨父親姓安) (生父姓安,武漢大學法文教授) (母親叫劉曉莉,武漢國家著名舞蹈演員) (繼父姓陳,房地產商人) 性別:

女 英文名:crystal 原名:劉茜美子(6歲以後,隨母親姓劉) 小名:

茜茜 國籍:美國 性格:雙重的,安靜時可以不說一句話一個人呆一整天,玩時又玩的特別瘋(亦菲自己說的) 生日:

2023年8月25日 屬相:可愛的小兔子 血型:b型 星座:

**座 幸運數字:6 出生地:武漢 身高:

169 cm 質量:48 kg 學歷: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大三就讀 職業:

演員 模特 特長:舞蹈 鋼琴 表演 喜歡的歌星:席琳狄翁、王菲 偶像:

奧黛麗.赫本 費雯麗 亦菲家裡的小寶貝寵物:兩隻瑞雪納 德國牧羊犬 鸚鵡 最喜歡的運動:

游泳 網球 高爾夫球 最喜歡的食物:話梅 奶糖 芒果 西瓜 八寶飯 最喜歡的地方:維也納 巴黎 大理 洛杉磯 最討厭的男孩子:

抽菸 花言巧語 喜歡的電影:《魂斷藍橋》、《亂世佳人》、《羅馬假期》 最喜歡的禮物:水晶、公仔娃娃 影視作品:

2004:電視劇《神鵰俠侶》 飾 小龍女(17歲半) 《銀色年華》 飾 助教 (友情客串) 2003:電視劇《仙劍奇俠傳》飾 趙靈兒(16歲半) 電影:

《喜歡你喜歡我》(又名戀愛大贏家)飾 金巧莉 2002:電視劇《天龍八部》 飾 王語嫣(15歲) 電影《五月之戀》 飾 萱萱 這是亦菲與***的首次合作,也是亦菲的電影**作。 2001:

電視劇《金粉世家》 飾 白秀珠(14歲) 廣告作品: “金菲”國際公寓代言人 “天順”加倍補水霜代言人 “白鴿”飲料代言人 “聖瑪田”服飾代言人 “潘婷”日光護理系列洗髮水代言人 “瑞珠”滴眼液代言人 網路遊戲《完美世界》代言人 “2005女星新勢力”代言人 雜誌封面: 2004.

12期《寵物派》 2005.06月《時尚嬌點》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看見她媽就煩,像公主樣在呵護下茁壯成長

女主是劉亦菲的娛樂** 30

4樓:銀藜

1.娛樂人物誌:百萬字**,輕後宮文,亦非是豬腳最早的女朋友,豬腳的最愛。

2.明星養成系統:文筆很不錯,茜茜是唯一的女主,內容還行,就是茜茜的情節有點少

3.天王巨星系統:雙女主,茜茜和劉詩詩,比起養成有另一種風味

4.全能大明星:很有代入感,我喜歡

5.重生之巨星養成:無疑,豬腳是天才中的天才,重生7歲,畫個設計圖就賺了幾千萬

6.娛樂世紀:我沒看完,本書作者寫了兩本女主是亦非的**,所以應該寫得不錯。

7.重生之娛樂小天王:重型後宮文,豬腳女友無數,見一個上一個,茜茜在文中是一個未成年少女

8.籃球之王牌後衛:沒看過,不做評價

9.大電影時代:很精彩的**,與茜茜的曖昧情節寫的很好,可是他nn的居然太監了

求娛樂明星**,女主是劉亦菲,不要後宮的

5樓:夾竹桃風箏

1娛樂人物誌:百萬字**,輕後宮文,亦非是豬腳最早的女朋友,豬腳的最愛。

2明星養成系統

3天王巨星系統:雙女主

4全能大明星

5重生之巨星養成

6娛樂世紀

7大電影時代

8王牌後衛

9重生之星光路

10娛樂大丈夫

11重生之神才風流

12打造電影教父

13重生之娛樂好丈夫

14重生之明星企業家

就這些了, 求採納

一本女主是劉亦菲的重生娛樂圈的** 主角很有錢

6樓:c_x_倩

娛樂世紀。不然就是明星養成系統,兩本我都沒有看完,但都是女主劉亦菲的,都有鬧過彆扭~~~

7樓:鳴鳥不思才

娛樂人物誌:百萬字**,輕後宮文,亦非是豬腳最早的女朋友,豬腳的最愛。

就是這本!!沒錯!!我才看完!!!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明星養成系統,但又不是,因為此書中在拍仙劍時他們沒鬧彆扭,因為緋聞分手是後來的事,難道是大電影時代,這種曖昧的情節裡面可能有。

重生之巨星養成的主角是夠有錢的,但他們之間的關係沒到這種程度lg要不要我列出所有茜茜是女主的娛樂類**?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和全能大明星也有點像

10樓:半夏微涼

鬥破蒼穹,開玩笑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之玩轉豪門,是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重生之巨星養成

中國娛樂圈內最“標緻”的4大女明星,劉亦菲排第一,誰的排名是最後?

13樓:啞巴太陽陽

李沁。劉亦菲能得第一是不出人所料的,因為劉天仙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位仙女,看著她真的好像不食人間煙火一樣。天仙的臉蛋實在是太清純了,而且本人身材也特別好,個子高挑,臉型是古典的鵝蛋形,尤其是穿著古裝會覺得非常有氣質。

後來才知道原來天仙從小就開始練習舞蹈了,怪不得舉手投足之間都感覺非常有藝術氣息。

排名第二的是劉詩詩,劉詩詩和劉亦菲給人的感覺一樣,外形和氣質也比較清純。劉詩詩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別人看著她會覺得她非常有文化,我也說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反正就是這樣覺著的!以前有段時間還學過劉詩詩走路,因為發現不管什麼時候她走路,脊背都挺得特別直,看起來特別有精神。

有一個舍友是她的狂熱粉絲,不僅把手機螢幕設成了她,床上還貼了好多劉詩詩的**。

排名第三的是高圓圓,提到高圓圓大家可能會覺得非常詫異,在人們的心理,高圓圓已經屬於八十年代的女藝人了。但是虎撲最近這幾年在票選最美女明星時,高圓圓總能得第一,大概是因為高圓圓的眼睛特別大,看著特別溫柔吧。

排到最後的是范冰冰,范冰冰的眼睛也非常善良,是非常著名的大眾情人,大家仔細看一下范冰冰就可以知道她的五官其實特別精緻,如果真的沒有整過容的話,那真是非常羨慕了。至於為什麼她排最後,可能是因為她看著比較“妖豔”?

14樓:tangren清風

當然是范冰冰了,他那張臉的確是少有的標誌臉,不像現在的網紅臉。

15樓:秋白

排名最後的當然是范冰冰,也是很好看的。

16樓:個非凡哥

毫無疑問的是范冰冰啊,影響的太大了。

17樓:肖莉小盆友

劉亦菲 高圓圓 佟麗婭 楊冪

18樓:風流

范冰冰吧 但是她也是很漂亮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韓紅!必須是韓紅!!!

20樓:未醒的夢

范冰冰眼睛很漂亮,擁有天使一樣的容顏。

21樓:勇的家妮

楊冪吧,還會有高圓圓!

如何評價劉亦菲的長相,大家是怎麼評價劉亦菲的長相和顏值的

學無止境猛攀登 氣質美女 英姿颯爽,就是好看 羽嗣 是個仙女 臉型很好看 鼻子也好看 在努力的路上 劉亦菲被稱為神仙姐姐,她的長相非常漂亮,屬於眉山級別 昝哲 和評價劉亦菲的長相,我覺得沒必要評價,我覺得不不長得還算可以,挺漂亮的呀,怎麼我覺的也?大家是怎麼評價劉亦菲的長相和顏值的 溢盛藍 劉亦菲長...

劉亦菲是變性嗎

圭佁 劉亦菲無法變性的3點理由1。年齡不允許。大家都知道,劉亦菲拍金粉世家的時候實際年齡是15歲,之後宋祖德就開始宣稱劉亦菲變性對其進行誣衊。15歲的對一個少女來說基本上可以說是含苞待放的年紀,從金粉世家的電視局中就可以看出劉亦菲已經是一個美女,說她是變性人,nc才會相信。某些nc德迷會說了,她不能...

你覺得劉亦菲是個怎樣的人?你為什麼喜歡劉亦菲?

劉亦菲的氣質在中國可以說是獨一無二的。進可天仙攻,退有反差萌,不進不退,妥妥的仙女本仙。論顏值,劉亦菲屬於典型的東方美人 論氣質,劉亦菲是獨特的,她的外貌和氣質渾然一體,相得益彰。也正因為如此,劉亦菲 仙女姐姐 的形象很容易深入大眾。但是她還是用十幾年的時間,將 仙女 演繹出了好多個味道並且成功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