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是變性嗎

時間 2021-07-24 09:48:09

1樓:圭佁

劉亦菲無法變性的3點理由1。年齡不允許。大家都知道,劉亦菲拍金粉世家的時候實際年齡是15歲,之後宋祖德就開始宣稱劉亦菲變性對其進行誣衊。

15歲的對一個少女來說基本上可以說是含苞待放的年紀,從金粉世家的電視局中就可以看出劉亦菲已經是一個美女,說她是變性人,nc才會相信。某些nc德迷會說了,她不能15歲之前變性嗎?

2。法律不允許。請各位nc有時間多讀點書吧!

你以為是馬戲團的小丑,想變就變?變性手術可以說是世界上要求最嚴格的外科手術,變性手術是一種非常嚴肅的**手段,絕對不是滿足人們暫時的好奇心就能做的一種遊戲,手術對患者的生活方式、人際關係、社會角色等都會造成巨大的衝擊。

法律對於變性手術的年齡要求十分苛刻,不滿20歲是不允許做變性手術的,即使她本人要求和家人同意也不可以,現在全球有200做家專業的整形外科醫院擁有此技術。

3變性所需要的16項手術的條件,缺一不可,不然違法!

1.易性癖的診斷正確無誤;

2.對手術的要求至少持續5年以上,且無反覆過程;

3.患者必須以他(她)們選擇的性別公開地生活和工作至少3年;

4.術前接受心理、精神**不少於1年;

5.術前必須有一年以上的激素**;

6.必須沒有以其解剖學性別結婚;

7.精神病專家證明其精神狀態正常;

8.必須同意術後隨訪;

9.年齡大於20歲;

10.無犯罪、濫用藥物或酒精的歷史;

11.無過於顯著的男性或女性化行為體徵;

12.患者和術者對手術有統一的意見;

13.當地公安部門進行司法鑑定並備案同意術後更改身份證上的性別;

14.至親家屬無反對意見;

15.患者對術後可能出現的情況十分清楚,並有心理準備;

16.無任何外科手術禁忌症。

2樓:匿名使用者

宋祖德說掌握證據,不怕劉亦菲告他,劉亦菲的迴應確實匪夷所思,讓人懷疑,應該是心虛吧

3樓:在水一方之愛上層樓

你說李宇春變性估計很多人會相信

4樓:超級軍事長

中國有那麼多的女明星,可宋祖德為什麼偏偏要說劉亦菲是變性人呢。原因有很多,猜測一,有人想更出名唄,就花錢讓宋大嘴幫她炒作。猜疑二,可能宋大嘴跟她家本來就有舊仇得罪了宋大嘴,所以宋大嘴就誹謗她,也知道她不會還嘴。

猜疑三,可能她真的是變性人,只是還沒到那個時間還沒那個勇氣不想承認罷了,宋大嘴曾經說過,你變性大家可以接受,但是你不能騙大家。最大的疑問就是也沒見劉亦菲反駁過,這讓我更懷疑她是變性人,做賊心虛吧。不管結局怎麼樣我還是喜歡神仙姐姐,神仙姐姐這麼漂亮,要是能幫我口的話,我也願意,哈哈哈。

神仙姐姐真的很漂亮,英雄難過美人關。

5樓:芙蓉泌雪

sb回答的真氣人,人家去的美國做的,只要有他媽跟著就行

劉亦菲到底是不是變性人,劉亦菲到底是不是男人變性的?

可能性不大,她有小時候的 那時候就是女孩子的模樣,應該沒有父母喪心病狂到在小孩幾歲時就讓她做變性手術吧,估計是有人黑她,故意炒作。劉亦菲到底是不是男人變性的? 我打個比方.比如說變性手術.12歲才可以注射 雌性內分泌激素.並且一直用藥物壓制雄性激素.18歲才可以開始手術.那麼.劉亦菲的童年照是怎麼來...

宋祖德為什麼說劉亦菲是變性人

sky瘋的正經 應該是炒作,現在的社會很多人到處挑事。宋祖德劉亦菲,看似毫無關係的兩人,卻深深的掛上鉤。宋祖德曾經不止一次的爆料劉亦菲是變性人,還稱已經拍到了證據。但是這麼多年了,所謂的證據還是沒有公佈出來。祖德早在五年前就發文揭露過劉亦菲做過變性手術這一事實,最近這個事實又得到了新證據,經過不懈努...

有人說我像劉亦菲?像嗎,別人覺得我像劉亦菲

風生誰起 我只能說,一點點像。 離城7莫馥 確實有點,但你比劉亦菲瘦點。別人覺得我像劉亦菲 有點,要是有點嬰兒肥就更像了 國賓小天使 臉型像,有點圓,但是看起來比較舒服可愛。 出靖輝 挺像的,但沒劉亦菲漂亮 日天本 對比一下 確實有點 異味專家 挺像的,做好自己就行。 嘴巴和眼睛挺像。挺好看 愛看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