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德為什麼說劉亦菲是變性人

時間 2021-07-24 09:56:12

1樓:sky瘋的正經

應該是炒作,現在的社會很多人到處挑事。

宋祖德劉亦菲,看似毫無關係的兩人,卻深深的掛上鉤。宋祖德曾經不止一次的爆料劉亦菲是變性人,還稱已經拍到了證據。但是這麼多年了,所謂的證據還是沒有公佈出來。

祖德早在五年前就發文揭露過劉亦菲做過變性手術這一事實,最近這個事實又得到了新證據,經過不懈努力,一個終極探員終於打入了劉亦菲的身邊併成功應徵做了她的助理,前幾天陪劉亦菲在橫店一個水療美容院做全身spa時,終於親眼見證了劉亦菲的體徵,並當場果斷拍下**存證!劉亦菲的身體特徵明確顯示她本來是男人的事實和手術的痕跡,助理還說劉亦菲向她透露從沒談過戀愛交過男朋友,還是名符其實的**!究其原因,正是因為她的身體祕密無法示人!

更害怕被人拆穿從此身敗名裂!祖德奉勸劉亦菲,是什麻就是什麻,早日公佈真實身份和情況,還會取得大眾的諒解,否則只會繼續痛苦下去!

“這個人我不想太多回應他,他的目的就是想讓你迴應,繼續炒作,很無聊。”日前,針對宋祖德說劉亦菲是變性人的訊息,劉亦菲在受訪時首次予以澄清。

2樓:那一年的淚水

這你也信,純屬就是黑。理由總不是到現在不結婚沒孩子吧?

3樓:萇茗

太缺德了!他的良心不會痛嗎?

劉亦菲曾經做變性手術了嗎?

4樓:

此個謠言出自宋祖德之口,這個宋祖德啊,中國人也罵,外國人也罵,活人也罵,死人也罵,人稱宋狗。

5樓:超級軍事長

中國有那麼多的女明星,可宋祖德為什麼偏偏要說劉亦菲是變性人呢。原因有很多,猜測一,有人想更出名唄,就花錢讓宋大嘴幫她炒作。猜疑二,可能宋大嘴跟她家本來就有舊仇得罪了宋大嘴,所以宋大嘴就誹謗她,也知道她不會還嘴。

猜疑三,可能她真的是變性人,只是還沒到那個時間還沒那個勇氣不想承認罷了,宋大嘴曾經說過,你變性大家可以接受,但是你不能騙大家。最大的疑問就是也沒見劉亦菲反駁過,這讓我更懷疑她是變性人,做賊心虛吧。不管結局怎麼樣我還是喜歡神仙姐姐,神仙姐姐這麼漂亮,要是能幫我口的話,我也願意,哈哈哈。

神仙姐姐真的很漂亮,英雄難過美人關。

6樓:匿名使用者

劉亦菲從一開始就是一個女的,做什麼變性手術?

7樓:匿名使用者

宋祖德爆料說有證據,不怕劉亦菲告他,事實上也確實如此劉亦菲本人迴應很令人匪夷所思,人家都公開造謠了,l劉亦菲有錢有背景,現在是法治社會,竟然不通過法律手段維護自己的名譽,簡直很反常,只有一種可能就是宋祖德說的是對的,劉亦菲就是變性人,所以才不敢出來告宋祖德,還自己的清白。劉亦菲真可憐,變性人不能戀愛,不能結婚,***被切掉了,當然也沒有後代,掙那多錢,現身給藝術事業樂,真同情他,她的媽媽真自私,那麼小就把她兒子給變性了,為了錢什麼都乾的出來

劉亦菲是變性嗎

圭佁 劉亦菲無法變性的3點理由1。年齡不允許。大家都知道,劉亦菲拍金粉世家的時候實際年齡是15歲,之後宋祖德就開始宣稱劉亦菲變性對其進行誣衊。15歲的對一個少女來說基本上可以說是含苞待放的年紀,從金粉世家的電視局中就可以看出劉亦菲已經是一個美女,說她是變性人,nc才會相信。某些nc德迷會說了,她不能...

你覺得劉亦菲是個怎樣的人?你為什麼喜歡劉亦菲?

劉亦菲的氣質在中國可以說是獨一無二的。進可天仙攻,退有反差萌,不進不退,妥妥的仙女本仙。論顏值,劉亦菲屬於典型的東方美人 論氣質,劉亦菲是獨特的,她的外貌和氣質渾然一體,相得益彰。也正因為如此,劉亦菲 仙女姐姐 的形象很容易深入大眾。但是她還是用十幾年的時間,將 仙女 演繹出了好多個味道並且成功轉型...

劉亦菲是不是越來越醜了,為什麼我覺得劉亦菲越來越醜了? 10

yy丶無語範兒 沒有啊,只是個人感覺,不過隨著年齡的變化有皺紋也正常,不過也不要相信網路上p的 小明日 現在那些難看的就是真實的她,p過的還是很天仙的,畢竟有誰會越p越難看呢?不過以前還是很好看的,喜歡她的靈兒和語嫣 me永愛亦菲 你認為她醜,她就醜,你認為她美,她自然是美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