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玩的不需要用到滑鼠的電腦遊戲

時間 2021-07-24 10:28:29

1樓:達

現在有那種跳舞的遊戲,不需要用到滑鼠,直接模仿著裡面跳舞就可以了,它是靠感應的,就有點類似像商場裡的跳舞機一樣,既可以鍛鍊自己的舞蹈功底,也可以打發時間,一舉兩得。

2樓:汐

最經典的網遊魔獸世界,最經典的單機魔獸爭霸,本人小推薦下啊,網遊隨便了主要就是看畫面效果,幾乎乙個滑鼠就能擺平,所以我建議玩點對戰的遊戲。合金裝備,廢柴崛起等動作遊戲,用鍵盤不用滑鼠,實在需要用滑鼠的時候就用下觸控板就行了。

3樓:知27820仙妨

我覺得近幾年有一款遊戲特別好玩,螢幕上出現動態的水果,然後人體用揮手的方式進行切水果,這款遊戲真的特別好玩兒,而且還不需要用滑鼠,可以說是又輕鬆又好玩的一款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乙個特別好玩的電腦遊戲,它不需要用滑鼠,他的名字就叫做森林**人,因為他只需要鍵盤就可以玩他的名字叫做他的名字就叫他的好朋友一起玩,促進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5樓:1515滅韓諞白

我覺得魂斗羅,坦克大戰就是非常好玩的電腦遊戲,而且可以兩個人同時玩,裡面遊戲的情景也非常的漂亮,你可以一邊玩遊戲,一邊體驗風景,同時你和你的好朋友一起玩的話,你們兩個可以一邊玩遊戲,一邊聊天也非常的好。

有哪些不用滑鼠的單機大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荒野大鏢客1,2

美國末日

gta5

遙遠星際

神秘海域1,2,3

還有很多都是不用滑鼠的大遊戲。

蒸發操作需要用到的儀器有哪些

go不留痕跡123人生如茶細品歲月 蒸發操作需要用到的儀器 蒸發皿 鐵架臺 鐵圈 玻璃棒 酒精燈 坩堝鉗。蒸發分類 蒸發可分為常壓蒸發和減壓蒸發 1 常壓蒸發 常壓蒸發裝置簡單,易於操作,一般在蒸發皿或燒杯中進行,待蒸發溶液的體積不應超過蒸發器皿容積的2 3。蒸發皿中的液麵面積較大,有利於快速濃縮。...

裝修需要用到的材料,家庭裝修都要用到哪些材料?

阿華田甜津津 除你說的還有 水泥.合板.拉手.木材.沾膠.牆紙.窗簾布.門鎖.等等 家庭裝修都要用到哪些材料? 家庭裝修 來材料 一 衛浴 1.建材類 自 地磚 牆bai磚 吊頂。2.燈具類 主燈du 射燈。3.電器類 換氣zhi扇 浴霸。dao 4.潔具類 洗面盆 檯面 mt 鏡面。二 客廳 臥室...

建造樓房需要用到的鋼材有幾種

河傳楊穎 鋼結構用鋼和鋼筋混凝土結構用鋼筋。建築用黑色和有色金屬材料以及它們與其他材料所組成的複合材料的統稱。建築用金屬材料是構成土木工程物質基礎的四大類材料 鋼材 水泥混凝土 木材 塑料 之一。在鋼鐵流通行業,建築鋼材如無特殊說明,一般指建築類鋼材中使用量最大的線材以及螺紋鋼。建築業主要採用黑色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