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pop海報要注意什麼,手繪POP海報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5-04 01:13:33

1樓:塔矢封月

手繪pop海報首先構圖很重要,再就是突出重點,內容要簡練易懂,寫得時候注意主次分明,字型和顏色不要太多,適當的畫點和內容相關的小插圖,上樓說的(一氣呵成,盡量少用斷筆)很關鍵,這樣能避免髒亂的感覺。過如果你是才接手做手繪pop的話,那麼第乙個起決定性因素的,就是要熟練運用馬克筆。馬克筆不同於大眾書寫的筆,首先要掌握寫出來的筆畫,塗寫均勻,才能書寫各種pop字型。

也正上面說的(一氣呵成,盡量少用斷筆)是很關鍵的,因為筆畫不舒暢導致字型髒亂是手繪pop的大忌。字型取決於筆畫,整個手繪pop的主體大多都是在於字型的表現,所以寫好了字型才能體現出手繪pop的主體。等熟練運用馬克筆了以後,畫pop裡面的小插畫就易如反掌了。

有的手繪pop不光只是書寫、畫就行的,還要選用紙張、剪貼都很重要。總之畫面不能髒亂,要有電腦列印效果一樣精緻,又要有手繪的感覺,版面效果還要簡潔明瞭。還有,整張pop字型的顏色盡量別超過4種,不然會顯得繚亂。

2樓:老麥手繪

根據美國名海報設計家所倡導的理念,海報製作六大原則是:

(1) 簡潔:形象和色彩必須簡單明瞭。

(2) 統一:海報的造型與色彩必須和諧,要具有統一的協調效果。

(3) 均衡:整個畫面須要具有魄力感與均衡效果。

(4) 重點:海報的構成要素必須化繁為簡,盡量挑選重點來表現。

(5) 驚奇:海報無論在形式上或內容上都要出奇創新,具有強大的驚奇效果。

(6) 技能:海報設計需要有高水準的表現技巧,無論繪製或印刷都不可忽視技能性的表現。

3樓:月宸靈

主標題是中心思想,是整張海報的靈魂,一般字數最後限在五個字之間;副標題;正文;插圖;裝飾圖案。

手寫pop海報,都需要什麼工具?

4樓:生於七零年代

繪製一張精美的pop海報,可以利用以下的工具來混合搭配,不限定一定要利用某一種特定的工具,這些都是完成一張pop手繪海報的基本工具,可以在美術行或是書店中買到:

⒈彩色筆:分角頭及圓頭二種筆頭。

⒉麥克筆:分角頭及圓頭二種筆頭,又分酒精、水性、油性三種溶液的麥克筆。

⒊粉、蠟筆。

⒋粉彩筆。

⒌色鉛筆、素描鉛筆。

⒍水彩、廣告顏料、圓或平的水彩筆。

⒎毛筆、墨汁、色丹。

⒏筆刀、美工刀、割圓器、造型剪刀、剪刀。

⒐雙面膠、口紅膠、透明膠帶、紙膠帶、膠水、**膠、台灣黏膠。

⒑切割板、切割鋼尺(三十公分、七十公分、一百公分各一)、小尺、波浪尺、軟尺。

⒒圓規。

⒓針筆。

⒔立可白、修正帶、白漆筆、金漆筆、銀漆筆。

⒕手提袋、紙捲筒。

手繪pop海報的紙材繪製一張精美的pop海報,常見利用下列的紙材,這些紙材大都可以在坊間的美術社買到,**也不貴,而若需要利用到較特殊的紙材,也可以至美術社購買。

⒈書面紙。

⒉海報紙。

⒊模造紙。

⒋粉彩紙。

⒌丹迪紙。

⒍牛皮紙。

⒎瓦愣板。

⒏保利龍。

⒐珍珠板。

⒑色紙。

⒒綿紙。

⒓宣紙。

⒔縐紋紙。

⒕塑料板。

5樓:匿名使用者

馬克筆 廣告顏料最好是脫膠的 勾線筆 卡紙

6樓:love薔薇依戀

白紙,大號粗體黑馬克筆,小號細黑馬克筆,針管筆,彩色鉛筆,水彩筆,橡皮,尺子,油畫棒大概這麼多。

7樓:袁建

馬克筆,kt板,白紙

手繪海報要用到哪些材料

8樓:匿名使用者

1 .紙:銅版紙,4開---1開(或更大),紙張大小根據需要定。

筆:馬克筆或記號筆,油性,水性隨意。

2.紙:卡紙,或彩色紙(最好比傳真紙厚一些,不然會皺)筆:水粉筆或圓頭刷子。平頭的也行

顏料:水粉或廣告色或其他顏料,只要是彩色顏料就可以,關鍵是你會畫。馬克筆不錯。

(需要注意:不要太濕,不然紙幹了不平整)

9樓:匿名使用者

1、紙:卡紙、水彩紙、水粉紙或彩色紙(最好比傳真紙厚一些,不然會皺)2、筆:水粉筆、圓頭或平頭刷子。彩色鉛筆、毛筆、水彩筆、勾線筆。

3、顏料:水粉顏料、水彩顏料、丙烯顏料、國畫顏料等。

手繪海報構圖很重要,再就是突出重點,內容要簡練易懂,寫得時候注意主次分明,字型和顏色不要太多,適當的畫點和內容相關的小插圖,一氣呵成很關鍵,能避免髒亂的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馬克筆吧,效果很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ghcjcogxgzjxnchfhfjduhdye6yeyw

買二手房要注意什麼,買二手房要注意什麼

如果你是通過中介公司那就簡單多了,人家告訴你怎麼辦你就怎麼辦。如果屬於你們直接交易應該注意一下幾點 1 一般看好房子都交定金,在交定金之前看一下房產證 身份證是不是本人。然後讓他打個收條,你再給現金。然後簽訂乙份買賣協議。2 協商好過戶的費用由哪一方承擔,不知道你說的這套房本有沒有滿5年,如果沒有的...

買2手房注意什麼,買二手房要注意什麼

買賣二手房需要注意什麼?買房必須知道的知識,不然被坑了!1 中介公司的合法性,盡量找正規的好點的中介 2 要賣方提供產權證書 身份證件 資格證件以及其他證件 3 向有關房產管理部門查驗所購房產產權的 和產權記錄,包括房主 檔案文號 登記日期 成交 等 4 查驗房屋有無債務負擔。另外,購房者還需了解所...

手被燙傷後應該注意些什麼,手被燙傷後要注意哪些飲食方面

衝脫 泡 蓋 送 是緊急處理燙傷的五個步驟,第一時間趕快大量沖水,最少要衝半個小時,以減低熱量停留在傷口的時間,再來就是將身上的衣物脫掉,然後,將患處泡在冷水裡,經覆蓋後,送醫急救。在醫院最重要就是打破傷風 消毒傷口 並塗上燙傷的藥膏。病人最常問 有水泡要不要戳破?事實上,這方面也是要經由醫師的臨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