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天記電視劇大結局,電視劇擇天記大結局是什麼,陳長生結局和徐有容在一起

時間 2021-08-11 16:24:51

1樓:匿名使用者

擇天記電視劇大結局**,全集角色結局反差太大。目前,《擇天記電視劇版》劇情更新至第10集。網友們紛紛被故事與角色吸引,因而收視率居高不下。

近日,網上**了擇天記電視劇的大結局,其中囊括了全集角色。網友們看到**的結局,不禁直呼反差太大。  陳長生在煮石大會強行聚星失敗,內疾爆發,由徐有容送回京都,卻發現被計道人作為誅殺天海的誘餌。

因陰差陽錯,天海聖後於天書陵頂行逆天之事,為其逆天改命。陳長生結局應該沒有死。 煮石大會之時,陳長生聚星失敗,徐有容不顧一切的替陳長生擋下致命一擊。

在陳長生奄奄一息時,用自身真鳳血脈注入陳長生體內,把他從生死線上拉了下來。她和陳長生血水相融,彼此相愛,彼此信任,多次救陳長生於危難中,被世人稱為“天作之合”,陳長生承認她是自己唯一的妻子,最大的願望就是帶她歸隱草原。 秋山君與古力娜扎飾演的徐有容,是其青梅竹馬的師兄。

由於對於徐有容的情感之深,被黑袍其為情痴,曾莫名失蹤了5年之久。在這期間化名為羅布,在與人族前線與魔族交戰,救了長生和南客。大部分網友覺得秋山君最後會死。

陳長生身世一直是一個謎題,而在**中也沒有具體地說,而強大的網友們也一直在討論。不過據小道訊息說,《擇天記》中,高冷的冰清美人徐有容被人**了,還剩了孩子!?秋山君結局變反派,與南客在一起了嗎?

2樓:97樂於助人

長生:我小時候也認識一個火系法術的人,她會用它來給我烤魚吃,自從那以後我就不吃烤魚了,她烤的魚有一種特殊的味道,這種味道我只想和她一人分享!

有容:微笑的聽著……

3樓:

擇天記吧有沒有人堅持不看...青雲志都沒看幾級,何況這全是偶象劇的演員,花痴看...電視劇一拍,原著就毀了,還是隻看**的好

電視劇擇天記大結局是什麼,陳長生結局和徐有容在一起

擇天記十大人物結局是怎樣的?

《擇天記》小說和電視劇相似嗎?哪版更好看

影迷匯 擇天記 這部 在網上剛被推出就廣受書迷們的好評,作為男主他首先要具有一個悲慘的身世,無父無母是必須的,還要在自己十四歲的時候離開自己的師傅去治病,一心想著能改變自己的命運,另外身上還自帶婚約要來娶妻了,在經歷九九八十一難以後,最終理所當然成為了一名強大的人物。經過電視劇改編後,原著 和電視劇...

電視劇集搜神記大結局是什麼,《搜神記》結局是什麼?

夙違變成了禹 小牛和羅剎有了倆個孩子。搜神記 結局是什麼? 777菡妹子 拓拔野成為神帝,統一五族,讓自己和纖纖的孩子管理天下,纖纖輔佐。自己和版 龍女雲遊天下,權尋找復活蚩尤的辦法。九尾狐去北海等蚩尤復活。姬遠玄死,六侯爺拒絕當龍神。少昊為金帝,姑射仙子隱居後被拓拔野找到。搜神記 是一部記錄古代民...

電視劇集蝴蝶飛飛大結局,電視劇集《蝴蝶飛飛》的結局是怎樣的

鍾小印在昏迷中一遍遍叫著藍冬晨的名字,藍這才知道鐘一直都在深深地愛著他。藍盡自己的全力挽救鐘的生命,但一切努力都已無濟於事。藍為自己的所做作為懊悔不已,但已經太晚太晚!奄奄一息的鍾小印躺在藍的懷裡,主動要求最後親吻藍冬晨!在深情悠悠的親吻中,鍾小印緩緩地倒在愛人懷中。心碎的藍冬晨無論如何不能忍受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