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天記裡落落最後怎麼樣了,擇天記落落結局是什麼 落落怎麼死的

時間 2021-08-11 16:24:51

1樓:彩煙蘭

落落36集為了救陳長生闖神山,求神女搭救,神女說要恢復陳長生的五感就需要神女的神魂去補足,而神女的神魂已經用盡了。必須要有下一任神女,還要抽走落落三魂七魄中的一魄。落落為了救**,就答應了神女,所以落落在乙個月以後就會成為新的神女,也將忘記陳長生。

2樓:prince飛哥

落落最後沒有和陳長生一起走,但仍希望陳長生永遠記住她。《擇天記》這部劇講述了在人妖魔共存的世界裡,鹿晗飾演的陳長生為代表的少年英雄團一路逆天改命,成長蛻變的故事。劇中落落是個活潑可愛的妖族公主,為人善良大方的她拜師與陳長生。

不過後來與師傅相處久了,落落越來越糾結痛苦。

她一直是陳長生最為堅定的支持者,十分崇拜與喜歡自己的這個老師,她參加大朝試,便是為了幫助陳長生獲得頭名而幫他掃清障礙。單方面暗戀陳長生,奈何陳長生只把她當徒弟,一心只愛徐有容,除了徐有容外,心裡再也容不下其他的風景。

落落是乙個開朗樂觀的活力少女,為人善良大方。身為妖族公主一直被父母寵愛,導致有時太過隨性,做事無拘無束,不計後果。

因妖族經脈問題無法修煉,直到遇到陳長生,她才終於獲得解脫,並拜陳長生為師。但天意弄人,愛上**卻成為她新的痛苦**,和過去一樣,落落再次用她明朗純真的笑容掩飾著內心的小秘密。因為親生母親的無情以及死亡,沒有和陳長生一起走,但仍希望陳長生永遠記住她。

擇天記落落結局是什麼 落落怎麼死的

3樓:帕勒莫快

擇天記落落結局的劇情:

因妖族經脈問題無法修煉,直到遇到陳長生,她才終於獲得解脫,並拜陳長生為師。

但天意弄人,愛上**卻成為她新的痛苦**,和過去一樣,落落再次用她明朗純真的笑容掩飾著內心的小秘密。

女主角徐有容上線,出場就透著一股「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氣勢確實不是落落能比的。

最近幾章都是長生有容雙視角描寫,兩人之間也有一種天生的相似和默契,本來一心想著退婚的長生現在也對婚約隻字不提了。

長生對於落落大多是長輩對晚輩的寵愛,而對徐有容,貓膩明顯想表現一種青澀的類似初戀的感覺,再加上之前情節的各種鋪墊和助推性的後續發展…

據了解,《擇天記》裡,白落衡結局十分令人同情,愛上自己的師傅,卻求而不得,儘管每天都能陪伴在師傅陳長生的旁邊,可是看著陳長生與徐有容生死與共,白落衡只會覺得更加痛苦。

最終,白落衡無法忍受這樣的命運,也剛好得知自己心愛的男人陳長生遭遇危險,然後甘願用自己的性命,來換取陳長生繼續活下去。

擇天記最後落落是怎麼死的

4樓:洪雅軒

落落沒死,是為了救陳長生成為神女,但卻慢慢忘記了和陳長生之間的點點滴滴,只記得他是她的師傅,就連陳長生第一次死的時候,徐有容哭的不成樣,她也沒哭,因為那是她幾乎忘掉了她與陳長生的所有故事。

擇天記十大人物結局是怎樣的?

擇天記劇情介紹講了什麼,小說《擇天記》主要講了什麼?

我並沒有看過 擇天記 的原著,倒是預告片裡四個年輕人青春激昂的畫風和濃濃的哈利波特feel讓我對這部劇產生了興趣。拖延症如我,剛剛刷到第七集,卻彷彿看到了乙個古裝版的哈利波特,如分院帽般的感應石,隱身斗篷,幻影移形的法術,各有側重的六大學院,以及一群樂觀勇敢的少年,真是相當有趣。是的,我只刷到了第七...

《擇天記》中陳長生的身世,擇天記陳長生的身世

擇天記 中陳長生的身世有兩個版本,但是父親都是陳玄霸,一種說法是陳長生是陳玄霸與周 的兒子,還有一種是陳長生是陳玄霸與龍族女人的孩子。前者是因為周 與陳玄霸有過一段情,陳長生還命運似的找到了周 的棺木。後者是因為陳長生天生就有龍族人身上的異香,還懂龍語。 低調額低調額 目前關於陳長生的身世有兩個版本...

《將夜》和《擇天記》哪個拍的好,擇天記和將夜的關係,到現在還不明白麼

當然是 將夜 在之前就看過原著,當時 擇天記 還沒有完結,好像是到了北伐魔族那幾章了,聽說有電視劇集就看了幾集 擇天記 電視劇集,感覺在開玩笑,電視劇集裡無論劇情 人物性格 情節發展都是亂七八糟的,我都不知道在看的是什麼。將夜 是很吸引人的,不僅是老藝術家的參與,而且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再次讀了一遍 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