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十八歲的男生。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但是我感覺在母親身邊的每一天都不開心,不安全,不踏實的

時間 2021-05-05 21:23:14

1樓:匿名使用者

安,單親家庭扶養孩子尤其是母親單獨帶孩子是真的很不容易,還可以將孩子送出國栽培,請體諒做單親媽媽的壓力。

我們在當孩子的時候往往都無法理解父母為什麼有時候會做出許多無理的責罵甚至可能傷害內心的行為,但實際長大出來面對社會之後就能漸漸地體會"事出必有因"這幾個字。

當然作為孩子本身所承受到的痛苦也是真的,我會建議你試著將這樣的痛苦藉由其他休閒活動來移轉,一來是磨練自己將來的耐性,二來可以算是關懷母親幫忙分擔內心的壓力,他就你這麼乙個兒子,有時候各種情緒刺激跟對你的關愛與期待夾雜在一塊讓你母親自己也沒有發現他傷害到了你。

不論你母親的內心是如何想的,事實上你每天只需要吃飯喝水睡覺明天就能活著, 取你所需的就好,

不需要的話語可以不用接受但也不需要用更激烈的方式回饋回去,這樣幾十年後的你在回顧過去這段日子時才不會感到懊悔。懊悔是會跟隨人一輩子的。

拒絕將任何人放在心裡這件事放開來看,就是自己內心深知若任意的將別人的話語照單全收結果只會造成對自己的傷害,所做出的自然防衛反應。這是對的。

但是在未來求學甚至人生更豐富的閱歷中會讓你明白更多待人處事的智慧型,人有了智慧型有了經驗對於已經知道怎麼應對的事就不會再惶恐,反而會有更多的理解與寬容。

加油,祝福你!

2樓:昔昔茶館

你還小,思想有些偏激。你只要一直相信她是無私愛著你就好。

3樓:手機使用者

冷靜 既然你的世界很黑 就當成安圖嗯吧 小心一點 不要否定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去保護母親,比讓母親保護更讓你覺得有成就感。

5樓:匿名使用者

多交些真心知心朋友吧,常聚聚聊聊。

6樓:677聊聊

找個溫柔體貼的女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是你母親,兄弟樂觀點

8樓:命中註定

出去工作的,離家遠一點

9樓:怡然天際

媽媽也很辛苦,慢慢會懂的!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我是乙個18歲的女生,從小單親家庭,跟媽媽的感情可以說是血濃於水,也可以說是一對很好的姐妹,明天我 100

11樓:心病善解人衣

離家外出 這是每個人都避免不了的 乙個

人出去才能經歷更多 才能自力更生 而你屬於依賴

內 太依賴老媽 這並容不是乙個好習慣 以後得生活不可能你老媽永遠陪著你 一切還是靠你自己 堅強的 又不是一去不回 還有你這種想法千萬不要產生 為了自己 為了老媽 也不要做傻事 你自己都說了 單親 老媽乙個人把你照顧長大 供你讀書 你們母子感情也是好之又好 你就這樣走了 留下她一人怎麼辦 該有多傷心?

12樓:戰斧抉擇

大晚上看見這麼高懸賞又一本正經的題目,真讓人眼前一亮

13樓:匿名使用者

單親家庭的問題確實嚴重,你缺少一些父親應該帶給你的。

解決辦法也不難,找乙個繼父陪著你媽,找乙個男友跟自己去上學。

14樓:

記得,只有你強大了,才能更好的照顧你媽媽。只有你強大了,你媽媽才能省心。像個大人一樣堅強起來吧。

15樓:敢問夜狼

還這麼小,應該好好學習。以後報答她,記住:今天的分別是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

16樓:nice李大民

內向,自卑,還有自殺傾向、你可以不交作業試試,曠幾堂課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常常回看他 還介紹男朋友比他

我今年18歲的男生,我是乙個單親家庭,爸媽在我5歲的時候就離婚了,我是奶奶一手帶大的,奶奶在我14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怕你把我的頭打破了。我還得自己掏1w5

1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別自棄,你已經做的很好了。比你的父親還有志氣,只要你努力會有乙個好未來的。

別聽從命運隨波逐流,從身邊做起,去找乙份能學到手藝的工作,一點點積累經驗,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0樓:無話可說

只要肯改,**都是你的家,**都能讓你從頭再來

我想說說我的問題,我是乙個男生今年剛滿18歲,從小沒有安全感父母不在身邊還有我爸媽以前經常打架吵架

21樓:灰

內向跟找工作沒有關係的,相反的老闆很喜歡那種話少,好好幹活的員工除非你是要做銷售,需要口才的工作,不然的話是沒有影響的自卑,就是自己看不起自己,不愛自己,不認可自己,你愛自己,接受自己才行啊,乙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是感覺不到任何愛的,也不會愛別人

缺少母愛,就自己去尋找世間的溫暖,缺少父愛,就要學會疼愛自己,鼓勵自己,照顧好自己,加油

22樓:愛蓮華步

沒 事。 18 歲 了。 該象 像個男 子 漢 一 樣 面 對 生 活 了。

我早熟,男生十八歲還能長高嗎

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 長高藥物不但貴,而且幾乎沒有什麼功效,有騙錢的嫌疑。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5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

我十八歲喜歡比我大七八歲的男生怎麼辦

太空尋找奇蹟 開房 叫竹竿上 結果不就什麼都知道了 現在的人到了最後都是那事 為什麼要打著愛的謊言 做男女之事 祖硯齋主人 他喜歡你,但一時又摸不清頭腦。 於四清 年齡不是問題,你和他怎麼認識的 十八歲的女生喜歡上乙個二十七歲的沒有女朋友的男生該怎麼辦? 竹瀟塵埃落定 其實,有可能是你還只是單純的愛...

我是十八歲的女生,從昨天下午開始腰疼,即沒有碰有沒有撞的,站這疼,坐著更疼,怎麼回事

雨天再不撐傘 腰疼一般兩種原因 一種是病比如腰肌勞損或腎臟方面問題 另一種是習慣問題 平時看書寫字或者常睡軟床 我是一名十八歲的女生八月中旬的時候開始腰疼,不敢彎腰,一彎腰就有時候腰部有響聲,然後又過了乙個月開 妤姬香香 你這種情況還是與家人一同去醫院做個全身檢查,早發現早 不要再拖了,身體要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