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單親家庭的女孩,爸爸年輕時候沒有找物件,現在找了後媽,然後年底要結婚,我也要年底結婚,請問

時間 2021-06-07 21:57:15

1樓:匿名使用者

表兄妹結婚,夫妻二人證明是姨表關係,能直接民政局判無效婚姻嗎

2樓:

在前在後結都好,能一起結最好,恭喜你,羊年吉祥,喜事連連

3樓:人生的拚搏

後媽結婚後你再結婚也好。如果你後媽對你好,那她會同意你先結婚的。不過要和後媽爸爸勾通一下。

4樓:萬秀雅

作為子女,那麼就應該讓父親先結婚了自己在結婚,或者可以在同一天,一起辦,來個雙喜臨門沖沖門楣,給家裡帶點喜氣,不過不應當愛你父親先結婚,做子女的應該讓父母找到自己的真愛和幸福後再去尋找自己的幸福,你的幸福是需要父母長輩的祝福的反而父母的幸福是需要兒女的支援的

5樓:季風飄過的仲夏

我贊同你的想法,你父親為了你小時候不受氣才這麼晚結婚,是你把你爸爸的年輕時光給耽誤了,真心佩服你爸爸。以後不管怎麼樣都要好好對待自己的父親,結婚後他對你的愛可能不會像以前那麼多了,請你也理解你的爸爸。要讓爸爸以後的生活有人照顧,過的幸福。

真心祝福你和你爸爸新婚愉快。

6樓:

問問你爸的意見,誰先誰後應該是無所謂的。

7樓:

我看還是一塊結婚熱鬧雙喜臨門

8樓:湧依杉

應該在父母后再結婚較好點。

9樓:原來我只能說

可以一起結婚啊 看看你後媽好不好 不過不要在父母之前結婚

10樓:万俟微凡

最好父母以後,或者同時。但不要在父母之前。

11樓:敖學義

你要站在你父親角度考慮

12樓:形tong_魔路

只要你那沒有奇怪的風俗就沒事啊

13樓:三七二十二張三

好啊,這個都沒有問題

我是單親家庭的女孩,和爸爸在一起,上學時有位女老師知道我是單親對我特別的好,可後來我不上了經常給... 20

14樓:雷躍亮

非常理解你的心情,畢竟老師不是你的母親,建議你找到你的母親好好的溝通一下,說句難聽的話你別介意,你是缺少母愛,祝你幸福!

15樓:天天數學知識店鋪

第一個問題,直接去找老師比較好,只有去了,你才能瞭解真相,省得胡思亂想。第二個問題,無須太重視別人的感受,其實沒有人那麼關心你的說話,你說了什麼別人也沒有理由去討厭你的。相信自己,相信別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你如果想那位老師的話可以去看看他,這樣就不會太想了。2不要給自己壓力,做個堅強勇敢有自信的自己,空閒的時候多看看書、聽聽**、到外面運動一下,這樣你就會有自信不膽怯。

17樓:落幕米線

如實,有時候我也會和你一樣,去刻意的追求一樣東西(友情,親情等),我把它稱為執念。有時會發現每一樣事物的存在都有一定的極限。稍稍放手你才會得到很多,至於你說的自卑,你不妨換個環境,但最終還是要提高自己膽量,勇氣。

如果你還有什麼問題,歡迎來諮詢。世界上有很多單親,他們都過的不錯!你也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單親!@勇敢點。其實咱不差其他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