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怎麼拿豆豆卡呀,摩爾莊園怎麼領取豆豆卡?

時間 2022-08-12 16:25:07

1樓:顏芷冰

先帶上超級拉姆,去尼爾拉塔,點「招募」,再點「好的」,豆豆卡就在你的百寶箱裡面咯!

2樓:公尺蘭的茉莉

帶上超級拉姆,去尼爾拉塔,那裡有個台子,檯子上坐著乙隻戴著安全帽的拉姆小仔,在小仔的頭邊,有乙個招募牌,點招募牌,就可以得到豆豆卡。

有了豆豆卡,每個星期可以去銀行的豆豆機裡換來5000摩爾豆,絕對豐衣足食。

3樓:蔡倫的智慧型

首先要帶上超級拉姆,然後到尼爾拉塔去,點招募的牌子,就會有提示出現,點一下對話方塊的確定就可以拿了。

4樓:劉神仙無敵

帶上已經啟用超拉去尼爾拉塔,到了以後你可以看見有乙個拉姆呆在台上,拉姆叫小仔,接著,在他上面有一塊牌子,上面寫了招募,你點一下,再點一下確定就可以了。記住:必須要帶上超拉!

如果沒有就算了

5樓:冰蘭雪仙子

開通超拉以後,去尼爾拉塔,點選那個寫著招募的牌子,然後點確定就可以了。乙個星期可以領5000豆o(∩_∩)o~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超級拉姆。

讓後讓採集拉姆幫忙打工。尼啦爾塔這裡。

然後他就會發給你了。

每週五可以領取5000豆豆。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有超拉,然後去工人那領取豆豆卡。

摩爾莊園怎麼領取豆豆卡?

8樓:和然步浩言

這個是超拉享有的,你的超級拉姆去幫湯公尺打工,每週用你的豆豆卡在豆豆機上經行領取。目前僅有超啦享有

9樓:★棉花糖

現在小仔在服裝店,去服裝店,然後點圖中的「招募」二字(注:必須有超拉),再領取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小仔的身旁有乙個箱子,看到裡面有一些卡,就是豆豆卡,點後領取。就ok了!

摩爾莊園豆豆卡在哪

11樓:謎戀

去淘淘樂街的服裝店找到湯公尺的拉姆小仔,點小仔頭上的招聘的牌子就可以領到豆豆卡了。

12樓:帛釗韶爾風

帶著你的超級拉姆去找湯公尺,點他頭上的牌子(讓你的超級拉姆打工)就行了,然後每週來豆豆機那領3000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超拉才能得到的,去給湯公尺打工,那兒有個牌子,牌子上又超拉的圖案,點選牌子,按照他的提示即可得到豆豆卡。

14樓:匿名使用者

豆豆卡是超拉的 一星期5000千豆子

你說的是建設卡麼 是的話現在去服裝店 小仔旁邊有個盒子上面寫領(就是那個)

15樓:

只要有超拉就可以了。

16樓:花傷夏

到湯公尺的拉姆、小仔,他後面有乙個招聘、點選

就可以了

17樓:紫珍幽香

在淘淘樂街服裝店找到湯公尺拉姆小仔,點它頭上的牌子

摩爾莊園豆豆卡怎麼穿上

18樓:束青易

開啟超級拉姆專屬用品,

找出豆豆卡

點一下ok了

然後找豆豆機

領工資(但工資是每個月底才能領取)

19樓:龍叔小

開啟超級拉姆專屬用品(是乙個閃光的圖示)

找出豆豆卡(一根繩和一張卡)

點一下豆豆卡

就能穿上了

然後找豆豆機(1、在淘淘樂街 2、在城堡露天花園)豆豆機的樣子是:乙個超級拉姆的樣子下面有一些黃色豆子。

打工方法是帶上自己的超級拉姆去尼古拉塔有乙個超級拉姆打工的樣子,摁一下再摁確定就可以了!

但是工資只能在月初領!

你不會可以問我 公尺公尺號:9926916 柯南 100多級吧!

請採納我的吧! 拜託了!!!

摩爾莊園卡,摩爾莊園卡住了,怎麼辦?

我家的電腦也在臥室呢。還有吶。我給你提幾項建議 2.玩摩爾盡量去人少的伺服器,有時也避免下網路高峰期。3.儘量減少記憶體,少下東西。4.定期刪除垃圾檔案。5.實在不行,你只能拿錢買加速軟體咯。貌似360的幫幫堂不錯。純手打,勿抄襲。擦 換機頂盒就p用 應該刷麥克 笨 有專門的 具體我不知道。應該是配...

摩爾莊園秘籍,摩爾莊園秘籍

最佳答案 五顆星 到粒粒小廣場,再看台有邊的草叢裡狂點,點到出來為止!有了以後重新進入這個場景,再點,就ok了!ps 我已經做完了!獎品是海報一張!秘籍 1.去開心農場湯姆處,因為假期,所以成了1000,小摩爾快點去哦 不然晚了又成500了!2.城堡申請愛心大使的地方,桌子上點一下,會有乙個調查報告...

摩爾莊園白熊大衣怎麼拿

和大白熊玩猜拳遊戲時,白熊輸了,他會送給你的 但有時也不一定 他會送點別的給你 魚苗,驚喜 o o哈哈 加分 收留它猜拳,每天三次。第一次贏了有頭套,接下來的我還不知道,今天剛收留他 輸了之後讓我做衣服,問白熊拿材料,去服裝店做衣服。他會告訴你做啥公尺。如果失敗再回家問熊拿了去做。與你家的白熊猜拳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