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好點的數位相機,推薦個好點的數位相機

時間 2022-09-14 15:55:23

1樓:環保天使

建議你買理光的,理光的cx1,cx2和cx3都是廣角長焦cmos鏡頭的.長焦最高能去到光學10.7倍加4.

8倍數碼變焦, 而廣角是28mm到300mm的,還有抑噪點功能. 如果想買好點的話就買cx3,今年才剛出,大概也就是2500左右了,要是想價效比高的話,就推薦cx1,大概在1800左右,功能大多一樣,除了廣角去到200mm不同,和長焦去到7.1倍之外,其他的大多一樣,cx3就是功能再多一點,技術含量再高了點而已.

就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照你的要求,理光是最符合你的要求,而且價值比較高的了. 而且比較薄,有幾種顏色給你挑選, 蔡司鏡頭, 比夏普拍出來的還要贊, 因為我自己也有用過夏普手機和理光的相機, 所以你可以選擇理光的cx3, 是目前來說比較好的了, 不是說其他牌子的相機可以相比美, 如果價錢不介意的話, panasonic的gf1也是很不錯的

2樓:單行

跟你說說我剛買的松下fh3吧!黑色的(本人認為比較耐看,也覺得大氣),1650銀子,網上**1450到2000銀子,用著挺滿意,畢竟不是專業攝影的,只能憑感覺。

引數:1400永珍素、八倍光變、光學防抖、28mm廣角、萊卡鏡頭、伸縮鏡(本來我想買潛望境,但看專業人士說伸縮鏡拍出來效果較好)、續航大概是300或360張(記不大清了),即使出去玩也足夠一天拍的了,大概就是這些了。

其實你還是得到數碼城去認真挑挑,多逛幾家,哪家**最合適挑哪家,太低了也擔心是水貨。買的時候注意相機、保修卡、盒子的序列號,行貨序列號都是一致的,還有拍拍看相片序號是不是從001開始,如果不是就說明已經拍過也就是不是新機,至於原因你就要問銷售員了,但你最好堅持換機子,要親眼看他拆開機子的盒子,最好索要發票,讓他們少逃稅(我學會計的,嘿嘿),對售後服務應該也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sony拍照不咋地。

買佳能的 推薦ixus200is

樣子很炫 很多顏色 小巧精緻

大概2000元左右

我同學乙個日本帶過來的

拍出來效果很好的

還有廣角功能

反正你試了就知道~~

想買個好點的數位相機

我建議你買佳能或尼康的 我覺得他們的相機要比sony的好些!你推薦幾款主流的 如果你是攝影愛好者就買 nikon p5100 它是是專業相機 價效比很高 很好玩 但是要2200 我還跟你推薦3款 nikon的s600 佳能的x80 還有sony的t77 如果注重價效比 拍景物的話 s600比較好帶廣...

2019元左右的數碼相機哪個好點

愛吃家常飯 建議使用尼康最 專業小數碼p5100.2650圓.好的 也不完全靠相機,關鍵是機機後面那個大腦,呵呵.我目前用尼康p5000 目前已有升級版p5100,大概是2500左右 使用了一段時間.覺得很滿意.尼康的品質還是相當優秀的.拍風景,微距均成像不俗.這裡有兩個連結,請樓主看看 前兩張圖是...

有怎樣功能的數位相機算好點的?

如果你是家庭用,而且是為了便於方便攜帶的話,那基本上可選的就很多。對於畫素就不要太要求,600 800就可以了。家庭一般都以拍攝人物為主,人臉識別功能不能少,防抖動也需要。但現在相機都有這個功能。現在相機的自動拍攝功能已經很齊全了,基本能達到全自動,所以這個功能一般大家都有。因為現在的相機都有上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