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怎樣功能的數位相機算好點的?

時間 2022-12-25 05:45:06

1樓:網友

如果你是家庭用,而且是為了便於方便攜帶的話,那基本上可選的就很多。

對於畫素就不要太要求,600-800就可以了。

家庭一般都以拍攝人物為主,人臉識別功能不能少,防抖動也需要。但現在相機都有這個功能。

現在相機的自動拍攝功能已經很齊全了,基本能達到全自動,所以這個功能一般大家都有。

因為現在的相機都有上述功能,而且一般家庭用也分別不出其中的差別,那麼就是選一款外形自己喜歡的,摸起來順手的,**合適的。其他功能,只要你買的不是n年前出的機子,都能夠你用。

增加補充:你買相機是照相的,***?還是算了吧。用數位相機最頭疼的就是電池問題,經常會碰到電池不夠的情況,所以其他功能還是免了吧!

索尼t2 《我在用,因為螢幕比較大。而且小巧,手感也不錯。

佳能是專業做相機的,所以質量你可以放心。

2樓:網友

2000塊的一般都是家用小數碼,這類相機的話防抖功能是比較重要的,而且對於購買這類數位相機的家庭來說,防抖功能也是非常必要的。

另外就是人臉識別功能。

3樓:好好先生

給一點忠告,既然你專門去買一部數位相機,自然是用來拍照的,所以三星之輩在數位相機中加入的支援***,mp4等譁眾取寵的功能自然是雞肋!~

看重這些,不如買一部拍照手機好了。

2000塊左右,還是買卡片機,比如索尼t300,佳能ixus系列,松下fx100等等···足夠出門用了。

個好點的數位相機,推薦個好點的數位相機

建議你買理光的,理光的cx1,cx2和cx3都是廣角長焦cmos鏡頭的.長焦最高能去到光學10.7倍加4.8倍數碼變焦,而廣角是28mm到300mm的,還有抑噪點功能.如果想買好點的話就買cx3,今年才剛出,大概也就是2500左右了,要是想價效比高的話,就推薦cx1,大概在1800左右,功能大多一樣...

想買個好點的數位相機

我建議你買佳能或尼康的 我覺得他們的相機要比sony的好些!你推薦幾款主流的 如果你是攝影愛好者就買 nikon p5100 它是是專業相機 價效比很高 很好玩 但是要2200 我還跟你推薦3款 nikon的s600 佳能的x80 還有sony的t77 如果注重價效比 拍景物的話 s600比較好帶廣...

數碼相機中的熱靴是什麼功能,數碼相機上的熱靴是幹什麼用的

超級単子 相機上的熱靴,這裡的 靴 是指可以插裝閃光燈的插座。過去老式相機,它的閃光燈插座,不稱為 熱 也沒有稱 靴 就叫閃光燈插座,是因為還要使用閃光燈連線,插到相機的閃光燈插孔,相機 時,觸發開關閉合,通過閃光連線,觸發閃光燈電路的導通,使閃光燈儲能電容對氙氣燈管瞬間發光。後來的照相機,在閃光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