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跆拳道館

時間 2022-09-14 15:55:19

1樓:功夫小子邵

跆拳道有巨大的商業價值,推廣的非常好,但是我不贊成孩子學跆拳道,不知道現在人怎麼了,都練跆拳道,中國武術博大精深隨便拿出來點招式都比跆拳道內容豐富,中國武術是中國傳統文化的一部分她融入了儒家、道家、哲學、醫學、兵法等思想有著幾千年的歷史文化傳承,是我們華夏兒女智慧型的結晶,現在世界各地都在研究中國傳統文化,建議學習點中國武術了解我們的文化,將來對孩子有所幫助。

中國的武術如果要考到六段以上的段位,必須要有學術**,對武術的理論體系做出很大的貢獻才能有資格考段位,而現在的跆拳道學個一招半式孩子都能考到頂級,實屬可笑、為了利益欺騙我們善良的朋友實屬可悲。

2樓:某某

跆拳道是有各種模組 品勢也佔其中一部分。品勢要想打的好 也很困難的 。還有 你說的格鬥是實戰?還是擒拿自衛術?還是一些特技腿法之類的 ?

據我了解 巨集武跆拳道館的教練在各種方面都有專業的教練負責 可以考慮下

3樓:漢小二

好像有個叫:武道館,這個教練很不錯,格鬥比較厲害

幫忙想個跆拳道館的名字,想給自己的跆拳道館起個名字!

我想要乙個霸氣跆拳道名字 清揚跆拳道 傲骨跆拳道 易水跆拳道 蒼穹跆拳道 清揚 表面看著比較雅,有居高聲自遠的意境。但是如果看過笑傲江湖,知道風清揚,就知道敢起這個名字,是多麼霸氣了。傲骨 不管是學美術的還是學跆拳道的,這個名字聽著都很霸氣而又實用或是傲岸,也差不多。易水 聽著古色古香,風蕭蕭兮易水...

莆田哪個跆拳道館最好呢,莆田市區哪家跆拳道館最好

你去網上查一下你們當地的武館 應該有都是上班族 學生 可以互相交流學習,來上海的話可以來我們武館看一下。莆田市區哪家跆拳道館最好 這個東西跟別的不一樣 最主要是還的靠自己 你呢最好是自己去道館考察一下 看看那個道館的教練用心 動作帥 功夫主要是靠 師傅帶進門 修行靠個人。其實學武術在於心,不是哪個地...

跆拳道問題,跆拳道實用嗎

可以先做些熱身運動。然後再拉韌帶。熱身運動可以先跑步,這樣拉韌帶是不會太疼。因為肌肉是熱的。具體拉。有橫叉豎叉。就是兩腿成一字。自己向下壓。還有個bt的方法。建議不要嘗試。你自己背靠牆壁坐。背靠著牆,然後。找1個人按住你的身體,使你的身體一直靠著牆壁。然後在找2個人按住你的2個膝蓋。然後在找2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