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中等檔次的數位相機,幫忙下啦

時間 2022-10-28 07:45:07

1樓:

我覺得你沒必要買太好的 1500+足夠了!我給你推薦幾款主流的:如果你是攝影愛好者就買 nikon p5100 它是是專業相機 價效比很高 很好玩 但是要2200!

我還跟你推薦3款 nikon的s600 佳能的x80 還有sony的t70

如果注重價效比 拍景物的話 s600比較好帶廣角 它的反應速度很快!

如果看重外型 時尚的話 t70 比較適合你!

如果看重品牌價值的話 佳能的也很好 ixus80很平均!

你可以去泡泡網 看看它們的具體引數 買什麼型別的主要在你看重什麼!

如果你買來家用或拍風景我就建議你買s600 我買的就是它 真的很好用! 我介紹的3款都是賣得很好的 口碑也很好!

我介紹的這幾款 都是他們各自賣的很好的機型 絕對的價效比機!

樓上的懂不? 現在a650也只要1800了 你a630還要2000!!!!! 還有a650也很好 你可以考慮下!

2樓:小新情

我用的是三星的老型號s1000,感覺很好用,現在買應該很便宜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sony比較了解,我感覺如果你喜歡時尚的外表就買t系列,如果想要好的成像效果買w系列,t系列成像稍次於w系列,但是不是專業攝影,家庭用的我推薦t系列,我用的t300,現在最新的是t700,考慮一下吧

至於佳能,很多朋友用的860型號,都反映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85.和索尼w170

5樓:渾惡人生

索尼a200 **3000以內 800萬畫素 單反機

建議參考……

想買個數位相機

消費型數位相機各有千秋,主流的尼康 佳能,老牌有富士 奧林巴斯 賓得,索尼 三星應該是新秀,大家都在各自的領域有著自己的特色,尼康 佳能 富士成像品質好,手動功能多,索尼 三星時尚可人,成像控制一般,消費者們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產品,畢竟適合自己的不一定是最貴的,往往 因素還是很重要的。15...

想買個數位相機

佳能a4000 is 900 畫素1600萬 尼康s6300 900 畫素1602萬 有時間去周圍的數碼店看一看,希望對你有幫助。誤區1買相機多少畫素是最不需要考慮的因素,目前市場上有1000萬畫素的相機買到10萬左右,為什麼那些1600萬畫素賣一兩千塊呢?注重畫質的話你要考慮感光元件的尺寸大小,和...

想買個好點的數位相機

我建議你買佳能或尼康的 我覺得他們的相機要比sony的好些!你推薦幾款主流的 如果你是攝影愛好者就買 nikon p5100 它是是專業相機 價效比很高 很好玩 但是要2200 我還跟你推薦3款 nikon的s600 佳能的x80 還有sony的t77 如果注重價效比 拍景物的話 s600比較好帶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