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MAYA和MAX在應用上的區別?求詳解

時間 2022-09-17 16:55:07

1樓:焦志峰

兩者都是用來做動畫的,但是側重點不一樣。max主要做一些建築動畫,效果圖;另外可以製作遊戲級動畫。maya和max的建模形式稍有區別,但是達到的效果相似。

它用來做動畫,主要是用於影視級的角色動畫,它這方面的功能比max強一些。相對級別低一些的動畫,兩者製作沒有多大的差別。

在渲染上,兩者幾乎相同,由於是乙個公司出的產品,當然裡面配置的渲染引擎差不多一樣的。但是由於動畫的定位有些不一樣,當然渲染的擴充套件元件也不盡相同。

渲染的時候,採用不同的渲染器時間會有些不一樣,同樣的渲染器由於渲染的引數不同,時間也不盡享同。一般的有著使用時間上的vray渲染器》mentery渲染器》掃瞄線級別。

2樓:

maya 大多用於影視包裝製作

max 用於商業建模 遊戲製作

maya的 渲染模組的優勢比max大些

渲染 有很多方式

也要看你的模型的面的多少 和渲染方式

材質解析度

沒有規定的時間

3DMax與Maya的區別,Max和Maya哪個更好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3dmax和maya培訓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數位相機電池用5號電池和用鋰電池在應用上有什麼區別嗎

數位相機電池用的5號電池有很多種,也就是說數位相機電池用5號電池包括了一次性鋰電池 可充電式鋰離子電池 強電流輸出的一次性鹼性電池,另外還有鎳鉻 鎳鎘 普通鎳氫和低自放電鎳氫等型充電電池。普通鎳氫 低自放電鎳氫等型充電電池和一次性的鋰電池 可充電式鋰離子電池保持了放電電流較大的特點,鎳氫 低自放電鎳...

熱電阻和熱電偶在使用上的區別,熱電偶和熱電阻的區別

熱電阻和熱電偶是什麼,它們的區別是什麼?熱電偶和熱電阻的區別 熱電阻和熱電偶是什麼,它們的區別是什麼?原理不一樣,熱電阻是通過電阻值的大小來反映溫度的變化,熱電偶是通過電動勢的變化來反映溫度的變化。電工儀表 熱電阻和熱電偶什麼區別?老電工手把手一步步教你,實用電工技術!電偶和阻的區別現在己忘得一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