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e膠原蛋白片成分介紹裡怎么沒有標出膠原蛋白含量呢

時間 2022-09-17 16:50:15

1樓:匿名使用者

swisse其實本質不是膠原蛋白,而是促進形成膠原蛋白的vc和組成膠原蛋白的矽。是把膠原蛋白的形成放在體內的,喝進入的雖然不是膠原蛋白,但是在體內也可以形成的,從而起到補充膠原蛋白的作用。而且本身別人這個東西也不叫膠原蛋白,是到了國內大家都這麼叫習慣的。

真正的名字是頭髮,**,指甲飲料。那種普通魚皮之類提取的膠原蛋白,可能口服是真沒辦法吸收的。起作用的很可能是裡面含有的激素。

所以才會出現服用膠原蛋白不好的說法。

2樓:無暇瀑戰

那這個也就不知道好不好吸收了

3樓:

這個就不大清楚了,是不是你被忽悠了?

4樓:小新

反正肯定不是100%,你要通過喝膠原蛋白粉來改善**的話,買膠原蛋白片是最不理智的選擇,首先這個不管他說有沒有新增劑,最基本他得加膠水把膠原蛋白粉粘起來做成片。口服液更不用說,新增各類果飲,不但不好消化吸收,還會增肥,對**的效果可以忽略了,**都還不低,最好的選擇就是買膠原蛋白粉,自己用溫水沖服就是了,最好是分子量500道爾頓了,最適合人體吸收,自然效果最好。

澳洲膠原蛋白片成份有哪些

5樓:京夢山

你好,澳洲swisse膠原蛋白 口服膠原蛋白片主要成分有鐵、鋅、矽、維生素c、血橙、奶薊草等。

為什麼從網上買的修復型膠原蛋白沒有修復因子的成份表也沒acmetea標誌,也沒有31項專利說明?

6樓:健康管理師璐璐

艾苛蜜膠原蛋白真偽辨別

1、包裝

正規產品需符合國家食品包裝法,包括進口食品包裝需要註明原理**和雙語標註。

2、400**查詢

修復型膠原蛋白是上海艾苛密進出口公司總經銷,可通過400**查詢

3、購買渠道

修復型有上海艾苛密公司的官方**和授權**店銷售,其他網路銷售均不可信

4、線下

線下**經銷商均需獲得上海艾苛密進出口****的授權才可銷售,且擁有食品流通許可證。

5、***防偽標籤

艾苛蜜修復性膠原蛋白包裝背面貼有***防偽標籤,手機掃***辨別真假!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炒作炒出來的,網上一搜全是他們負面的新聞,想想也知道乙個就乙個**小店,開店成本才1000,怎麼可能是法國品牌,而且看到有人反饋說是吃出鐵si也是夠嚇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解密什麼是修復型膠原蛋白?

修復型膠原蛋白,即奈米膠原蛋白,全稱為「奈米級修復型膠原蛋白」,屬於膠原蛋白的一種。在科學的類目劃分為,膠原蛋白被分為大分子膠原蛋白、小分子膠原蛋白以及奈米級膠原蛋白,並不存在所謂的「修復型膠原蛋白」。在醫美實踐以及科研中,專家發現奈米級膠原蛋白可以有效滲透真皮層完成斷裂膠原蛋白纖維的修復,因此能實現滲透吸收的奈米膠原蛋白又被俗稱為修復型膠原蛋白。

嗯, 是奈米膠原的一種俗稱。目前不少商家黑了心了,竟然說修復型膠原蛋白不是膠原蛋白,是在逗我嗎?白馬非馬?

有人信?目前僅有新肌飲全線採用奈米膠原蛋白,除此之外,沒有發現第二家。

怎麼樣辨別是否為修復型膠原蛋白?

修復型,因為這個名字,天然帶著某種功效的認定,國家食藥監局也並未此做過相關認證,一致大批膠原蛋白自稱修復型膠原蛋白,對於頂替奈米級膠原蛋白的小分子膠原,日常吃吃也無事,但是微整修復就是與時間做鬥爭,服用假冒劣質的偽修復型膠原蛋白,後果是不堪設想的,直接導致術後沒效果,抑或是術後因為修復不當造成終生遺憾。

掌握著話語權的南韓,是如何做的?通過標識即可直接認證是否為修復型膠原蛋白。

17年,南韓《醫療行業規範書》3次修訂,條文規定,將整形術後修復膠原劃分為日常保養款以及醫療專用款。並且明確指出,大分子膠原蛋白、小分子膠原蛋白、類人活性肽、類人多肽、膠原三肽等均為日常保養服用,不可以用於整形修復手術。再將,奈米級膠原蛋白,含有nano標識、南韓kfda標識等多種認證為醫療專用使用標,也就是說,在辨別修復型膠原蛋白的時候有乙個明確的指標,即產品成分為奈米膠原蛋白,外包裝中含有nano標識(奈米級膠原蛋白標識)、mg標識(南韓醫療標識)、reparative標識(修復型標識)、kfda(南韓食品藥品管理局標識),以上4種標識缺一不可,且同一款產品就要具備以上4種標識,南韓對醫療行業監督極其嚴格,通過以上的行業制定規則就可以看得出來。

nano標識:即奈米膠原蛋白認證標識,此標識為成分為奈米膠原蛋白原料的權威標識,只有成分為奈米膠原蛋白的產品才可以授予此標識,才可以在產品外包裝上使用,而且是強制使用,這樣做法,可以簡單方便有效的標識一款產品是否為奈米級膠原蛋白。

mg標識:mg,medical grade,即醫療級。南韓早些年也出現過醫療行業混亂的狀態,後來為了進行市場規範,對醫用產品做出權威的標識認證,醫療級標識即代表此標識認證下的產品可以用於醫療用途。

在南韓的認證系統上,mg標識,幾乎是醫療行業最為權威的標識,這個標識也是南韓醫院以及抗衰機構最為認可的標識。

reparative標識:即修復型標識,這個標識是功效認證。擁有此標識的產品,代表可以達到醫用修復效果。

標誌中主要組成部分是一段擷取的dna鏈結,是功效的暗示,也是眾多南韓商家想要獲取的標識,因為這個標識直接暗示著產品功效。

kfda標識:這個是南韓食品藥品管理局標識,korea food and drug adminstration,簡稱kfda這個不需要過多的介紹,像中國則有cfda(中國食藥監局)一樣,k代表著korea南韓。fda是美國藥監局的簡稱。

大家不要混淆。

以上4種標識,為相輔相成,互相佐證,一脈相承過來的,同一款產品就要具備以上4種標識才可以用於微整修復。就像防偽碼,4重驗證,缺一不可,可見南韓對醫美行業的嚴格之處。國內醫美行業為新興的起步行業,混亂是難免的,在選擇修復品上切記認準這類標識,沒有標識的則不可以用於微整修復。

擁有以上4種標識才可以被稱為修復型膠原蛋白,認準標識,少走彎路。據我親自了解,新肌飲奈米膠原蛋白包裝上明確有4種標識的認證,是真正的修復型膠原蛋白。

喝swisse的膠原蛋白和葉綠素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小呲牙 葉綠素要早上起來空腹喝,然後吃飯是最好的。別的吃飯時間也都可以。膠原蛋白就比較隨意,準備吃飯時喝,或者飯中喝。對於毫升問題,葉綠素直接一瓶蓋就可以,膠原蛋白要多一些,兩瓶蓋也差不多的。我兩個都喝過一年,膠原蛋白喝了一瓶1000ml,一瓶500ml的,具體也沒什麼感覺。當時滿臉痘印,後面都有在...

膠原蛋白包含了什麼成分,膠原蛋白的主要成份?它的作用是什麼?

膠原蛋白的主要成分有 膠原蛋白粉 維生素c 玉公尺澱粉 乳糖 微晶纖維素 硬脂酸鎂 檸檬酸 紅麴紅 羥丙甲纖維素 二氧化鈦 它的作用主要是改善 水分。膠原蛋白是生物高分子,動物結締組織中的主要成分,也是哺乳動物體內含量最多 分布最廣的功能性蛋白,佔蛋白質總量的25 30 某些生物體甚至高達80 以上...

膠原蛋白產品的核心成分是什麼?真的是膠原蛋白嗎?

膠原蛋白的主要成分有哪些?膠原蛋白的主要成分有膠原蛋白凍乾粉 高麗參 維生素e 維生素c 花粉 蜂王漿等其他成分。其中,膠原蛋白凍乾粉是一種天然抗氧化劑,能防止 發炎及感染,降低自由基對 彈性蛋白的破壞,延緩衰老。高麗參具有抑制有害活性氧的增多和脂類過氧化的抗氧化效果。維生素e對 有很好的滋養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