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解夢,很緊急,急!!幫忙解夢!!

時間 2021-07-16 01:47:20

1樓:匿名使用者

學佛法念佛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可以消災減禍,信不信你自己決定.平時要存善心多做好事,能夠改運,心態不正很容易招禍,尤其你現在.

念心經能夠靜心,你現在思緒太混亂.

2樓:六球球

夢就是人沒有熟睡所產生的心識活動,動善念是善夢,動惡念是惡夢,佛門稱之夢中意識。

夢是睡中意識活動的前後景像,如人白天之妄心一般,妄心飄浮不定,極為微脆,妄心強烈堅固,妄想亦隨之而強烈,印象隨之而清晰,夢中亦復如是,夢或多或少可**事兆些,但機緣甚為渺小

3樓:寰宇清澄

放心吧 小兄弟 不會有事的 根據時間佔算你不會有事的

4樓:不冰嵐

愧你是個男子漢

怕就能解決問題了嗎

衝向他們,面對他們

你的夢跟這沒一點關係,弄他們

5樓:同青芬延詩

沒有好壞之分,除非你確定自己有超自然的能力!夢是現實的一種反映或過去或現在或未來,它是人們潛意識裡某種願望無法滿足而尋求的一種自我滿足以達到內心的平衡。你的夢可能是由某個故事情結引發的,它影響到了你的情緒引發了你的思考。

在潛意識的作用下產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怕是做的事、是醒夢。醒夢就是和作的夢一樣。最好是迴避一下為好。

7樓:

說句實話 夥計你會上來求助就是個錯誤

夢中夢到東西其實和現實沒什麼關係

什麼周公解夢 都是迷信

一般人會在很累 或者睡姿不好的時候才會做夢說真的我就不怎麼做夢

不管你以後夢到得是好事還是壞事 是好夢還是惡夢就當時看一場電影算了

不要當真,安安心心過好現實中的每一天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了多少帖子?告訴你,還有麻煩。

9樓:匿名使用者

拜拜關二爺

應該是意識反應

10樓: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夢的一種來由。

凡事皆有因果,有果必有因,有因必有果。不用怕,也不用躲,也躲不了。

懺悔可以消舊業。

南無阿彌陀佛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只是白天事情的再現,

不過為了心理上能平靜點,還是注意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思有所思,夜有所夢。怕被人打,報警。

急!!幫忙解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資訊不是很詳細。只能大概推測,懷孕表示你正在醞釀著一個計劃或想法,雖然計劃或想法很好可是卻在實施時夭折了。這個夢就是你現實的反映吧

14樓:夏樂尚子懷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自己瞎想了吧

15樓:庾翔蒼香露

戀人和別人曖昧【清楚他人的心理,你具有與生俱來的能力】

16樓:董豆甄昆銳

對生活太迷茫

沒目標需要有人一同陪著

17樓:戢文貫施

這些事情都暫時

copy和你無關

bai,你是一個旁觀者,羨du慕者。在看別人zhi做事情,在發財dao:有緩慢發大財的,橋下過的船;有快速發大財的,橋上飛過的船;有穩定經濟收入的,老奶奶掃的船。

在你的周圍充滿著**和機會,自己也有夢想。三種財路,看你將來進入哪一個財路求財了。

18樓:柔兒伏子騫

你和他吵架了才會發這樣的夢吧!

19樓:柳楚貿景山

周公解夢:

情人與別人顯得很親密

精神方面的健康狀況下降。你的心已經疲備不堪,最好暫時停止約會,過一段安靜的生活。如果非約會不可,可以用**解決。

20樓:閔真弭雅惠

這個夢是不好的夢,表示有麻煩事情要來,等待你去處理。

從你的夢可以看出,這個麻煩是別人惹的禍。

21樓:聲昶英梓倩

周公解夢

之夢見骷髏

夢見骷髏,意味著自己心中隱藏的祕密被揭露出來。

夢見父親骷髏,意味著自己很愛父親。

22樓:收秋人

夢是人心理感來受的成像

1 夢者近**看到或聽到與夢境有關的事物

2 夢者自身潛意識中萌發了一種比較積極的或樂觀的心態,不知不覺中放棄了此想法。

3 對現實中自己沒有辦好的事情的一種心理感受,自身消極情緒的出現

23樓:熊詠說嵐嵐

黑色骷髏頭,象徵了危險,就像毒藥的瓶子與海盜的旗幟上繪有的標圖

或者其他人的語言給你造成傷害

另外,黑色骷髏頭也象徵欠缺情感與生命力,受挫的表現

請幫忙解夢,請幫忙解夢?

是現在沒有以前活得輕鬆快樂,嚮往以前的單純世界,以前是學校,生活圈子小,你可能是那時侯的小明星,要麼是自認為很優秀,而現在踏如社會,天外有天,你的自信心受了點打擊,而你很想證明給別人看,或是很想讓他們知道過去的你是多麼優秀,所以你的潛意識讓你做了這樣的夢,放鬆心情,調整心態,好好面對現實,快樂是最重...

急急幫忙解夢,需要科學的

夢意這個夢,說明了對那份感情的依戀之情 雖然你現在結婚了,但當你感覺到心情不如意時,會懷念過去的美好是在大酒店相會,公共場所,又可以放鬆,體現了你的心理,生活之外的空間她的朋友,代表你們之間的間隔感,無法直接交流最後你抱住她說不要假裝了,這是壓抑在你心裡的話如果當初都坦白,直接一些,把內心的想法表達...

解夢高手幫忙解下,解夢高手幫忙解下

吹盡黃沙 夢有真假,凌晨1 3點的夢 且醒後很清楚,是真夢,有解。其它時間的夢,一般沒有意義。關於真假夢的詳細論述請看本博 為什麼要給真夢乙個時間的概念哪?這是因為我們的睡眠從淺睡到深睡有乙個過程,凌晨1 3點正是萬籟俱靜,深度睡眠的時候。也是與天地溝通的最佳時機。同時,也是經過了子時 11 1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