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解夢 急

時間 2022-05-11 16:50: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那位男生存在好感,希望可以有更進一步的關係。白色象徵純潔,你對男女的關係並不太了解。你感覺另乙個女生是競爭對手,但希望她和男生的關係沒有你的親密。

雖然你希望可以和那位男生親密相處,但又擔心自己不能把握尺度,沒有什麼經驗,比較的矛盾。

其實,日有所思,也有所夢,是有一定道理的。當然不是說,白天想什麼,晚上就夢見什麼,夢和人的潛意識有很大的關係。在白天,我們大腦正常思維控制著我們,晚上,潛意識才比較容易釋放出來。

所以夢境會千奇百怪,變化多端。

看來,你的年紀還小,如果還在上中學、高中,建議先把這份愛慕暫存心底,與男生保持同學和朋友的關係。這份感情如果日後有機會璨放,定會更美。

2樓:匿名使用者

嗯,很好,繼續做夢會更好

3樓:

可能是已經愛上那個男生了!~!~

求解夢高手幫忙急

蛋蛋母嬰 夢見死人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不用害怕。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如果是悲傷 嚴肅的則是骨肉將有意外。夢見死人復活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

請幫忙解夢,請幫忙解夢?

是現在沒有以前活得輕鬆快樂,嚮往以前的單純世界,以前是學校,生活圈子小,你可能是那時侯的小明星,要麼是自認為很優秀,而現在踏如社會,天外有天,你的自信心受了點打擊,而你很想證明給別人看,或是很想讓他們知道過去的你是多麼優秀,所以你的潛意識讓你做了這樣的夢,放鬆心情,調整心態,好好面對現實,快樂是最重...

幫忙解夢,很緊急,急!!幫忙解夢!!

學佛法念佛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可以消災減禍,信不信你自己決定.平時要存善心多做好事,能夠改運,心態不正很容易招禍,尤其你現在.念心經能夠靜心,你現在思緒太混亂. 六球球 夢就是人沒有熟睡所產生的心識活動,動善念是善夢,動惡念是惡夢,佛門稱之夢中意識。夢是睡中意識活動的前後景像,如人白天之妄心一般,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