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夢高手幫忙急

時間 2021-10-14 18:52:14

1樓:蛋蛋母嬰

夢見死人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不用害怕。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如果是悲傷、嚴肅的則是骨肉將有意外。

夢見死人復活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死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但若夢中死人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夢見死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

(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胸悶氣不暢,建議你帶她去醫院檢查一下

急請高手幫我解夢,急求解夢高手幫我解夢

逃跑 者大難將至。逃跑 通常是為了躲避不幸,你越是害怕不幸,不幸越會找上門來。所以,夢見自己 逃跑 意味著災難臨頭。沒關係的,你所做的夢都是你曾經見過或聽說過的事物,這是弗洛伊德在 夢的解析 中的主導理論 你之所以會做這個夢,恐怕是你潛意識認為世界末日很可怕,被巨型動物追殺很可怕,遇到危險無法逃跑很...

解夢高手幫忙解下,解夢高手幫忙解下

吹盡黃沙 夢有真假,凌晨1 3點的夢 且醒後很清楚,是真夢,有解。其它時間的夢,一般沒有意義。關於真假夢的詳細論述請看本博 為什麼要給真夢乙個時間的概念哪?這是因為我們的睡眠從淺睡到深睡有乙個過程,凌晨1 3點正是萬籟俱靜,深度睡眠的時候。也是與天地溝通的最佳時機。同時,也是經過了子時 11 1點 ...

求高手解夢急,求高手解夢阿!!!急

潛意識裡,綠色的怪物是有毒的。而小雞通常是對我們好的事情,這些好的事情被蜘蛛控制了,要小心這個夢可能預示著你的健康出了問題,而這直接將影響到你的工作 事業或學業的成就,如果自己本身沒有什麼不適的話,注意這幾天的飲食健康和外出時避免受傷。 今天剛開時應該感覺很不錯,和性格活潑的女孩處的不錯,後來和性格...